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84章一时得意忘形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在波文面前并没有任何的畏惧,她打不过他,不过波文也舍不得打她!

  所以田倩倩稍微皱皱眉头,显示出自己不高兴了,波文就已经手足无措了。

  再加上她聪明的小伎俩,所以很快就将手机抢了回来,不过波文毕竟有任务在身,所以很快又将手机给抢了回去。

  也就是说手机只是在田倩倩的手里停留了不过两秒钟,她气得跺了一下脚,“波文,手机给我!”

  “田倩倩,你不要逼我,再等等。”波文干脆将手机给关机了。

  “你干什么?万一我家里人找我怎么样?”田倩倩不满的瞪着波文,突然就跑到了窗子边。

  波文一时没反应过来,不知道田倩倩这又是玩的哪一出,结果田倩倩竟然将窗子打开,要从这里跳下去!

  “喂!你这是疯了吗?”波文被吓出了一身的汗。

  这里可是十楼,她这么纵身一跃,恐怕摔下去就有去无回了!这个女人,真的是让他无语!

  “你不将手机给我,我就跳下去!”田倩倩这也是被迫耍无赖啊!

  波文要上前将她拉下来,田倩倩却伸手阻止他,“你过来我就真的跳了!”

  “别闹!”波文哪里还敢往前多走一步,“这么点小事,你不至于跳楼吧?孩子不要了?殷夫人也不要了?工作室也不要了?”

  “你若是不将手机给我,我就都不要了!”田倩倩其实就是吓唬人。

  可是波文却不敢冒险,叹了口气说:“行,你赢了,过来拿手机吧!”

  “你放在床上,然后出去!”田倩倩才不会相信他呢,如果自己过去了,波文还不分分钟将自己给制服。

  “我若是出去了?你出了什么事,我怎么向殷夫人交待?”波文是绝对不可能出去的。

  “那我就跳喽?”这也是田倩倩唯一可以威胁波文的事情了。

  “那我陪着你一起跳可好?”波文也豁出去了。

  “喂!你别动!”田倩倩将波文真的要过来,急忙阻止他,然后又说:“那你不出去,将手机放在床边靠近我的地方总可以了吧?”

  “好,不过你要小心啊,今天外面风有些大!”波文是真的担心田倩倩会不小心掉下去。

  “我知道了!”田倩倩当然不会真的去死,她的手可是牢牢的抓着窗户框的,而且一只脚在上,另外一只脚也死死的勾住了里面的墙。

  毕竟她割舍不掉的东西太多了,就如同波文所说的为了这件事去死不值得,但是不管也不行。

  波文将手机放在了床边,然后往后退了几步,田倩倩又让他转过去。

  “你就这么信不过我?”波文简直无奈的要命。

  “对!”田倩倩不是信不过,只是打不过。

  波文只好将身体转过去,可是就在这一瞬间,突然听见了外面似乎有警车的声音,波文不禁停止了转动的身体。

  田倩倩也低头看下去,一辆消防车停在了下面,而且下面围了很多人都在抬头网上看着什么,她不禁一愣,发生什么事了吗?

  这样一想,她也忍不住将脑袋和身体又探出去一部分,往上面望去,也没有什么异常啊?

  可是她做出这个动作之后,听到了下面的人的惊呼声,不由的反应过来,这些人该不会是以为自己要跳楼吧?

  没想到自己竟然将消防官兵都给招来了,田倩倩过意不去的急忙从窗子上下来,然后一把抓起手机就急匆匆的往外走,然后波文也急忙跟上。

  他也感觉到了,准时遇到了麻烦,他必须和田倩倩一起下去解释一下,不然这件事影响不好。

  电梯里,田倩倩皱起眉头,“我该找个什么借口才合适?”

  “不然就说我们是恋人,我惹你生气了!”波文回答。

  田倩倩立马就是一个大大的白眼,“你开什么玩笑?如果骗人的话后果更严重吧?”

  “不然呢?”其实波文已经有了说辞,不过他现在就是想逗逗田倩倩。

  “行了,你就别跟着我了,没有人知道当时房间里还有其他人是吧?那就让我一个人顶锅就行了。”田倩倩可不想再闹出点什么社会新闻。

  “确定不需要我帮忙?”波文有些诧异。

  “是的!”田倩倩点头,电梯门打开,她径直大步走了出去。

  酒店的工作人员正在和消防大队的人进行沟通,田倩倩心里有些过意不去,自己还真是给他们惹麻烦了。

  “对不起了!对不起了!诸位!”田倩倩几乎是一路小跑过去的。

  大家本来正在说话,此时都看向了她,田倩倩歉意的鞠躬说:“刚才坐在窗边的人是我!”

  “什么情况啊?”消防队的人问。

  “看风景,一时得意忘形了。”田倩倩说完连忙继续道歉,“我绝对不是要自杀,不过情绪上的确因为一些事情有些愤怒,所以很生气,脑子一直没糊涂了,没想到这是一个危险的动作,惊扰了各位,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波文一直站在距离稍远的地方看着田倩倩,这样一味地道歉也不是办法,所以他还是走了过去。

  毕竟田倩倩不是这里的住客,这样莫名其妙的出现,还是会让酒店的工作人员感觉诧异的。

  波文及时的出现,然后拍了一下田倩倩的肩膀,“这里我来解释,殷夫人找你有急事,赶紧上去!”

  “啊?”田倩倩一愣,这边的事还没有解决呢!难道这件事还惊动了正在开会的老妈?

  波文给田倩倩使眼色,田倩倩便明白是让她离开了,不过消防大队的人还是需要对她进行情况的核实,和一些教育的,所以并不打算让她离开。

  波文将他们的人拦住了,“她有重要的事情,而且不会离开酒店,有什么话可以直接问我。”

  田倩倩回到电梯之后,心里七上八下的,自己这下子是不是个周宇浩也抹黑了?

  毕竟很容易就被查出来自己是周宇浩的老婆,搞不好这些人里面就有人认识自己,当然,可能是自己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也但愿是自己太把自己当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