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83章你不要问太多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这两个家伙可不可以挂了电话以后在争吵,这边都听见了!

  不过她主动将电话给挂了,然后打给了李锦军,这种事她也不太擅长处理,或许李锦军可以帮忙。

  李锦军听说了以后,自然义不容辞的答应帮忙询问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真的有人跟陆冰和田小雨过不去,他也绝对不会姑息!

  有了李锦军的干涉,田倩倩就放心多了,来到酒店之后,也可以轻松的上楼了。

  不过只是外表轻松,内心却是紧张的,因为她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老妈到底会跟自己说什么。

  万一这一切真的都是因为自己工作室里的人捣的鬼,给殷翠婉造成的损失恐怕是无法估量的,自己也是需要负责任的。

  来到房间,敲了门之后,来开门的人是波文,他看见田倩倩之后很高兴的问好,看情绪还不错!

  田倩倩有些诧异了,她本来猜想的是大家都不太愉快,愁云慢面的那一种,至少不会开心的笑吧。

  “倩倩,你来了,妈妈好久没见你了!”殷翠婉过来拥抱了田倩倩,“妈妈特别想你!”

  “妈,您还好吧?”这也跟田倩倩想的不太一样。

  “很好啊!”殷翠婉反而觉得十分诧异,自己应该不太好吗?

  “妈妈,您不是来跟我说之前化妆品事件的吗?”田倩倩一头雾水。

  “哦,我这次来的确是来处理这件事的,不过也来看看你,来都来了,不见见我的宝贝女儿总是说不过去的,有时间将孩子带过来,陪我住两天。”殷翠婉又说。

  “那化妆品事件的始作俑者是谁啊?”田倩倩又问。

  “这个你不必知道,总之妈妈绝对不会心慈手软的!”殷翠婉心情大好,似乎这件事已经解决了。

  田倩倩眨了眨眼睛,看向了波文,波文耸耸肩,也是一副轻松的模样。

  “已经解决了?”田倩倩只能这么猜测。

  “没有彻底的解决,不过教训总是要惨痛一点,不然对方不知道我的手段的厉害!”殷翠婉说着让波文去拿红酒。

  田倩倩一愣,这是要开始庆祝了,可是自己都不知道那个幕后黑手到底是谁呢?

  可是感觉殷翠婉和波文都没有告诉自己的意思,不过又觉得不是自己工作室里的人?

  这就让田倩倩更加百思不得其解了,哪还有谁值得自己的老妈,大老远亲自从法国飞回来呢?

  田倩倩正想询问,有人敲门,波文去开门,外面站着一个法国女郎,穿着职业装,田倩倩对她有几分印象,是殷翠婉的秘书。

  “殷夫人,会议还有五分钟开始。”法国女郎说。

  殷翠婉点点头,然后叮嘱田倩倩,“在这里等我一个小时,不要走。”

  “哦。”刚好田倩倩可以借助这个机会询问一下波文这件事的始末。

  殷翠婉出去以后,田倩倩就直白的问波文,“到底怎么回事?我妈妈这次带了多少人过来?”

  “她带了一个团队,这次的事情比较棘手,不太好处理,不过暂时来看十分顺利。”波文回答。

  “所以对方到底是什么人?我认识吗?”田倩倩又问。

  “倩倩,你不要问太多了,我也不太好回答。”波文说。

  田倩倩立马就反应过来了,“所以是我认识的人了?我妈妈不然我离开,就是担心那个人会来让我求情?”

  “你很聪明,不过倩倩,我觉得你应该不会站在她那边的。”波文分析。

  “为什么这样说?这个人和我之间有过什么过节?”田倩倩皱起了眉头,和她之间有过节的人,并且还有能力给tur集团设置障碍,这个人是谁?

  一时想不出来,田倩倩感觉有些头疼了,太奇怪了吧,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存在呢?

  如果只是一个普通的公司普通的人,恐怕没有这个胆量,大公司大人物又何必为难自己呢?

  她应该明知道不会将tur集团绊倒,却还是要这么做,多大的仇恨啊?

  “你不要想了?要不要喝一杯红酒?”波文想要分散田倩倩的注意力。

  “这件事不搞清楚我恐怕睡觉都不会安稳了,波文,你就告诉我吧?”田倩倩实在想不出来。

  “对不起,我不能说。”波文摇摇头。

  田倩倩皱起眉头,怎么就不能说了,值得自己求情的人并不多啊!

  她突然眼前一亮,想到了一个人,不会是她吧?如果真的是她,自己到底该怎么办?

  “你想到了?”波文似乎看出来了田倩倩想到了谁。

  “周宇晴!是周宇晴吗?”这是目前为止田倩倩可以想到的最让她担心的人了。

  “倩倩,如果,我说如果是她你会怎么办?”波文很期待的眼神看着田倩倩。

  田倩倩有些茫然了,如果是周宇晴,她真的太过分了,可是现在她也可以想象自己的老妈刚才那句话和高兴的样子,绝对是做了什么报复性的手段,恐怕对周宇晴也是致命的打击。

  除了商业上不会是其她的可能性了,所以田倩倩想到周宇浩的心血,就突然间打了一个寒战。

  现在周宇浩的产业都在周宇晴的手里,如果殷翠婉做了什么,恐怕对周宇浩的产业也不利。

  而且殷翠婉不知道周宇浩还活着,并不会考虑这些因素,虽然波文猜测到了,可是他做不了主,并且也不可能阻止吧?

  因为那么做,对他也没有好处,殷翠婉反而会觉得他有了背叛的心思。

  田倩倩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拿出手机要给周宇晴打电话,这件事必须问个清楚。

  “你干什么?”波文将田倩倩的手机抢了过去。

  “波文,手机还给我!”田倩倩去抢。

  “对不起,我暂时不可以给你,你必须在这里待四个小时,四个小时以后,事情就彻底的尘埃落定了!”波文说。

  “什么意思?我妈妈到底要干什么?”田倩倩这次是真的急了。

  她必须阻止殷翠婉,或者说至少知道她到底要干什么?不然的话很有可能出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