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06章这也太快了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别提多憋屈了,怎么就不自重了?房间里的人是自己的老公,他们两个人住在一起不正常吗?

  可是周宇晴已经离开了,她现在的情绪起伏其实也不适宜太大,所以还是舒了一口气,决定不再计较了,反正以后有机会解释。

  就在她安慰自己的同时准备回房间的时候,房间里又传出了声音,田倩倩不禁警觉了起来。

  周宇浩是个聪明人,他知道周宇晴来了,为了避免麻烦,也不会一直在房间里弄出这么多的动静!

  除非房间里不是他一个人?或者是发生了什么意外的情况!

  田倩倩不由紧张起来,从厨房里拿了刀之后走向了房间门口,迅速的开门,然后看过去。

  奇怪!房间里竟然一个人都没有!田倩倩不由愣住了,什么情况!

  这时,就听见床的另一边又发出了声响,她急忙走过去,然后看见周宇浩和一个她不认识的人!

  两个人的手手脚脚的都被锁在一起了,就是只要一直都不放松,那么就会一直被这样锁住动弹不得!

  田倩倩不由愣住了,难怪房间里总会有声音,原来是来贼了!

  不仅如此,周宇浩和那个人一个戴着面具,一个脑袋上套着丝袜,倒是谁也看不清对方的脸!

  “倩倩!”周宇浩说话都有些吃力,他其实不是叫田倩倩过来帮忙,而是让她报警。

  因为田倩倩现在的身体状态很不稳定,如果过来帮忙的话,可能会伤害到她自己。

  毕竟上次的手术,她算是捡回了一条命,实际上她的身体现在也是很虚弱的,还没有彻底的修养好。

  可是田倩倩看到自己的老公被欺负了,自然不会善罢甘休,所以一下子就亮出了手里的家伙!

  对方最初看见田倩倩是个女人,并没有担心,随后发现她的手里竟然还有一把刀子,瞬间就不淡定了。

  周宇浩此时的脸色有些发青,因为对方有一只手正卡着他的脖子,田倩倩过去,看了一眼那个人,目光落在他的那只手腕上。

  对方吓坏了,所以只能放弃对周宇浩的控制,一个翻滚,两个被锁在一起的人分开了。

  周宇浩活动了一下脖子,轻咳了一声,将田倩倩挡在了自己的背后,对方也许担心长久下去自己也占不了便宜。

  所以他便逃出了房间,往外面的门口跑去!

  “老公,他是什么人啊?”田倩倩一时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报警。

  周宇浩咳嗽着追了出去,同时让田倩倩打电话让小区的保安拦截,绝对不可以让这个人跑出去。

  可是他已经将外面的门打开了,可是就在这时,周宇晴刚好回来走到了门口,那个认将她用力的推了进去,然后跑走了。

  周宇晴站立不稳,正好摔进了周宇浩的怀里,虽然他戴着面具,可是她还是瞬间就感觉到了周宇浩的气息!

  “宇浩!”周宇晴惊奇不已。

  其实她都已经离开大厦了,可是心里却越想越不舒服,所以还是回来了。

  周宇晴认为就算周宇浩已经死了,田倩倩即便有了其他男人,这也太快了吧?

  当初她不是和周宇浩爱的死去活来的吗?这才多长时间,怎么就将她给彻底的遗忘了?

  经历了前几天的被绑架事件,周宇晴受到了很大的惊吓,这段时间她一直在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让自己随便的发脾气,同时也不要疑神疑鬼的,可是她感觉自己的精神还是出现了问题。

  今天如果忍了,那么她以后都要忍着,所以周宇晴不能忍!

  可是回来以后却看见田倩倩的房间里竟然跑出去一个男人,而自己竟然还撞进了一个像极了周宇浩的男人的怀里!

  田倩倩的脸色也变得苍白,她过去将周宇晴扶起来,然后故意挡住了她惊讶的目光。

  “大姐,你没事吧?”田倩倩问。

  “这是怎么回事?他是宇浩?”周宇晴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周宇浩。

  即便他戴着面具,可是周宇晴却还是可以看穿面具,直接看透他的脸一样。

  “大姐,你误会了,他是x先生,你可能不知道他,可是……”田倩倩极力的解释。

  “x先生?”周宇晴突然就冷静下来了,没错,这个人的确是x先生。

  她之前不知道看过多少关于田倩倩和这个男人的报道,所以还是知道一些的,今天看见本人,的确是他!

  其实以前看到x先生的照片时,虽然有时候是背影,有时候是侧影,不过那时候周宇晴也出现过错觉,他像极了周宇浩。

  在周宇晴看来,田倩倩对他有感情,也是因为他像极了周宇浩,说白了这个男人不过就是一个替身。

  周宇浩恢复镇定之后,只是点了一下头,算是向周宇晴打了招呼,然后看了一眼田倩倩,从鞋柜里熟练的拿出鞋,然后换了走人。

  他内心也是焦虑的,毕竟周宇晴是自己的大姐,在她的面前,却不能告诉她自己是谁,也是一种痛苦。

  田倩倩明白他的心思,所以也不会为难他,走了也好,至于那个人,以后再问。

  “大姐,您怎么回来了?”田倩倩问。

  周宇晴却看着周宇浩的背影冷笑了一声说:“不是说房间里没人吗?现在看来不只是有人,还有两个!”

  “大姐,如果只是一个人,那么我和他很有可能有问题,不过如果是两个人,那就很正常了吧?”田倩倩觉得此时倒是要谢谢那个莫名其妙的人了。

  “正常吗?刚才推了我的人是谁?你们这是吵架了?”周宇晴也觉得奇怪。

  “的确闹了一点小别扭。”田倩倩回答。

  “田倩倩,你知道你现在是在玩火吗?”周宇晴觉得田倩倩有些过分了。

  竟然同时带了两个男人回来,不过田倩倩却不想在这件事上太多的解释和纠结。

  “大姐,我们就是谈一些关于工作的事,他们不过是知道我受伤了,过来探望我而已。”田倩倩回答。

  “这就是你欺骗我的理由?”周宇晴又是冷哼。

  “我也是不想引起误会,不过既然看见了,那便算了。”田倩倩倒是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架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