爱慕不虚荣 1667章我当然愿意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李朝并不反对田倩倩说的话,可是最好的婚礼他给不了,他没有那么多钱啊!

  而且他真的不愿意在这件事上去劳烦自己的父母,更不愿意欠人情,他这辈子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欠人情!

  别人可以欠他的,可是他不想欠别人的,否则心里就会不舒服,不论对方是什么人。

  “李朝,我知道你心里可能有些不舒服,就这一次,办的体面一点,以后你有钱了可以给我。”田倩倩也算是人仁至义尽了。

  “谢谢你,田倩倩,这样,我给你打欠条吧。”这是李朝最好的尊严和底线了。

  “好啊!”田倩倩为了表达自己对李朝的尊重,也是很认真的跟他算账了,只不过她将价钱在已经很低的基础上压了又压,尽管如此,李朝还是欠了她两万。

  李朝并没有在说什么,直接写了欠条,却不知其实那套房子也是田倩倩给他们买的。

  过几天大叔就要帮忙办理过户了,到时候田倩倩打算让张渐出面,这样也免得李朝心里又不平衡。

  毕竟房子是自己的,住着才踏实,不需要担心随时被赶出去,之前本来打算不将结婚的事情告诉张渐的,不过现在提起改主意了。

  有些事还是需要张渐来长眼的,到了结婚那天才知道,总会让她焦头烂额。

  “婚礼办完了也就开学了,你和渐渐的结婚证打算什么时候领?”毕竟办了婚礼也不算是真的夫妻,至少法律上是不承认的。

  “我本来打算带着渐渐回老家扯证,然后再举办婚礼的。”李朝说。

  “还有三天,你们今天就走,其实也来得及,刚好和你父母和家人一起过来。”田倩倩说。

  “今天晚上已经没车了!”李朝惊讶田倩倩总是雷厉风行。

  “有的。“”田倩倩说完看了一眼时间,“你回去将渐渐接来!”

  “可是孩子们怎么办?”李朝不放心。

  这件事太仓促了,根本不是他想要的样子,感觉就像在抢婚一样。

  “将结婚证领了,渐渐也可以安心。”田倩倩说着喊了大叔,让他给李朝借了一辆摩托车,然后她跟着一起回去了乡下。

  张渐还挺奇怪田倩倩怎么就跟着一起回来了,东东见到田倩倩也特别高兴,一下子就扑了过去。

  “你们这是骑了谁的摩托车?”张渐也走过来。

  “李朝!”田倩倩给李朝使眼色,回来的路上可是教了不少。

  “渐渐!”李朝立马跪在了张渐的面前,然后拿出了再回来的路上采的一把野花,“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说什么?”张渐一愣,随即捂住了嘴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怎么不愿意啊?”田倩倩知道张渐一定是被感动到了,她等这句话等了很久了。

  “我当然愿意!当然愿意了!”张渐嘴一撇,竟然哭了。

  “那就赶紧进去收拾两件衣服跟着他走吧,那边我都打电话安排好了,直接去大叔那里,将摩托还了,然后去领证!”田倩倩说。

  “什么?领证?”张渐一头雾水。

  田倩倩拉起她的手,和她一起进去收拾衣服,同时跟她说:“我们这几天其实都在为你和李超的婚礼忙着呢,本来打算给你一个惊喜,可是我琢磨着这婚礼结束也就开学了,你们的结婚证耽误不得,所以就赶了时间,你不会怪我自作主张吧?”

  “不会!”张渐感觉自己在做梦一样,竟然真的要结婚了,简直太开心了!

  “倩倩,谢谢你!我太爱你了!”张渐一把抱上田倩倩的脖子,可是随即又露出了担忧的眼神,“可是孩子们怎么办?”

  “不是还有我吗?”田倩倩拍了拍张渐的肩膀,“能为你做的我都做了,你一定要幸福啊!

  张渐一下子就又忍不住要哭了,这辈子可以遇到田倩倩这么好的朋友,简直就是最大的幸运!

  因为来去就三天的时间,所以张渐就带了两套的衣服,然后也给李朝带了两件,但愿一切顺利吧!

  “你的身份证什么的都带着了吗?千万别忘了东西,还有见了人家李朝的家人,学聪明一点,咱们现在可是小媳妇的身份了!”田倩倩跟在身后一个劲的嘱咐。

  “行了,我知道了,保证让他们满意!”张渐笑嘻嘻的,特别开心。

  他们两个人走出帐篷,刚好看见李朝也正在嘱咐孩子们,看来他是真的不放心啊!

  “就三天的世界,等你们回来,保证这些孩子都还好好的!”田倩倩做出了承诺。

  “那就辛苦你了!”张渐又抱了一个田倩倩,然后和李朝一起骑着摩托走了。

  “妈妈,”东东走到了田倩倩的身边,然后拉了拉她的衣襟,“是不是从现在开始,我们都归你管了!”

  “是啊,东东老师,你在这里比我熟悉,就多多指教了!”田倩倩低头看他。

  “好说好说。”东东也笑了。

  其他孩子看着田倩倩,多少有些陌生,不过他们和东东却十分熟悉。

  所以东东便郑重其事的将自己的妈妈介绍给了其他的孩子,“这是我妈妈,她也是超级厉害的,可以给你们上自我防护课,还有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等等都可以!”

  “大家好!”田倩倩大概数了一下,差不多二十多个孩子,而且大的大,小的小,这可怎么教啊?

  “老师好!”孩子们倒是特别乖,都恭恭敬敬的给田倩倩鞠躬。

  “你们好,今天马上就天黑了,明天我们再继续上课,你们接下来怎么样?回家还是?”田倩倩不知道他们具体怎么安排的。

  “老师再见!”二十几个孩子有的拿着旧书包,有的直接抱着书本和铅笔盒就开开心心的跑向了山路。

  “他们自己走没关系吧?东东,以前你张渐阿姨要不要送他们回家啊?”田倩倩看着夜幕下的山路有些不放心。

  “没事,他们也习惯了。”东东大声的和他们说着再见。

  “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田倩倩看看周围,开始具足无措了。

  “我们也要弄晚饭吃啊,我带过阿里的面包和火腿肠都跟他们分了,一点都没有了。”东东也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