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08章我只有一个妈妈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已经在这里住了三天了,说实话她虽然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守着那个装满了钱的箱子,可是内心却还是充满了刺激。

  因为她知道随时随刻都有可能有人从窗子进来,这种恐惧不是刺激,而是不安。

  为了让她可以睡的安稳,所以晚上的时候,房间一般都是苏一昂和吴征交换着睡,而田倩倩和周宇浩睡在了客房里,不挨着窗子,安全。

  可是毕竟已经三天了,那个人会不会已经放弃了这个箱子田倩倩每天还要应付万财他们的到来,其实也很辛苦。

  最后,周宇浩决定让田倩倩跟着万财他们回到别墅那边去,他觉得这样对于田倩倩来说更安全。

  如果那个人真的在暗中监视这里的话,应该也只是知道这里住了他和田倩倩两人,所以田倩倩离开了,他也离开了之后,这个房子就是空的。

  为了造成这个假象,所以田倩倩回去之后,周宇浩也离开了,家里给吴征和苏一昂准备了足够一个星期吃的食物,如果到时候那个人还是没有上钩,那么只能暂时放弃。

  其他的途径暂时也无法找到那个人,看样子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

  田倩倩回到别墅那边以后,东东和芳芳都很高兴,他们知道妈妈身体不好,所以对她都特别关心,甚至不敢靠的太近。

  “妈妈,我昨天看见大姑姑了,她来幼儿园看我。”芳芳突然说。

  “是吗?大姑姑去看你?那很好啊,证明大姑姑很喜欢你,她也一定是想你了。”田倩倩其实还是希望周宇晴和孩子们保持一定的亲密度。

  “可是我不开心,跟她说妈妈因为她受伤了,而且差点死掉了,我们没有了爸爸,不想再没有妈妈。”芳芳又说。

  田倩倩当时就是一愣,东东听见了以后急忙说:“你这么说,她一定会生气的,芳芳,以后说话要先想清楚,妈妈救了大姑姑,是因为她善良。”

  “可是我只有一个妈妈!”芳芳气呼呼的说完抱住了田倩倩的大腿。

  田倩倩有些难过,自己这几天也是忽略了孩子们的感受,所以芳芳的内心其实是害怕失去的吧?

  “你不要抱着妈妈,妈妈现在身体很虚弱的!”东东想将芳芳拉开。

  “我轻轻的抱着,就一会儿!”芳芳要哭了。

  田倩倩将她拉起来,然后揽进怀里,“对不起,让你们为妈妈担心了,其实妈妈没事,你们放心吧,妈妈一定会一直陪着你们的。”

  其实田倩倩可以理解,芳芳之所以害怕失去,是因为她以前就是一个孤儿,自然害怕自己再次成为孤儿。

  她已经享受到了有家人疼爱的感觉,当然不愿意回到之前生活的感觉中去,她的心灵是脆弱的。

  田倩倩在家里又休养了好几天,第四天的深夜,周宇浩才给她打了一个电话,那个人终于忍耐不住了,又一次从天而降!

  不过这一次他不太幸运的遇到了苏一昂和吴征,最后逃走的时候,又遇见了周宇浩,所以毫无悬念的被抓了!

  这个人和钱箱子一起被送去了调查,结果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其实他就住在这栋大厦的对面。

  之所以会选择田倩倩和周宇浩的住处,也是因为知道这里的确空了很久没有人住,而且他也问过了,他们都是有钱人,已经搬到别墅去了,也就是说应该不会回来了。

  所以他以前一直不知道该藏在哪里的私房钱,就想办法转移到了这里,而且说实话,虽然住在对面,条件却是和这边天壤之别,所以他也喜欢这里,便住了下来。

  当然,为了不引起怀疑,他晚上几乎不会开灯,除了将冰箱的电源插起来,会存一些啤酒之外,几乎没有将家里的任何东西改变。

  每次都会带一些吃的回来,然后离开的时候将所有的垃圾一次性的带走。

  这里是高层,一般也不会有人注意,还有比较特别的是邻居也不太熟悉,即便听见有什么响动也不会在意。

  他感觉自己累了就会回到这里度假一样,开始还会紧张害怕,后来就成为了理所应当的感觉。

  只是出去了几天,没想到再次心安理得的回来,房间里竟然有人了他当时害怕极了,不过仗着自己曾经身手很好,所以便有恃无恐,结果没想到对方的身手也不错。

  后来大家还知道他以前其实还得到几项省级的散打冠军,这些钱算是他瞒着老婆的私房钱,之所以没敢存在银行里,也是怕被老婆查账。

  说来说去,就是周宇浩和田倩倩遇到了一个有些问题的大奇葩,而且经过证实,他说的竟然都是实话。

  最后,周宇浩也不想追究的太多,因为家里的确没有任何的损失,不过该追究的责任还是需要追究的。

  田倩倩知道这些之后,也觉得很有趣,她那么多天原来都是因为一个奇葩而睡不着。

  早知道是这样,她就没必要夜不能寐了,这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了!

  以后的时间里,田倩倩打算就在家里好好的陪着家人和孩子,可米也说了,除了公司的年会,她都可以一直休假。

  柯艺馨也正是过来接替了她的位置,当然也是暂时的替代,不过因为太多的东西不太明白,所以柯艺馨也是经常给田倩倩打电话,有时还会直接上门。

  因为她过来了,所以她老公也跟着一起过来了,他们小夫妻是不可以长期分开的,因为彼此会有怨念。

  田倩倩虽然每天在家里,不过柯艺馨还是会将工作室的大小事情都跟她说。

  有时候,一些重要的决定,柯艺馨也不会擅自坐着,而是会征求田倩倩的意见,田倩倩感觉自己和在工作室上班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可能就是人没有过去,而柯艺馨就是她的传话筒。

  但是好歹一些繁琐的事务是不需要自己亲自处理了,她也明白这是柯艺馨对她的一种尊重,不想让她以为在家里休养就没有用处了。

  不管怎么样,人生仍旧美好,田倩倩期待年底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