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05章你也有你的想法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因为不需要去上班,所以周宇浩和田倩倩两个人都没有早起,已经上午九点多了,他们都还没有醒。

  听见敲门声的时候,田倩倩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因为她昨天晚上就已经和瓦纳才说过了,不需要过来送早饭,所以应该不会有人来才对。

  周宇浩也醒了,刚要去开门,田倩倩将他拉住,“你别动!忘了你现在可是死人呢!”

  哎!周宇浩叹了口气,对这个身份真实越来越不喜欢呢!

  田倩倩走出房间,来到门口,大声的问了一句:“谁呀”

  “田倩倩,是我。”外面的声音显然是周宇晴。

  田倩倩不禁一愣,天啊!这可怎么办?她往房间看了一眼,有些不安的故意提高了声音:“大姐,你怎么来了我这就来开门了!”

  “你在干什么呢?”周宇晴显然有些不耐烦了。

  田倩倩将门打开,她还穿着睡衣,周宇晴有些看不惯的翻了一个白眼,都几点了,竟然还没有起床!

  其实她这段时间过的也不**稳,一直想找个时间和机会来看看田倩倩,可是无奈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今天之所以会来,也是因为公司里的事情基本解决了,虽然损失了很多,也造成了一定的印象,不过她知道这件事还是殷翠婉手下留情了。

  如果她现在不知道变通,对田倩倩的态度没有改变,恐怕殷翠婉想要弄死她,还是轻松的事情。

  可是见到了田倩倩之后,周宇晴又做不到降低自己的姿态了,她其实过来的时候也带了补品,这会儿还拿在手里。

  “大姐,你来了就来了,还带什么礼品啊!”田倩倩有些不好意思的过去将东西接了过来。

  周宇晴不禁有些尴尬,连忙说:“刚好家里挺多的,我也不吃,放着也是浪费,索性给你送过来了。”

  “哦。”田倩倩感觉好笑,这就算是对她的感谢了吧?

  “田倩倩,你也是傻的可以,当时就没想到万一就这么死了怎么办?”周宇晴问她。

  “大姐,当时真的来不及考虑那么多,如果我躲了,恐怕你就完了。”田倩倩回答。

  “是啊,所以我今天也算是特意来对你说声谢谢的。”周宇晴说。

  “我们毕竟是一家人,应该的。”田倩倩还能怎么说,周宇晴的嘴里能说一声谢谢已经不容易了。

  “我知道以前我对你是不太好,不过你也要理解,我也不是针对你。”周宇晴本想给自己解释洗白,可是却感觉自己说的自己都不信。

  她不是针对田倩倩又是针对谁呢?说白了她有些时候真的只是对人不对事啊!

  只要对方是田倩倩,她就想挑毛病,哪怕是鸡蛋里挑骨头,可是现在想要以前是自己错了,她说不出口。

  “我都能理解,大姐,你也有你的想法。”田倩倩此时也不想和在一起纠结这些。

  反而希望周宇晴可以快点离开,因为她担心周宇浩还在房间里被发现了。

  也许因为心虚,所以田倩倩显得有些不耐烦,周宇晴也感觉到了田倩倩的那种对她的冷淡。

  难道是因为自己的态度不好?周宇晴越开始疑虑重重,然后坐在了沙发上。

  田倩倩见她没有马上离开的意思,急忙去给她倒了水,然后坐在了另一边,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田倩倩,你现在的身体恢复的怎么样?”周宇晴觉得自己总是要应付几句。

  “恢复的还不错。”田倩倩也不想让周宇晴太内疚,其实她的身体状态还是欠佳,这样坐在这里久了,都会觉得胸口疼。

  但是她总不能在周宇晴的面前抱怨吧,这样反而会增添更多的反感吧?

  “那就好,我一直都没有来看你,你也知道我公司里最近遇到了一些问题,不过现在也基本解决了,我想这件事也有你的功劳,田倩倩,虽然宇浩不在了,不过以后可能的话好好相处吧。”周宇晴说。

  田倩倩点点头,“大姐,不管宇浩在不在,我们都是一家人。”

  周宇晴莫名的感觉田倩倩这句话说的特别虚伪,没有周宇浩,这个一家人是被打了引号的吧?

  但是她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找田倩倩的毛病,所以就没有说话。

  两个人坐在一起是真的别扭啊!周宇晴也觉得自己应该离开了,她站起来,正准备要走,突然听见房间里突然有什么声音。

  田倩倩的脸色当时就变得很难看,周宇浩啊周宇浩,你就不能安静一会儿吗?

  “房间里有人?”周宇晴瞪大了眼睛。

  “没有!”田倩倩慌忙的否定。

  可是周宇晴不信,还是往房间的位置快速的走了过去,但是到了房间门口的时候,她却没有开门。

  “大姐!”田倩倩其实是紧张的,这里是高层,周宇浩从窗子出去的可能性为零,里面也没有什么可以藏人的地方,周宇晴进去恐怕就被发现了。

  可是周宇晴却在关键的最后一步,就这样停止了脚步,田倩倩有些看不透她什么意思?

  “田倩倩,宇浩已经不在了,我想你的私生活我不应该过问。”周宇晴突然转身。

  田倩倩不禁一愣,“大姐,你误会了,房间里真的没人!”

  “这都不重要了。”周宇晴舒了口气,放开了握着门把手的手。

  “大姐,你若是不信,可以去房间看一看。”田倩倩反而急着证明自己没有勾三搭四了。

  “不必了,我还有事,走了。”周宇晴说着往门口走去。

  田倩倩追上去,还没有开口说话,房间里又传出了声音,这一次格外的清晰,她的心不由得怔住了。

  周宇浩这是疯了吗?而且怎么感觉不是一个人?田倩倩也开始疑惑了?

  周宇晴只是停了一下脚步,并没有转身,只是打算离开的时候,突然转头说了一句:“田倩倩,这就是你不愿意回去别墅住的原因?养伤?还是养人?”

  “大姐!”田倩倩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如何解释,冤枉啊!

  “当然,这些都不是我应该管的,不过还是希望你自重!”周宇晴说完便摔门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