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82章我们自己可以解决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无奈,只好走近周宇欣的面前,“就是一点小误会。两个人说清楚也就没事了,一会儿东东就回家了,我看你们两个人一起去逛逛街,吃顿饭,好好的谈谈。”

  “我一会儿还有事。”田小雨几乎是没有给任何机会。

  “巧了!我一会儿也有事!不仅是今天,明天、后天,我这辈子都有事!”周宇欣也是气急了,感觉田小雨真的就是不在乎她。

  “你有什么事?”田倩倩过去用力的拧了一把田小雨的手臂。

  “姐,你干嘛啊?”田小雨捂着手臂,往后又退了好几步。

  “不管什么事都给我推了,跟宇欣一起去逛街吃饭!”田倩倩几乎是命令的语气。

  田小雨不说话了,周宇欣却冷哼了一声,“强扭的瓜不甜,我看算了吧。”

  “谢谢啊!”田小雨翻了一个白眼。

  “你!”周宇欣愤愤的跺了一下脚,哼了一声不说话了。

  东东看到他们的样子,也摇头叹息了一声,然后小声的说:“你们应该挺我妈妈的话。”

  “你懂什么,回家好好休息,以后一定要小心啊,小姑姑先走了。”周宇欣觉得自己在感情上面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以后她也要开始顾及一下学业了。

  “宇欣,你等等!”田倩倩连忙将周宇欣叫住,然后推了一把田小雨,“小雨,你去送送宇欣!”

  “小舅舅,要加油啊!”东东笑嘻嘻的嚷了一句。

  田倩倩和东东亲密的来了个击掌,当然,这都是为了给田小雨加油,不过田小雨反而不好意思了。

  但是好在他对周宇欣也还是有些感情的,所以追了出去,田倩倩不放心的跟到门口。

  “小雨,你是男生,主动一点啊!”田倩倩又嘱咐了一句。

  不过田小雨却没有回答,他的个性和脾气都是比较被动的,如果周宇欣不牵着他的鼻子走,恐怕这辈子也很难主动示好了!

  他们刚离开,万财和田坤就回来了,手续都办好了,东东可以回家了,不过明天恐怕还不能亲自去报名,希望在家里在观察一天。

  第一天报名,基本不会上课,所以也不会耽误什么,而且这个暑假,东东将课程已经学习的差不多了,并不是大问题。

  回家的路上,田倩倩接到了殷翠婉的电话,她已经到了,希望有时间的话间田倩倩一面,但是不太想去她的家里。

  田倩倩也理解,自己的老妈其实并不想见到自己的老爸,他们两个人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彼此看不顺眼的。

  好在现在距离家里也没多远了,所以田倩倩打算将东东送回家,然后就去见殷翠婉,毕竟她也有很多事情要问她。

  万财当时也在田倩倩的车上,听见她打电话的内容,心里就开始不舒坦,等田倩倩放下手机之后,才问她:“又是殷翠婉打来的?”

  “爸,她毕竟是我妈妈,给我打电话也正常吧?”田倩倩可不想因为一个电话,引起他们之间的战争。

  “女儿,不是爸爸说你,她给你打电话没什么,可是她总是从法国过来干什么呢?”万财不理解的问。

  “想我这个女儿了呗?过来看看也不行!”田倩倩过意逗他。

  “你这孩子,这两天跟吃了枪药一样,总是针对我有意思吗?”万财也生气了。

  “妈妈,你不要惹外公生气,他头发都气白了。”芳芳说着还哼了一声抱住了万财的腰。

  万财当时就高兴的笑了起来,“你看看,我们家芳芳就是疼人!”

  “你们爷孙两个就是一个鼻孔出气!”田倩倩也很无奈,不过这也是好事,一家人亲近一点,可以让孩子更好的成长。

  坐在副驾驶的田坤也笑起来,“芳芳这孩子调皮的时候是真的调皮,不过可爱的时候也是真可爱,我和老万就是喜欢她。”

  “那就是不喜欢我了呗?”东东立马假装生气。

  “谁说的?我们都喜欢,东东有东东的优点,我们都喜欢!”田坤立马改口,这咋还得罪了一个呢!

  万财大笑着将东东也抱进了怀里,都说天伦之乐,他这也算是享受到了。

  这样一说一笑,刚才的矛盾也就淡化了,到家了以后,田倩倩看着他们下车,然后又嘱咐了几句,才开车离开。

  她已经跟殷翠婉越好了去她住的酒店见面,因为有点远,路上她还给田小雨打个电话,没办法,实在是不放心啊!

  结果田小雨果然没有送周宇欣,而是一个人去找陆冰了,此时两个人正在一起。

  “姐,我真的有事,没事就挂了啊!”田小雨很少语气这么僵硬,好像心情不太好。

  “什么事?”田倩倩也感觉到是出事了。

  “我们自己可以解决。”田小雨当然不想什么事都依靠田倩倩。

  “你把手机给陆冰!”田倩倩既然知道出事了,却不知道是什么事,这心里当然无法承受了。

  “姐!”田小雨不想说。

  不过陆冰却听见了田倩倩那边的话,将手机给抢了过去,“师父,我们公司遇到了一点麻烦,有人说我们抄袭!”

  “抄袭?”田倩倩一愣,她想到应该是他们现在正在开发上市的新款游戏。

  “是啊,不仅是抄袭,还有侵权,搞不好会有法律责任,可是这个游戏是我们花费了几个月时间研发的,结果有人捷足先登了,并且我们反而成为盗版!”陆冰越说越生气。

  “怎么会这样?会不会是有内鬼啊?”这是田倩倩暂时想到的唯一可能性。

  “我们也这样想,所以正在想办法调查呢,你放心,我和小雨现在已经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了。”陆冰现在说话都底气十足。

  “如果需要帮忙的话给我打电话。”田倩倩叮嘱了一句。

  不管怎么说,还是两个孩子,万一真的折腾出了什么事,她会内疚的,所以不得不管。

  “知道了。”陆冰答应了一声。

  “陆冰,你干嘛非要跟我姐说啊,她这不是跟着干着急吗?她最近事情已经够多的了!”田小雨有些不太满意。

  “小雨,你不说的话,我师父不是更加胡思乱想吗?再说了,我不是也说了这事我们自己可以搞定吗?”陆冰觉得自己实话实说是坦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