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86章你们都很漂亮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一个小时总算是熬过去了,不需要田倩倩再主动要求,波文就接到了殷翠婉那边的电话,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田倩倩在一边想从波文的表情看出什么,可惜波文始终只是一个冷漠的表情,他的样子一直如此,好像全世界都欠了他的一样。

  “我现在可以见我妈妈了?”田倩倩至少可以判断这一点。

  “殷夫人马上就会回来了。”波文回答。

  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那一起去吃饭吧,我都要饿扁了。”

  “殷夫人已经准备好了,她就是特意回来接你的。”波文又说。

  “接我?我自己不会去吗?”田倩倩觉得奇怪,这无事献殷勤,准时做了什么心虚的事情啊!

  几分钟后,殷翠婉回来了,她的身后还跟着她的那个法国秘书,从她的脸上可以看出来,很开心!

  “倩倩,饿了吧?这都快一点了,委屈你了。”殷翠婉果然十分殷勤。

  “妈,您不是也没吃,还要工作,您更辛苦,我就是跟着波文一起打游戏来着。”田倩倩微笑。

  现在还不是闹掰的时候,田倩倩当然知道这个分寸,和母亲挽着手臂,一起去餐厅的路上,田倩倩的脑子开始飞快的旋转了。

  “妈妈,您能告诉我那个人是周宇晴吗?”田倩倩主动开口询问。

  波文一愣,他没有想到田倩倩会这么直白,恐怕殷翠婉不会回答吧?至少现在还不是时候。

  “为什么这么问?”殷翠婉不动声色。

  “因为值得让你千里迢迢回来对付的人恐怕只有她了,当然我也只是怀疑,如果是的话,您也不必瞒着我,毕竟宇浩也已经死了,我和周宇晴之前关系就不好,这会儿也没必要再对她如何了。”田倩倩轻描淡写的说。

  “你真的这么想?”殷翠婉感觉田倩倩真的是想通了。

  不过波文却看得出田倩倩就是在套话,于是故意走到前面引路,“殷夫人,往这边请。”

  “哦。”殷翠婉本来差点就冲动了,结果看到波文的表现之后立马清醒了。

  田倩倩却在持续追问,“妈,真的是她吗?”

  “这件事我来解决就好,是谁都不重要。”殷翠婉回答。

  “妈,你不要这样吊胃口好不好?我就是好奇,如果真的是她,我也觉得痛快,之前她可是让我受了不少委屈,现在也该让她受点委屈了。”田倩倩故意说。

  殷翠婉又是一愣,这话也是田倩倩说的,那就稀奇了,自己的女儿一向都是能容人的,这是怎么了?

  “殷夫人,到了。”波文又一次打岔。

  田倩倩不满的看着他,“波文,我就想和我妈妈单独的吃一段饭,可以不?”

  “当然可以。”波文很痛快的答应了。

  殷翠婉的秘书也识趣的停下了脚步,殷翠婉连忙将大家都叫着,“妈妈这几天不走,改天在单独吃饭,去把所有人都叫来,我介绍给倩倩认识一下。”

  殷翠婉的想法很简单,她今天带过来的都是公司里的精英,和田倩倩认识一下,以后万一在工作中碰面了,碍于自己的情面,也会帮忙的。

  田倩倩自然没什么心思和这些人打交道,不过既然老妈开口了,她也不好意思反驳,只好看着一大桌子的人发呆。

  除了她和殷翠婉,都是外国人,难拿女女,胖胖瘦瘦的十几个人,而且大家似乎都很善谈,而且都很幽默。

  实在无法想象这群人在一起工作室的状态,一丝不苟吗?和现在判若两人吗?

  田倩倩和大家都打过招呼之后,其中一个外国籍男士便一直和他说话,中间若不是波文打断了两次,让他感觉到了什么,估计还会一直套近乎。

  这个人虽然最后不和田倩倩说话了,不过田倩倩却觉得他是个突破口,毕竟他参与了这次的工作,或许有什么消息可以探听一下。

  不过饭桌上她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来,吃过饭以后,她才找了机会找到了他,当时他正在外面打电话。

  “嗨,鲍勃!”田倩倩见他收起手机才走过去。

  “嗨!”鲍勃很意外,刚才在饭桌上,田倩倩都不搭理他的。

  其实鲍勃很年轻,而是很英俊,身材比例也很好,不仅是外国姑娘,中国姑娘家见了也会有小小的心动一下的。

  “出来透透气,不介意一起聊聊天吧?”田倩倩问他。

  鲍勃当然很愿意,于是两个人便找了地方,坐下来喝咖啡,可以说是在大饭桌之外小小的约会了一下。

  “你知道我和殷夫人之前的关系吗?”田倩倩问。

  “当然,你是她的女儿,你们都很漂亮。”鲍勃回答。

  田倩倩之所以这么问,也是打消鲍勃对自己的防范心理,然后又说了几句其他的事情,才将话题拉回来。

  “鲍勃,我母亲因为这次的事情真的特别辛苦,还好有你们帮她,不然她的身体一定会累垮的,谢谢你们的付出。”田倩倩说。

  “这也是我们的工作。”鲍勃的回答滴水不漏。

  “今天的工作听说很顺利,我母亲心情也不错,对于周宇晴的公司造成了这么大的影响,不知道最终会不会破产?”田倩倩看似在感叹,其实也是在套话。

  “破产?”鲍勃似乎有些疑惑,不过很快又表示了肯定,“或许吧,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可能就真的破产了。”

  “这么严重?那如果被发现是我们动了手脚,幕后操控,会不会被追究法律责任?”田倩倩又低声问。

  “这是商场之间的竞争,我们也没有做什么,只是他们不堪一击罢了!”鲍勃回答。

  “是吗?这么说你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吧?”田倩倩随即故意崇拜的看着鲍勃。

  她知道一个男人如果对你有好感,就会为了证明自己而说一些对自己有利的东西,这些东西,很有可能有利用的价值,虽然方法欠妥当,可是田倩倩也是没办法。

  她现在只能是剑走偏锋了,好在鲍勃也十分上道,果然说了一些商业机密,殷翠婉这次的目标就是周宇晴的整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