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04章生命太脆弱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在重症监护室里呆了三天,第四天才转回到普通病房,这一次她伤的真的很严重,至少也要休息半年以上。

  不过好歹也是捡回了一条命,回到普通病房的时候,她的状态就好多了,脸上也有些有些红润,而且医生也说了可以吃一点稀饭了。

  不过暂时还不建议大补,总是要一步一步慢慢来的,万财和殷翠婉虽然着急,却也还是遵医嘱办事。

  他们可不敢擅自做主害了自己的女儿,只有在大家都不在的时候,周宇浩才可能有机会过来看看田倩倩。

  他每次都是偷偷的来,然后悄悄的离开,这种见不得光的感觉他真的不太喜欢。

  明天就要出院回家了休养了,其实田倩倩也一直盼着这一天,因为感觉回家以后,好像和周宇浩见面更方便。

  不过想到周宇浩也是冒着很大的风险,田倩倩干脆和万财他们提出自己回到之前和周宇浩住的公寓去休养,毕竟家里人多,也比较吵,不适合她休养。

  最主要的是东东和芳芳如果问起来,也不太好说话,万财最终也同意了她的想法,只是来回照顾她稍微麻烦了一点。不过环境总是清静的。

  一切都随了田倩倩的心意,现在她就是家里的老大,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这几天周志和周宇欣都有来医院看过田倩倩,只有周宇晴没有来,大家都觉得她就是一个白眼狼,田倩倩就多余救她,不过田倩倩却明白,周宇晴只是不好意思罢了。

  公司的事情已经有了眉目,虽然损失很大,不过也不至于破产,以后的日子周宇晴也是有的忙了。

  田倩倩知道自己暂时也回不去工作室了,本来跟可米打电话说准备辞职了,但是可米说他会让柯艺馨暂时接替她的位置,然后等她回来。

  这也是她生命中的一个贵人吧,田倩倩感觉在没有比可米更好的老板了。

  回到住处,田倩倩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温馨,当初她和周宇浩就是在这里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

  东东和芳芳被批准每个星期放假的时候可以过来看看妈妈,让妈妈在这里静养一段时间,然后就回家了。

  他们也十分听话,并没有怀疑什么,其实田倩倩就是为了可以和周宇浩在一起相聚更方便些。

  万财本来想要派一个人过来专门照顾田倩倩,不过田倩倩拒绝了,她不想家里有任何人。

  无奈,万财只好让家里出事做好了,然后亲自送过去,或者将营养汤让人送过去。

  殷翠婉不能在这里停留太久,所以田倩倩的身体好一些之后就回法国去了。

  这一次她还是将波文给留了下来,没有他在田倩倩的身边,她更不放心。

  因为之前没有将田倩倩保护好,波文也在殷翠婉的面前强烈的检讨过自己,不过殷翠婉原谅他了,他一直都是尽心尽责,殷翠婉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

  况且除了他,还有更合适的人选吗?

  波文其实大概可以猜测到田倩倩之所以不愿意回到别墅的原因,所以干脆就当了田倩倩的情报员了。

  比如每天有谁来看她了,已经到什么位置了,让她提前做好准备了,田倩倩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地下工作者。

  不过那时候的人恐怕没有现在这么先进的技术,同时也不会有这么有责任心不怕麻烦的人,田倩倩觉得波文就像一个孩子,特别有趣。

  周宇浩时常回来找田倩倩,有时候也会陪着她一起吃饭,然后聊天,看着她一天天的好起来。

  甚至还会在这里过夜,其实也不会真的做什么,就是抱在一起互相取暖,互相安慰。

  “老婆,等你这次好了之后,我们一起去国外定居吧,这样我就不再需要躲躲藏藏了。”周宇浩说。

  如果是以前的田倩倩恐怕会犹豫,可是这一次她十分痛快的答应了,“好。都听你的。”

  生命真的太脆弱了,田倩倩不想这辈子都不能和周宇浩光明正大的生活在一起。

  或许要重新开启新的人生,可是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还怕什么呢?

  他们会将孩子们都带过去,将最亲的人都带过去,买一栋大房子,一大家子人生活在一起,每天都吵吵嚷嚷的,挺好!

  而且也难得有像他们家这么和睦的家庭了不是吗?至少田倩倩这样觉得,他们家里会有一个大花园。

  他们最好和父亲住在隔壁,如果可以的话,就让他们三个老头住在一起,想必他们也是乐意的。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不敢想象的事情,现在想起里却是满满的幸福感。

  “我在马来西亚和法国都有公司和业务,你喜欢在哪里呢?”周宇浩已经开始筹备这件事了。

  “都可以,不过我不太喜欢城市的喧嚣,可是孩子们又要上学?”田倩倩有些为难,不知道自己的家到底建在什么地方才合适。

  “我们可以选择距离学校比较近的地方,然后放假的时候去乡下旅游,我在法国那边其实有个庄园。”周宇浩说。

  “是吗?你还有什么?”田倩倩感觉自己对周宇浩并不了解,他生意上的事情知道的真的不多。

  “其他的都不重要,我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拥有你,干感谢你给了我一个家。”周宇浩亲吻了一下田倩倩的额头。

  “也感谢你,让我拥有一个温暖的家。”田倩倩感觉自己也同样的幸福。

  其实他们经历了这么多,真的对金钱啊、地位啊、权利啊,都已经不是特别的在意了,一家人可以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就是幸福。

  就像现在,田倩倩可以窝在周宇浩的怀里,然后听着他在自己的耳边说着情话,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妙的事情吗?

  窗外在下着雨,雨水噼里啪啦的声音打在窗子上,以前,那是让人心烦和惆怅的节奏,可是现在,田倩倩觉得异常的美妙。

  都说小别胜新婚,她现在和周宇浩的状态,恐怕已经不是这种感觉了,田倩倩也说不上来,反正就是美好的让她希望时间可以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