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87章一意孤行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套问了一些具体的细节之后,便假装看了一眼时间,他们也该回去了,不然太长时间离开会被怀疑。

  鲍勃和田倩倩互相留了联系的方式之后,田倩倩让他先回去,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然后她便给周宇浩发了信息,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殷翠婉其实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在布局了,只是这一次的爆发点让她吓了决心做这件事而已。

  收到了周宇浩的回复,田倩倩才回到包间,殷翠婉显然有些着急了,“你怎么去了这么久?”

  “工作室有点事,我现在必须回去处理一下,你们慢慢吃。”田倩倩打算先走了。

  殷翠婉却看向波文,“去送送倩倩。”

  田倩倩明白,其实就是对自己的监控,殷翠婉肯定不愿意自己多管闲事,所以才会这么做。

  她也不会反对,事情交给周宇浩自己解决,而她只要拖住波文也算是帮忙了,而且有什么事情,鲍勃恐怕也会主动告诉她。

  因为刚才田倩倩也明确的向他表达了自己对殷翠婉的不放心,不想她工作室太辛苦了,如果有什么事,希望鲍勃可以通知她,鲍勃也答应了。

  离开酒店之后,波文开车,田倩倩就假装继续给周宇晴打电话,“奇怪,她现在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呢?”

  “你想知道什么?其实也可以问我的!”波文说。

  “你会回答我吗?”田倩倩之前可不这么认为。

  “当然了,现在其实跟你说也没关系,很多事情已经没有可能改变了。”波文的意思很明确,就是周宇晴这次一定完了!

  “现在周宇浩的产业也都在周宇晴的手里,会不会对他有影响?”田倩倩问。

  “不会,其实周宇晴和周宇浩的产业本质上还是分开的,所以周宇晴即便破产和周宇浩也不会有任何的关联,不过她很有可能会利用周宇浩的产业来挽救自己的产业,那时候就不知道了。”波文回答。

  “也就是说也有可能有影响喽?”田倩倩分析。

  “这个要看她自己的选择。”波文面无表情,还真的是事不关己啊!

  “你知道周宇浩现在的情况,如果他的公司被我妈妈给整垮了,你说我们以后的关系要怎么相处?”田倩倩说。

  “所以这件事你没有告诉他?”波文才不信。

  田倩倩转头,不可思议的看向波文,感觉他好像又什么都知道了?

  “殷夫人交待我的事我都必须完成,不过事情会往什么方向发展,我想海慧寺事在人为吧。”波文继续说。

  田倩倩突然感觉之前波文其实就是给自己时间和机会的,不然她也不可能给周宇浩打电话。

  “那个鲍勃的话可信吗?”田倩倩觉得既然波文什么都知道,干脆就更直白一些。

  在田倩倩看来,波文是绝对值得相信的人,波文也没想到她会如此直白,扭头看了一眼田倩倩,没说话。

  “所以说他的话不可信喽?”田倩倩突然意识到自己很有可能被套路了。

  “你已经转达给周宇浩了?”波文问。

  “是啊!会不会对他不利?”田倩倩有些害怕了,怎么会这样?

  “这要看周宇浩的判断能力了。”波文嘴角竟然有一抹微笑。

  田倩倩刚要给周宇浩打电话,波文却阻止了她,“你最好不要这个时候说什么,男人,总是要有自己的担当。”

  “可是错误的信息是我传递给他的啊?”田倩倩觉得这是自己的错,她必须弥补。

  “到底是对是错,都看他的分析和能力了,如果什么都不知情,他即便这次挽回了公司,下一次危机又要怎么办?”波文说。

  田倩倩愣住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周宇浩以后还会遇到更多的危机吗?

  或者自己将他还活着的事情告诉殷翠婉,这样她或许就可以收手了,可是越多人知道这件事就麻烦啊!

  还是给周宇浩通风报信?田倩倩握着手机,左右为难,因为她也不确定波文说的就可信啊!

  “波文,你知道鲍勃对我说了什么吗?”这是田倩倩的试探。

  “我怎么知道?我当时又不在。”波文笑着回答。

  “那你怎么知道他给我的信息都是假的。”田倩倩更奇怪了。

  “我猜测的啊!”波文这个时候就显得有些调皮了。

  若不是他正在开车,田倩倩一定会狠狠的打他一顿,太可恶了,害得她在这里担心了半天。

  现在她内心其实很混乱,或许波文说的对,有些事需要周宇浩自己去面对,可是作为妻子,她怎么能坐视不管?

  不行!工作室那边暂时不去了,还是去周宇浩的公司看看吧,起码可以见到康瑞,看看他是怎么应对危机的?

  田倩倩看向波文,还没说话,波文就示意她前方就到了,田倩倩探过头,不由一愣,波文果然是她肚子里的小蛔虫啊!

  周宇浩的公司竟然就在眼前了,刚才她实在太着急了,所以也没有看清外面到底到了哪里。

  “你怎么知道我想来周宇浩的公司?”田倩倩问。

  波文又是一笑,“你自己进去吧,我在这里等你,半个小时最好下来,我觉得殷夫人可能会视频查岗。”

  “我知道了。”田倩倩刚要下车,然后又回来了,“如果我妈妈知道我站在周宇晴这一边反对她的报复,她会怎么样?”

  “应该会一意孤行,做出一些更过分的事情吧。”波文回答。

  其实田倩倩也是这样想的,因为殷翠婉的个性不是那种可以受委屈的人,可是和周宇晴之间,因为她的介入,让她感觉自己受了很多的委屈,这一次她一定要讨回来,正因为不想受到影响,才会不想田倩倩参与,如果她还是参与了,并且站在周宇晴那一边,她肯定更生气。

  “如果她知道你站在我这一边,恐怕就不是生气,而是崩溃了,所以我们两个人一定要配合的默契一些。”田倩倩当然也不希望自己的老妈身体上出现什么问题。

  “你放心吧,我心里有数,快去快回。”波文看了一眼时间,他已经开始计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