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97章清者自清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当然也想到了这一点,如果说周宇晴真的被什么人有预谋的限制了人身自由,那么殷翠婉绝对成为了第一个怀疑的对象。

  就像周宇浩一样,他或许也是第一直觉就想到了殷翠婉,不然也不会兴师动众的找田倩倩问罪了。

  这可怎么办?田倩倩着急的看向波文,波文也叹了口气,不过随即又像没事人一样,好像这件事并没有多大的影响。

  “你不担心吗?”田倩倩问他。

  “担心什么呢?清者自清,再说了,恐怕这也是周宇晴自导自演的一出戏呢!”波文说。

  “怎么可能?”田倩倩觉得奇怪,不太能理解。

  波文拉起田倩倩,准备离开这里,不经意间又回头看了一眼,却突然停止了脚步。

  “怎么了?”田倩倩顺着他刚才的目光看过去,不由也是愣住了。

  两个人都慢慢的走了过去,然后蹲下身子,看向周宇晴那辆车左侧车门的底部,鲜红的血迹!

  波文伸出手指抹了一下,已经干了,不过看上去颜色确实新鲜的,可以证明很有可能是昨天这里发生了什么。

  “波文,快看,这里也有!”田倩倩指着另一边的地上。

  那是很小的一滴,而且这样蹲下来以后,可以明显的看出这里其实被清理过,只是当时那个人一定比较慌张,所以忽略了这两处的血迹。

  “我们报警吧?”田倩倩预感到不太妙。

  “嗯。”波文也觉得这件事还是警察来解决更好。

  就在两个人准备报警的时候,突然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冲出来好几个人,他们的手里都拿着棍棒。

  “看来有人一直在监视这里。”波文知道又要是一场恶斗了。

  “波文!”田倩倩有些不好的预感。

  “没事,一会儿找机会你先走。”波文看向田倩倩。

  那些人也没有给他们太多的时间,直接就冲了上来,因为现在不是上班下班的时间,所以车库里并没有其她人出现,加上摄像头坏了,所以并没有别人知道这里发生什么事。

  开打之后,波文和田倩倩才知道对方这几个人都特别厉害,他们两个人其实是占不到任何便宜的。

  而且因为对方手里有武器,所以反而让他们有些吃亏,波文也很少遇上强劲的对手,他用眼神示意田倩倩找机会离开这里!

  不过田倩倩不会走,因为她若是走了,波文更危险!但是就这样耗下去!两个人都危险!

  就在他们两个人有些不敌的时候,突然听见另一侧有人骑摩托车过来的声音,两个人向那边看过去,一个戴着头盔的男人骑着摩托车过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田倩倩感觉这个男人特别像周宇浩!

  因为有这个人的出现,局面有了瞬间的改变,因为摩托车的横冲直撞,让现场有片刻的混乱。

  而且对方显然不愿意恋战,因为时间长了肯定有变,所以可以看出他们急了!

  这时,另一边突然开过来一辆车,就在大家都愣神的时候,那辆车突然停下来,然后车门打开,里面的人戴着面具,然后拿出了一把枪。

  虽然戴着面具,不过田倩倩这次却一眼认出了不是周宇浩又是谁!天啊!这个人是周宇浩,那么刚才骑摩托的人是谁?

  看到周宇浩手里的枪,那些人互相看了一眼,都没敢在说话,然后周宇浩招呼他们上车,刚才那辆摩托车开路,他们就这样溜走了!

  “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田倩倩感觉周宇浩来的太是时候了。

  “我们并不知道,只是刚好也来找线索而已。”周宇浩其实看到田倩倩在这里还是很好奇了,他也纠结了很久,毕竟他若是露面,波文很有可能就知道他还活着了。

  “波文已经知道是你了,他早就猜到你还活着这件事了。”田倩倩干脆告诉周宇浩。

  周宇浩一愣,回头看了一眼波文,他的确很镇定的样子,而且正在给谁打电话。

  “前面骑摩托车的是谁?”田倩倩又问。

  “吴征。”周宇浩回答。

  对于吴征,田倩倩并不是特别了解,所以才会不认识。

  这时,就听坐在后面的波文突然对着手机说:“殷夫人,有人想要对付我们,利用我们这次和周宇晴之间的矛盾,现在周宇晴还没有找到,你也要格外小心,这些人的来历不简单!”

  “倩倩很好,你放心,我会拼尽全力保护她的!”波文回答。

  “这件事我也会全力以赴去调查的!”波文说完,便挂了电话。

  周宇浩又看了一眼波文,“殷夫人也知道我还活着的事情?”

  “你放心,我还不至于出卖倩倩,这件事只有我知道,没有告诉任何人。”波文说:“周宇浩,周宇晴的事情我可以向你保证不是我们做的,而且这次的事件很棘手,我们刚才在周宇晴的车边看到了血迹,怀疑她很有可能受了伤。”

  “是啊,我也担心她现在凶多吉少,宇浩,怎么办?”田倩倩实在想不到下一步该怎么办。

  “我已经报警了,相信很快可以找到她!”周宇浩说着看了一眼呼啸而过的警车。

  田倩倩的眼神也顺着那些车看过去,“现在去抓他们恐怕来不及了吧?”

  “放心,刚才我们出来的时候,苏一昂带着人在外面堵着呢!一个也跑不了!”周宇浩回答。

  “所以说你们早就来了?”田倩倩这才反应过来,周宇浩竟然还有部署的时间。

  “是啊,我们到的时候,那些人还没有出现,一切果然都是最好的安排!”周宇浩觉得都是巧合。

  但是他现在也很为周宇晴担心,如果她真的受伤了,那些人恐怕不会及时给她就医的,万一伤口有感染怎么办?

  而且周宇晴的脾气和个性,万一不肯妥协,或者服软,说不定还会遭遇二次的伤害!

  说实话他有些等不了了,这时候,田倩倩的手机又响了,是之前护卫中心的朋友打过来的,看来又有新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