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11章重要的事情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传达的是尚景的选择,他可明白自己一直这样代替他活跃在外面,迟早会被发现的,索性暂时退出,二年后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

  活动结束的时候,田倩倩和周宇浩其实是提前退场的,对于他们来说,下一步就是开始新的人生了。

  田倩倩第二天就去公司总部,可米见到她特别开心,这次的活动很成功,甚至比他期待的还要好一些。

  “可米老师,现在公司蒸蒸日上,以后还会有更好的发展。”田倩倩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

  “那是当然了,以后等你身体恢复了,恐怕肩上的任务也更重了。”可米对田倩倩也是准备委以重任了。

  “可米老师,其实我今天来是想辞职的。”田倩倩知道自己现在说这些话不太合适,但是已经决定了,早晚都要说。

  “你说什么?”可米有些意外,怎么好好的要辞职了?

  “我准备到国外定居了,所以国内的工作只能忍痛割爱了。”田倩倩歉意的说:“真的对不起,可米老师,这些年您对我一直很照顾,谢谢您。”

  “倩倩,为什么突然要辞职了?是不是昨天的活动哪里不太好?还是最近有什么什么事不太随心?”可米有些想不通。

  “都没有,我就是人要到国外去了,所以没有办法分身照顾这边的工作。”田倩倩回答。

  “真的没有其他原因,只是因为要去国外了?”可米再次确定。

  “是的。”田倩倩点头。

  “那就好办了。”可米松了一口气,“其实我也有将公司发展到国外的打算,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继续合作怎么样?”

  “真的?”田倩倩有些惊喜,她其实也在想去了国外做什么个工作才好,如果可以继续和可米合作当然好啊!

  当初的工作室不也是她一点一点的从无到有的过程吗?

  “你打算去哪个国家?到时候我们再一起联手,将我们的品牌带到国外去!”可米激动的说。

  “谢谢可米老师,您又帮我了!”田倩倩知道这一定是可米临时想到的打算。

  “是你帮我了,不过怎么突然想到去国外定居了?”可米还是觉得好奇。

  “可能就是想换个环境,重新开始吧。”田倩倩回答。

  可米也可以理解,毕竟田倩倩现在的状况,他也经历过,有些伤痛真的不是你们容易愈合的,更何况每天都处在那种环境之中。

  田倩倩离开可米的办公室,和周宇浩会和,这一年即将过去了,过了年就要准备出国了,不知道会不会顺利!

  因为田倩倩最初的打算是带着一家人都出去,所以起码要征求万财和田坤的同意。

  为了让他们喜欢上在外面的生活,他们也在国外提前找到了庄园,远离城市的喧嚣,在庄园里养养牛马,给他们找的员工也都是中国人,方便交流,不仅如此,附近没多远还有鱼塘,随便他们钓鱼。

  周围的住户不多,有几乎为外国人,同时也有两户中国公民,总之对于田倩倩来说,认为特别适合养老。

  而她们住的距离他们稍微有些远,不过开车也就是二个小时的时间,孩子们放假的时候,就可以带着他们去乡下度假,简直太惬意了。

  可是这样美好的画面,是要争取他们的同意的,而且田倩倩和周宇浩分头行动。

  田倩倩负责去劝万财和田坤,而周宇浩负责打动周志,至于孩子,只要他们稍微说几句未来的美好,他们应该就会雀跃的要跟着一起这次的旅行了吧?

  当然,过几年,如果大家觉得不适应,还是可以回来的,就像当年的周志在国外生活不适应一样。

  但是这一次不同,他们老哥三在一起,应该会有无穷的乐趣吧?

  田倩倩和周宇浩坐飞机回家的途中,心里其实都是不踏实的,结果会怎样,谁也不知道。

  田倩倩回到家里,万财又为她准备了一大桌子的菜,深怕她在外面又为了委屈,吃不好。

  吃了饭之后,田倩倩便召集了一家人开会,万财、田坤、田小雨、以及东东和芳芳都坐在了沙发上,莫名其妙的看着她。

  “今天之所以召集大家来,其实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和大家商量。”田倩倩说。

  “什么事?这么神秘?”万财觉得有些心慌。

  田坤也有不好的预感,老哥俩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又都看向了田倩倩。

  “我在国外看上了一个庄园,很大,风景也很不错,不过庄园缺人管理,所以两位父亲是不是愿意帮忙一起过去管理一下?”田倩倩说完小心翼翼的看着他们。

  “国外”田坤听到这两个字就已经全身抵触了。

  “什么庄园?”万财也是有雾水。

  “也算是农场吧?其实有一部分果树和葡萄藤,另外一部分是牛马羊鸡鸭什么的一些动物,庄园特别大,也有很多人在打理,你们就是帮忙管理一下,而且住在这样的地方是不是生活也很有趣?”田倩倩说。

  “哪里有趣?那还不到处都是马粪味?”田坤连连摇头。

  “姐,怎么好好的要去国外啊?”田小雨也无法理解。

  “是啊,妈妈,我现在喜欢幼儿园了。”芳芳也不想离开这里。

  东东一直看着田倩倩,似乎预感到了什么,他拉了拉田倩倩的手臂,一双眼睛好像会说话一样。

  田倩倩点点头,东东就立马举起手说:“我愿意跟着妈妈一起去国外,大家也都别犹豫了!”

  “东东,你什么情况啊?”万财感觉东东和田倩倩之间似乎有什么秘密。

  田倩倩想了一下,这件事也是瞒不住的,而且迟早要告诉大家,索性今天就都说了吧!

  “爸,小雨,我有个重要的事情要告诉大家,请你们都不要太惊讶了,也不要以为我的了幻想症。”田倩倩提前预告了一下。

  “到底什么事啊?”万财是真的急死了。

  “妈妈,现在不需要保密了吗?”东东有些惊讶的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