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10章我不觉得般配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公司的年会终于要来临了,这次的活动基本上都是柯艺馨一手策划的,当然了,田倩倩也有参与一些简单的事情。

  整场活动下来,最紧张的人恐怕就是周宇浩了,他以前扮演x先生都没有这一次这么重要。

  如果出了什么差错,那么就前功尽弃了!

  尚景其实不仅给了他设计稿,还告诉他了一些设计理念,同时干脆写下来他到时候的发言稿,可以说过了今天,x先生在公众面前也不会有太多的露面机会了。

  换句话说,今天也是x先生当众宣布暂时退出设计圈的机会。

  在等待入场的时候,周宇浩坐在化妆间里休息,看着镜子里戴着面具的自己,他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到底是谁?

  听见有人开门,他以为是田倩倩,或者小白,结果开门进来的人却是雪莉,这让周宇浩有些意外。

  “x先生您好!”雪莉看见他其实特别开心。

  这几个月的时间,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雪莉给x先生发过很多次的消息,不过都石沉大海了,她也尝试打过电话,不过都没有人接听。

  “你是?”周宇浩干脆假装不认识,来强调她对自己的不重要。

  因为之前的消息都收到了,所以周宇浩知道这个女人对x先生是有爱慕之情的,他总不能给尚景惹麻烦吧?

  “你不认识我了?”雪莉有些失望,自己就那么不值得记忆吗?

  “我们认识?”周宇浩干脆装到底。

  “你忘了在荒岛上,您和田小姐一起救了我?当时我的脚受了伤,对了,你为了救我,也受了伤,腿上现在应该还有疤痕吧?”雪莉觉得这么重大的事情,怎么就会忘记了呢?

  周宇浩这才想起的确不太容易忘记呢!可是自己对这件事真的不太记得了,若不是她说,都忘了自己腿上的那道疤了。

  “原来害得我腿上多了道疤痕的人是你?”周宇浩笑了,“你来这里干什么呢?”

  “因为那件事,您的助理说让我过来给这次活动当免费的摄影师,表达感谢。”雪莉感觉自己说话都不自信了。

  “又是那个小白,他总是喜欢多此一举,其实你不必在乎他说的话。”周宇浩的意思她不来也没关系。

  雪莉有些失望,没想到这位x先生果然像传说中的一样冷漠,看来她上次真的错觉了。

  这时,小白进来了,看见雪莉,他不由也是一愣,“你怎么进来了?”

  雪莉莫名的又尴尬了,还以为是老朋友,进来打个招呼叙个旧,这也是她这几个月特别期待的一个事情。

  为了可以在x先生面前更加理直气壮一些,她还努力的参加了一项国际摄影展的大赛,获得了冠军,现在看来简直不值一提啊!

  “对不起,我走错房间了。”雪莉显得特别灰头土脸。

  周宇浩反而有些于心不忍了,他和小白是不是太过分了?可是这个女人如果对她太好了,说不定就是以后的一个灾难。

  但是万一是尚景的缘分呢?周宇浩一时有些茫然了,不过雪莉已经出去了。

  “她没怎么样吧?”小白紧张的过来看着周宇浩问。

  “小白,她喜欢你们家x先生,我们这样将她赶走了,会不会不太好?”周宇浩问他。

  结果小白几乎没有考虑的说:“我们家x先生是不近女色的,比她优秀的、比她漂亮的一律都不放在眼里。”

  “你确定?”周宇浩没想到尚景这么古板。

  “当然了,我们家先生眼里只有一个女人!”小白笑嘻嘻的一副你懂得的的表情。

  周宇浩的身体瞬间就僵直了,什么意思?说的该不会是田倩倩吧?

  “说起来现在田倩倩也是单身了,虽然有三个孩子,不过对于我们家先生来说应该也不是问题,他出来以后,说不定他们两个人可以再续前缘呢!你觉得呢?是不是特别般配?”小白竟然问周宇浩。

  周宇浩冷哼了一声说:“我不觉得般配,再说我怎么不知道他们之前有什么缘,更谈不上再续吧?”

  “这些事你自然不会知道,跟你也说不着,你不懂!”小白一副他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周宇浩心里憋了一口闷气,不行,看来和田倩倩定居在国外的事情,必须尽快板上日程才行啊!

  终于到了他们入场的时候了,有人过来叫周宇浩,他便和小白一起走进了会场,今天的整场年会将会以一场走秀开始。

  这场走秀汇集了很多著名的设计师的新作品,也算是大家一起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x先生的设计也在其中,还有田倩倩之前答应的那几个设计师的作品,他们倒也算给力,设计的服装也还是比较有技术和意义的。

  送来审核的时候也是一次就通过了,这次的展示机会,和曝光,给他们带来的收益和影响力都是巨大的。

  不过田倩倩的关注却始终都在x先生的身上,那种特别的关注格外的明显,雪莉自然也没有放过的都给拍下来了。

  这场走秀一共汇集了十五位设计师的作品,一共二十一套服装的展示,模特也是国内外的都有。

  每一个作品出来之后,都会得到大部分人的任何,甚至有一部分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不过除了自己的作品,他们也不知道其他作品是谁设计的,所有的都展示之后,会有一次投票,当然也可以投给自己,投出你认为最具有时尚和潮流先驱的服装,也就是未来流行的走向。

  最后,果然,x先生的服装又一次获得了大部分的支持,这一点也不算意外,周宇浩的那些致辞也终于可以用上了,虽然他也不是特别想用。

  这些话其实都是尚景想要借他的嘴告诉大家的,除了一些服装的设计理念之外,还有他未来的规划。

  也就是说在未来的二年,他因为身体的原因,将会暂时的退出设计圈,这句话一出,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很惊讶,二年的时间,变化真的很大,那时候即便再回来,恐怕以往的光辉真的只能成为一个神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