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09章你就说帅不帅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转眼几个月过去了,田倩倩的身体也终于恢复的差不多了,公司的年会也即将到来,她之前答应那几个设计师会给他们通行证,这个时候也是见证奇迹的时候了!

  周宇浩这次以x先生的身份也会参加年会,并且会带他的最新设计作品,当然了,这个设计作品的主人是真正的x先生尚景。

  田倩倩提前了一个星期就来到了公司,可米这次亲自接的她,看到她的确脸色红润,才放了心,不过还是不让她操劳。

  虽然已经休息了几个月,但是田倩倩的身体还是表面看着可以,实际上稍微操劳一点就会感觉都累,并且喘不上气。

  不过她也是一直都在坚持康复锻炼,毕竟还是要回到工作岗位,自己也还年轻,总不能就这样一辈子闲着,什么都不做吧。

  让田倩倩意外的是不仅那几个设计师来了,就连雪莉也来了,自从上一次分开之后,这还是田倩倩第一次见到她呢!

  雪莉见到田倩倩十分开心,主动过来跟她打招呼,“田小姐,您好!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吧?”

  “雪莉大摄影师,怎么会忘了你!”田倩倩记得前段时间还看到了关于她的报道。

  这个雪莉,好像刚刚获得了一项国际摄影展的大奖,也是很了不起的女人!

  “我还算守信用吧,当初说会过来给你们做免费的摄影师,没有食言哦!”雪莉说完靠近了一点田倩倩,又问:“听说x先生也会来,是真的吗?”

  “你这是冲着他来的?”田倩倩似乎猜透了。

  雪莉尴尬的笑了一下,“你和他那么长时间,也没有什么心的进展,是不是真的只是朋友关系而已?”

  “对不起,你又不是记者,我不想解释。”田倩倩有些吃醋,竟然敢喜欢周宇浩!

  虽然知道雪莉和柯艺馨崇拜的都只是x先生,但是只要想到现在的x先生是周宇浩,她心里就不平衡。

  过了这次的年会之后,就快要过年了,到时候,田倩倩和周宇浩就会到国外定居,希望那时候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一家人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开开心心的重新启动心的生活!

  雪莉刚刚离开田倩倩,柯艺馨就走了过来,“那个女人是谁啊?”

  “和你一样,x先生的崇拜者。”田倩倩回答。

  柯艺馨一愣,连忙摇头说:“我和她可不一样,我是单纯的崇拜,不过那个女人显然是有野心的崇拜。”

  田倩倩回头看向柯艺馨,她分的倒是清楚,现在想想好像的确如此,柯艺馨还是比较理智的。

  “倩倩,你有本事将他给请来,而且之前你们两个人也有很好的互动,是不是考虑更进一步啊?”柯艺馨说。

  田倩倩叹了口气,“我和他只是朋友。”

  因为x先生的毕竟是尚景,等他出来以后,周宇浩还是要将这个身份还给他的,那时候,他就不再是x先生了。

  “你到底有没有看过他到底长什么样子啊?帅不帅?”柯艺馨说着碰了一下田倩倩的肩膀。

  “你猜?”田倩倩笑嘻嘻的问。

  “我怎么猜?你就说说帅不帅?”柯艺馨有些着急了。

  “你可以想想周宇浩,或者尚景,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田倩倩说完眨了一下眼睛走了。

  “喂,这两个人都不是一个风格啊!”柯艺馨莫名其妙,不过又念叨了一句,“不过都是帅的啊!田倩倩的意思是x先生也是帅的喽!”

  这次的活动虽然已经是公司第二年筹备了,可是今年要比去年更加大型些,而且更多的国内外的设计师都会聚集在这里。

  并且tur集团也会和可米的公司有合作,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名声大作的原因之一。

  当然了,这层关系也决定了田倩倩在公司的地位,试问谁敢得罪她!

  可米更是将她捧在手心里,于情于理,田倩倩都是他可以说出一万条合理理由宠着的角色,别人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羡慕嫉妒恨,却不敢说什么。

  周宇浩是第二天的下午才到的,他和白一起出现在机场,田倩倩和柯艺馨一起过去接他。

  本来田倩倩一个人来接他,可是柯艺馨非要跟着来,说是借光和偶像近距离接触一下。

  她这么莫名其妙的缠着田倩倩挤上了车,田倩倩只好临时和周宇浩发了消息,然后他和小白便提前做了准备。

  虽然柯艺馨去接了周宇浩,不过因为他戴着面具,而且几乎全程都比较冷漠,所以她也那颗热忱的心也逐渐的冷却了。

  将他们送去了酒店以后,柯艺馨看着下车的x先生和小白,扯着田倩倩的手臂低声说:“这家伙是不是对所有人都这样?”

  “可能和你不太熟悉,或者最近压力比较大,你也别介意。”田倩倩知道周宇浩其实就是担心被柯艺馨认出来。

  “我现在有些理解你说他像周宇浩和尚景的原因了。”柯艺馨突然说。

  田倩倩一愣,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哦,好像之前她问自己x先生帅不帅的时候,貌似说过那么一句!

  “x先生和周宇浩还有尚景的身材和背影还是有几分相似的,性格简直就是他们两个人的结合体,虽然冷漠,不过却很讨人喜欢。”柯艺馨说完笑了。

  “讨喜吗?不会觉得不够平易近人吗?”田倩倩说。

  “他可是设计界的大神,要什么平易近人,就是要这样高高在上,接受膜拜!”柯艺馨说。

  田倩倩无语的翻白眼,至于吗?

  如果现在她告诉柯艺馨,其实x先生就是尚景,她又会是什么表情?

  恐怕会吓到,打死也不愿意相信,然后捂住耳朵,宁愿自己什么都没有听见,然后继续活在自己的想象中吧。

  因为在柯艺馨的心里,尚景简直就是他的噩梦吧!

  不过想到过几天就要进行公司的年会了,田倩倩还是很激动的,因为可以看到很多她认为的大神,同时这也将会是她人生的一个转折,因为这次活动之后,他和周宇浩就要开启新的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