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96章可以止损一部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虽然有人一直追着她,不过田倩倩还是很快的速度走到了吧台那边,然后顺着楼梯就上去了!

  “怎么回事?”酒吧的老板打着哈欠从房间里出来。

  田倩倩注意到他走出来的就是李锦军说的那个房间,不由心里有些担忧,更加快步的走过去,然后将门给推开了。

  “你干什么啊?”酒吧的老板顿时不太高兴。

  不过他看着田倩倩有些面熟,所以一时也不敢轻易的就将她给轰出去,毕竟他还要开门做生意,有些人得罪不起。

  “你就酒吧的老板?”田倩倩看向面前的男人,他穿着睡衣,不过气质却还是不错的。

  “没错,你是哪位?我们酒吧现在休息呢!”酒吧老板说。

  “你好,我是田倩倩,之所以过来打扰您,是因为我以为周宇晴在这里。”田倩倩说。

  不过她刚才已经看过房间了,里面有些乱,不过可以确定周宇晴不在这里,她真的不在酒吧!

  “你们怎么都以为她会在我这里?”酒吧的老板有些无奈,田倩倩不是第一个来找周宇晴的人了。

  “所以她真的一直都没有来过!”田倩倩还是不敢相信。

  “没错,她已经好几天没来过了,你们为什么都找她?她不见了?”如果是这样,酒吧的老板也有些为她担心了。

  “没关系,今天真的是不好意思,失礼了。”田倩倩说着便大步离开了。

  酒吧的老板看着田倩倩的背影,又打了一个哈欠,身边的酒吧的保安有些不解,“就这么放她走了?”

  “不然呢?你知道她是谁吗?得罪不起!”酒吧老板说完便回了房间。

  田倩倩离开酒吧,回到车上,就更加茫然了,不在酒吧,还有什么地方?

  她昨天从自己那里出来去了什么地方呢?田倩倩皱起了眉头,然后给自己在护卫中心的朋友打了电话,这个时候,还是他们更靠谱一些。

  因为他们接私活其实更赚钱,而且田倩倩每次都会第一时间跟他们结账,而且也很安全,不过有什么麻烦,所以他们也特别喜欢和田倩倩合作。

  接到了任务指令以后,他们那边很快也安排人来调查这件事了,田倩倩便开车在路上随意的逛着,她想万一就这么巧合的遇见了呢!

  其实她现在第一调查的目标就是周宇晴的车,只要知道她的车在哪里,或许就距离她又近了一步。

  很快,就有了消息,周宇晴的车就停在她们公司的车库里,而且可以判定,她昨天从田倩倩的工作室出去,直接就去了公司,并没有去过任何地方。

  田倩倩不禁一愣,这是搞得什么鬼?周宇浩是在逗她吗?既然周宇晴在公司,为了工作关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啊!

  为了证实自己的想法,田倩倩给康瑞打了电话,康瑞接听电话以后就神秘兮兮的问:““你也知道了?”

  “知道什么?”田倩倩一下子反而蒙了。

  “周宇晴失踪了,我今天去她公司找她,她不在公司,她家小区的保安也说她没有回去过,电话也打不通,你说她会不会想不开?”康瑞着急的说。

  “想不开?”田倩倩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康瑞和周宇浩两个人考虑的方向完全不一样。

  如果说周宇晴被殷翠婉给抓走了,田倩倩不相信,但是如果说周宇晴接受不了打击,想要自杀?

  不对!周宇晴也不是这么懦弱的人,田倩倩摇了摇头,“她不可能想不开的!”

  “嫂子,这次她遇到的问题不比往常,据说背后指使者是殷夫人,你看看能不能帮忙求求情,不管他们之间有什么过节,适可而止,毕竟再继续崩盘,恐怕周宇晴的公司就真的完了!而且也会连累周宇浩的公司,你不想看着周宇浩的公司也土崩瓦解吧?”康瑞说。

  “这么严重?这么说周宇浩让我转交的那份资料什么用也没有?”田倩倩觉得奇怪了。

  “那倒不是,不过只是可以止损一部分,你知道周宇晴那个人,她一向野心很大,恐怕并不会满足!”康瑞说。

  “她有野心那是她的事,我现在也管不了这么多,不过我会想办法找到她的。”田倩倩说。

  康瑞也不好在说什么,他现在需要处理的事情也很多,不过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好像有一只无形的手在帮着他,一切都特别顺利。

  其实他刚才说的有些夸张了,周宇晴的公司不至于倒闭,不过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恐怕需要缓一阵子了。

  而周宇浩的环宇集团基本上不会受到什么影响,也许这是殷翠婉手下留情,当然也和他得到的那份资料,及时止损有很大的关系。

  田倩倩坐在车里,没有想太多,直接去了周宇晴的公司,来到公司之后,问了前台,果然说周宇晴不在公司。

  她今天早上就没有来公司,田倩倩要求调监控,但是遭到了反对,最后田倩倩又使用了一些小伎俩,好不容易才获得了看监控的机会。

  结果却没有看到周宇晴走进公司,奇怪了,她的车就在车库,人却没有来公司,那么她去哪里了?

  田倩倩来到车库,盯着周宇晴的车发呆,这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叫她,回头就看见了波文。

  “你动作还挺快,也来这里了。”波文也是对这辆车有了很浓厚的兴趣。

  “周宇晴没有去公司,你说她下车以后去了哪里?”田倩倩苦思冥想。

  “我想她应该就是在这里遭遇了不测,这边的摄像头坏了,是遭到了人为的破坏,我猜想应该是有人将她带走了。”波文分析。

  “什么人要将她带走?”田倩倩看向波文。

  波文摊开手掌心,很无奈的说:“我也不清楚,不过我确定的告诉你不是殷夫人!”

  “我也没有怀疑我妈妈,只是觉得奇怪,这个时候,将周宇晴给带走的人到底存了什么心?”田倩倩继续盯着波文。

  波文这才也皱起了眉头,都知道周宇晴和殷翠婉之间的矛盾,这个时候周宇晴失踪了,第一个怀疑的对象的确就是殷翠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