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88章让她收敛一些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急匆匆的刚要走进公司,周宇浩突然打电话过来,他说他看见田倩倩了,让她过去将一份资料拿给康瑞。

  按照周宇浩的指示,田倩倩很快找到了那辆车,车窗的玻璃没关,她可以轻松的从里面将文件拿出来。

  “我拿到文件了,老公,我跟你说,我提供给你的信息未必都是真的,你要自己斟酌决定改怎么做啊!”田倩倩提醒。

  “你放心吧。”周宇浩当然不会轻易的相信任何信息,毕竟这些信息的来源是殷翠婉,那个女人手底下的人怎么可能随便就会告诉外人商业机密。

  “那你打算怎么办?”田倩倩着急的问。

  “你将文件送给康瑞就行了。”周宇浩回答。

  “我现在就进去,如果实在不行我就去求我妈妈,她或许看我可怜就会收手了。”田倩倩说。

  周宇浩却直接给反对了,“你这样做只会让她更生气,这次的确是周宇晴做错事在先,受点教训也可以让她收敛一些,不过破产绝对不可能!”

  田倩倩听周宇浩这么说就放心了,看来他已经有了解决的方法,挂了电话之后,田倩倩直接快速的走进公司,去找康瑞了。

  她的时间也不多,如果殷翠婉真的来查岗了,她若是没有和波文在一起,两个人就都暴露了!

  结果进入公司才知道,康瑞正在召开紧急会议,秘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

  田倩倩以前在这里工作过,知道会议室在哪里,所以干脆直接闯过去了。

  秘书想要拦着她,可是看到田倩倩气势汹汹的架势,她也胆怯了,只是一路小跑的跟着。

  “周太太,您不可以去会议室的!”秘书声音柔和的说。

  “放心,康总不会怪你的。”田倩倩说完回头看了她一眼,笑的很温和。

  秘书愣住了,田倩倩也将会议室的门打开了,康瑞的情绪似乎不太好,见到有人擅自打开了会议室的门,正要发火,见是田倩倩,又将火气给憋了回去。

  “大家也都累了,休息五分钟吧。”田倩倩看向康瑞说。

  康瑞只好下达了休息的命令,然后其他人都诧异的看着田倩倩出去了,田倩倩也走到了康瑞的近前。

  “嫂子,你怎么来了?”康瑞给她拉了一把椅子。

  田倩倩看着被关好的会议室的门,然后才将包里的文件拿了出来,“你看看这个。”

  “这是什么?”康瑞好奇的接过来,打开看了一眼便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你在哪里弄到这些资料的?”

  “你别管,只要回答我有没有用就行了?”田倩倩期盼的看着康瑞。

  “当然有用了!”康瑞十分激动,突然眼睛落在一行被红色笔标注的文字旁边,那里修改了几个字,这个字像极了周宇浩写的?

  “怎么了?”田倩倩以为还不够全面。

  “这个是谁让你带给我的?”康瑞紧张的问。

  “这些都不重要,我想你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应该很多吧?”田倩倩说。

  “这件事也很重要,请你告诉我?”康瑞将田倩倩拉住,不让她走。

  “你知道我不会说的,为什么还要问呢?”田倩倩不想欺骗他,同时也不能说实话。

  “这里面有宇浩写的字,所以这些资料一定跟他有关系!”康瑞激动异常。

  田倩倩一愣,没想到周宇浩情急之下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这可让她怎么圆场啊?

  “那个,康瑞,我说了你可能不信,其实宇浩之前在家里留了一些东西,他说在必要的时候交给你,这个只是其中一个。”田倩倩说。

  “什么意思?”康瑞这下子更是一头雾水了,“所以说宇浩之前就预测到有这次的危机了?”

  “这个我也不知道,总之,他就是这么交待的,逝者已矣,我也只是替他办事的人。”田倩倩也感觉自己的借口有些扯。

  可是康瑞却陷入了沉思,好像信了,又好像没信,田倩倩不敢再耽误时间,“那我先走了。”

  “喂!嫂子!”康瑞觉得这件事还是奇怪。

  田倩倩当然不想一直跟他纠结这件事,所以并没有停步,康瑞就干脆追上去,然后展开双手拦住了她。

  田倩倩要走,康瑞不让,两个人就开始了你闪我躲的拉锯战,这时候会议室的门突然又开了,周宇晴竟然也来了!

  看到眼前这一幕,周宇晴不由一下子就愤怒了,“你们在干什么?这里是会议室,不是你们公然出轨的地方?”

  “大姐,你误会了。”田倩倩见到她还是忍不住叫了一声大姐。

  “周总,我们只是……”康瑞突然感觉解释好像特别苍白无力。

  “我不管你们怎么样,请记住你们自己的身份!康瑞,你最好不要做对不起陈露的事情!”周宇晴说着走到了田倩倩的近前,更加严厉的语气说:“还有你,最好不要每个男人都来勾引!”

  “我和康瑞之间没有你想的那层关系!”田倩倩也懒得跟她争论。

  “周总,她其实是给我们送这个来的,对我们这次的危机有很大的转机作用!”康瑞不希望他们继续这个话题,所以赶紧转移话题。

  “你们先忙,我走了。”田倩倩看见会议室的门口聚集了很多人,她不想大家看热闹。

  结果周宇晴却一把将她的手臂给抓住了,“你不要以为我会相信你,田倩倩,就算没有证据,我也可以断定我们公司遇到的危机,绝对和你那个妈有关,田倩倩,这背后也有你的功劳吧?”

  “如果你要这样想,我也没办法,而且公司为什么会遇到危机?大姐你心里最清楚,多行不义必自毙,好自为之吧!”这是田倩倩些许年来对周宇晴说过的最狠的话。

  而且被那么多人听见了,周宇晴很没有面子的瞪着她走出去,气呼呼的对会议室门口议论的人吼了一句:“把门给我关起来,都给我滚!”

  康瑞这个时候也不敢多说什么,气死他多少也得到了一点小道消息,周宇晴的确过分,可是也罪不至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