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81章以后不许胡说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虽然还是不知道到底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不可以做,不过她已经在脑子里有了一些大概的概念了,以后也会根据自己的判断去慢慢的成长的。

  田倩倩看着两个孩子,感觉自己也是幸福的,她有三个孩子,也许因为这两个大一些了,所以会将更多的精力用在他们的身上。

  当然,她也承认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自己也是孤儿,所以对他们会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同时,也因为他们不是自己亲生的,所以会特别的注意这一点,而对周彦博就不会,甚至有时候还会特别注意不要让孩子们感觉到她的偏心,做三个孩子的母亲不容易啊!

  深夜,周宇浩给田倩倩打了电话,他听说了东东住院的事情,很担心,但是又不能贸然来医院,所以在这个时间才敢打电话。

  东东和芳芳都已经睡了,田倩倩便小心的离开了病房,然后来到了医院外面,找到了周宇浩的车。

  上了车以后,田倩倩看着周宇浩,周宇浩也看着她,这才几个小时不见,感觉却有很多话要说。

  “东东怎么样了?”周宇浩问。

  “还好,不过医生说还是要留院观察,明天就可以回家了,后天也要报名上学了。”田倩倩回答。

  周宇浩点点头,“老婆,这段时间你辛苦了,家庭的重担都让你一个人挑,我心里也很难过,看来我必须尽快回归家庭了。”

  “你打算怎么做?”田倩倩知道她不该问,可是却又忍不住问。

  “我会尽量安排的,你照顾好孩子们,也照顾好自己。”周宇浩不能停留太久。

  田倩倩点点头,“你也一样。”

  下了车以后,田倩倩看看周围,确定没有人之后,才又回到了医院里,走进了病房。

  说实话她内心是很焦灼的,说不出原因,就是感觉自己现在的感情和婚姻,就像是隐婚一样,不能被任何人知道。

  这让她想起了她和周宇浩最初交往的时候,她就是提出了这样的要求,不被任何人知道的交往三个月,结果呢?现在恐怕是不被人知道的隐婚一辈子了!

  因为睡不着,田倩倩就那样坐在那里守着两个孩子到天亮,才终于小睡了一会儿。

  万财和田坤来的特别早,他们刚好,田小雨也赶来了,他们都很为东东担心,这让东东觉得自己特别幸福。

  而芳芳就不太好意思了,她可怜巴巴的看见谁都道歉,说自己以后一定会注意,不再耍小脾气了。

  “芳芳,如果东东哥哥的额头以后就这样子了,变得这么丑,长大了娶不到老婆可怎么办?”田坤其实故意逗孩子玩。

  结果听见芳芳特别认真的回答:“那我就嫁给他!”

  所有人都是一愣,随即都忍不住笑了起来,芳芳十分认真,东东却脸红了,急的不得了。

  “芳芳,你是我妹妹,不可以嫁给我,以后不许胡说啊!”东东急忙嚷起来。

  “哦!”芳芳还有些委屈,怎么就不行了呢?

  “对啊,你们可是兄妹,以后这种话不要说了,被人听了要笑话的。”万财将芳芳抱起来。

  “她还小,可能转不过这个弯子。”田倩倩微笑着说。

  “这会儿知道芳芳还小了,昨天还盯着不放呢!”万财竟然对昨天田倩倩教育芳芳的事情还耿耿于怀。

  “爸,昨天的事情和今天的事情性质不一样。”田倩倩也是无语。

  “怎么就不一样了?”万财这倔脾气上来也是认死理的。

  “行了,你就别跟孩子计较了,去问问大夫,咱们东东啥时候能回家?”田坤说着将万财给拉了出去。

  “这是什么情况?”田小雨等他们出去了才敢问。

  “老人的思想和我们可能有些差异吧。”田青青也着实无奈。

  田小雨点点头,估计也不是什么大事,便没有继续追问,这时候,病房的门又开了,他抬头看过去,进来的人竟然是周宇欣。

  “东东!”周宇欣急匆匆的进来,看见田小雨之后立马放慢了脚步。

  尴尬啊!莫名的尴尬,两个人其实都有意思和好,可是谁也不愿意主动迈开第一步。

  之前也有过机会和同学们一起吃饭,两个人在其他他同学的起哄下,也是挨着坐在一起的,可是却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连句话也没说。

  其实那天周宇欣也想放下面子,主动和田小雨说话的,可是最后却觉得算了,凭什么每次都是她低头,她可是女生,就是因为太主动了,田小雨才不珍惜,所以她这次一定要撑住!

  而田小雨从小就不是容易妥协的个性,他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实质性的错误,如果主动认错,周宇欣张扬的个性将会更不讲道理,他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

  田倩倩看到他们两个人之间莫名其妙的状态,立马就明白了,她离开的这段时间,两个人是一点进展也没有啊!

  看来自己这个姐姐还是要帮他们一把的!于是扬着笑脸走到了周宇欣的面前,“宇欣,你怎么没跟小雨一起来啊?我刚才还念叨你呢?小雨也真是的,竟然一个人先跑来了,也不等等你,不过你也不要介意,他这个当舅舅的,也是太担心东东了。”

  “我这个当姑姑的也一样担心东东啊!他不等我,是因为我们现在已经分手了!”周宇欣故意将分手两个字说的特别响亮。

  田小雨没说话,往后退了一步,显然这个动作就是保持距离的意思。

  田倩倩瞪了他一眼,周宇欣已经走到了东东的近前,看着他的额头,心疼的眉头都纠结起来了。

  “东东,怎么被打的这么惨啊?”周宇欣伸出手指,不过却没敢触碰。

  “我没事,小姑姑,你和小舅舅吵架了?”东东都看出不对劲了,他们两个人之前可不是这种状态的。

  “不是吵架,是分手了。现在我就是你的小姑姑,不是她的女朋友了。”周宇欣有故意提高了音量。

  田小雨听到她说的这句话,特别刺耳!既然如此,他更不会主动献殷勤了!

  “小雨!”田倩倩扯了扯田小雨的衣角,可惜,他并没有接收到信号,还是抱着臂膀不说话,脸色特别酸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