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85章你怎么又挂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回到房间,殷夫人并没有回来,和她猜的一样,波文其实撒谎了。

  她走到窗边,小心翼翼的往下看,下面还是有很多人,虽然看的不是特别清楚。

  但是可以想象出来他们在议论什么,这么远的距离,应该看不清自己的脸吧?

  几分钟以后,她又看见消防大队的人收队了,看来事情解决了,波文的确比自己有本事啊!

  不过这也意味着他要回来了,田倩倩急忙拿出手机开机,然后给周宇浩打了电话,她若是直接打给周宇晴,恐怕她也不会接。

  好在周宇浩见到是田倩倩打来的电话,便第一时间接听了,因为他知道如果不是急事,田倩倩不会打电话的。

  田倩倩简短的将事情说了一遍,周宇浩便明白了事情的始末,其实这件事也怪周宇晴,她如果不挑衅,也不会有这样的灾难。

  而且他也的确听说公司好像遇到了什么危机,现在若是想解决问题,他必须从康瑞那边想办法。

  而田倩倩现在的身份就是这边的卧底,有什么情况可以随时告诉周宇浩,她也会尽量的全殷翠婉,不要在报复了,因为有时候,报复人并不会快乐的。

  和周宇浩结束通话,田倩倩就听见了脚步声,她急忙拨通了周宇晴的号码,果然没人接听!

  刚好波文进来,看见田倩倩正在打电话,似乎也并没有觉得意外,好像早就想到了一样。

  “我给周宇晴打电话了,你没生气?”提起觉得奇怪。

  “她应该没时间接听你的电话吧?”波文说。

  “的确不接,为什么?她现在在经历什么?”田倩倩问。

  “我也不知道,我一直都和你在一起啊!”波文笑起来。

  田倩倩无语,真是的,好像自己闹了这样一出闹剧,然后耽误了最佳的时间一样。

  “我要去见我妈妈,这总可以吧?”田倩倩问。

  波文摇摇头,看了一眼时间,“暂时还不行,到了时间我自然会带你去的。”

  “到了时间?什么时间?四个小时?”田倩倩记得之前波文提过这个数字。

  “聪明,还有一个小时。”波文说着过去将窗子关起来,并且锁了。

  田倩倩不觉又是个大白眼,这是怕自己还会轻生吗?她还没有那么傻透气吧?

  “是不是觉得无聊?”波文拿出手机走到了田倩倩跟前。

  “干嘛?”田倩倩感觉波文就是图谋不轨。

  “一起打游戏?”波文最近的确迷上了一款游戏,而且玩的还不错。

  田倩倩当时就又瞪大了眼睛,没有搞错吧?竟然还有心思玩游戏?试问这个时候,她怎么可能?

  几分钟以后,田倩倩和波文坐在床边,一人手里一个手机,然后波文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

  田倩倩对这款游戏并没有什么兴趣,不过为了套近乎,她还是决定陪着波文玩一玩。

  毕竟还要从他这里套消息呢!所以一边玩,一边故意分散他的注意力,和波文聊天。

  不过波文也十分的谨慎,根本不会上当,不管田倩倩怎么说,他几乎都不会接话。

  “你怎么又挂了?”波文简直无语。

  “我以前从来不玩游戏,今天可是给足了你面子,怎么样?还不满意啊?”田倩倩也故意发脾气。

  |“再来!”波文只好服软,他开始玩的时候也是如此。

  不过这一局,田倩倩已经进步了很多,不过突然感觉到了有些莫名的熟悉感。

  她这边一愣神,游戏里的人物就又死了,波文没有埋怨,“进步了,继续再来!”

  “等一下!”田倩倩看着游戏里的人物问:“这是一款新游戏吧?”

  “是啊,我以前也很少玩游戏,不过之前看一个兄弟玩,感觉很有趣,所以便跟着一起尝试了一下。”波文回答。

  “不玩了!”田倩倩说完还卸载了,并且转头对波文说:“你赶紧也给我卸载了!”

  “为什么?”波文不解的问。

  “难怪我感觉游戏里的人物特别眼熟,我以前看过小雨和陆冰一起创作的手稿,这明明是他们开发的游戏,结果被别人捷足先登了,我若是也玩,是不是太对不起我弟弟和我徒弟了?”田倩倩气愤的说。

  “你说什么?”波文一愣,自己从来不玩游戏,没想到就玩了这么一款,竟然还撞枪口上了。

  “卸载!”这次田倩倩是真的生气了。

  “卸载也不是办法,这件事必须解决才行。”波文也不玩了。

  “舍不得卸载是吧?”田倩倩瞪起了眼睛。

  “也没有那们严重,只是通过游戏本身,可以发现更多的漏洞,其实这款游戏里有bug的!”波文说着又将手机打开,然后给田倩倩看,这也是他的一个兄弟告诉他的,通过这个漏洞,其实玩家可以得到很多实惠,只是不知道是给他们的福利,还是游戏本身的黑洞。

  田倩倩听懂了之后,立马给田小雨打电话,果然,他们也正在研究这款游戏,而且之前也是因为游戏没有完善,所以才一直没有问世,现在他们的游戏算是彻底完了。

  不过他们再追究这件事的同时,准备重新启动改良方案,将游戏升级为另一款游戏,只是里面的人物需要重新创作了。

  而且他们也接到了李锦军的电话,会给他们找律师和游戏开发的技术人员,大家一起合作度过这个难关。

  田倩倩松了口气,看样子这件事并没有将大家打倒,反而让大家越挫越勇了,反而是一件好事了。

  试问如果没有这样的压力,化为动力,他们怎么会想到升级游戏,将游戏制作的更加精良?

  田倩倩放下手机,看向波文,“谢谢了!”

  “我又没做什么。”波文一笑,这声谢谢受之有愧啊!

  “不管怎么说,都要谢谢你!”田倩倩其实指的很多事情,她对波文始终有亏欠,“哦,对了,既然来了,有时间去看看东东的,他总是提起你,而且只都很用功,昨天被芳芳用石头打伤了头,估计你这个师父可以给他一些安慰。”

  “打伤了头?怎么会呢?严重吗?”波文听了果然很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