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小插曲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回家洗过澡,换过睡衣以后,田倩倩还是心神不宁,总这么躲着也不是办法,再说田倩倩已经答应了周宇浩,时间紧迫啊!

  在客厅里来回的转了很多圈,田倩倩最终还是鼓起勇气来到了周宇浩家的门前,举手敲门。

  很快,周宇浩便来开门了,他也穿着居家服,只是将门开了一半,面无表情的看着田倩倩。

  “嗨!”田倩倩笑眯眯的看着他,偷眼往里面张望,什么都看不到。

  “有什么事?”周宇浩反感的问。

  “是大事,我们进去说吧!”田倩倩说着就想挤进去。

  “就在这里说吧!”周宇浩不让田倩倩进去。

  田倩倩猜周宇浩一定是家里藏了那个女人,没想到他果然口味这么重,喜欢比他年龄大的冰山美女!

  “我知道你有洁癖,我已经洗过澡,也换过衣服了!很干净!”田倩倩对他眨眼睛,还转了一圈。

  周宇浩似乎没反应过来,有片刻的愣神,田倩倩趁机从他的臂弯下面挤了进去,成功的进入了他的家里!

  沙发上果然有人!田倩倩虽然只是看到了一个头顶,就已经火往上撞了,回头生气的瞪着周宇浩嚷:“你果然和那个女人有一腿!”

  “咳咳咳~”

  田倩倩话音刚落,便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一顿猛咳嗽,这个声音,田倩倩不禁脸一红,好像是康瑞啊!

  田倩倩光着脚跑过去,果然看到了被西瓜汁呛到的康瑞,眼泪都咳嗽出来了,并且还将西瓜汁洒在了茶几上!

  这都不算什么,最让田倩倩大跌眼镜的是康瑞嘟起嘴吧将撒出来的西瓜汁给吸进了嘴里,然后抽出几张抽纸拼命的使劲擦!

  田倩倩咬着唇看着脸色铁青的周宇浩走过来,原来康瑞也这么怕他啊!

  并且在这个时候,田倩倩也注意到一件事,他们两个人还是穿着同样款式和颜色的居家服,看来那个女人根本不在这里!

  “干净了!绝对干净!”康瑞的脸色也很差,瞪着他不大不小的眼睛,扑闪扑闪的紧张的不得了。

  田倩倩小碎步往旁边挪了挪,怕他们两个人打起来,溅身上血。

  “我就说不要在我家里喝这种东西!”周宇浩果然还是不高兴了。

  “我现在就去洗白白啊!”康瑞估计是逃命去了,直接窜进了卫生间。

  他一走,田倩倩立马预感危机貌似转向了她,抬头看去,果然,周宇浩在盯着我。

  “呵呵。”田倩倩干笑着忘记了自己到底是来干什么的了。

  “你刚才说我和什么女人?”周宇浩盯着田倩倩问。

  “她说你和那个女人有一腿!”康瑞从卫生间里露出一个脑袋,大声的提醒。

  可恶的家伙!田倩倩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康瑞却挑着眉毛咧嘴笑了。

  “我也是听别人胡说的,有人看见你们一起吃饭!”田倩倩小声嘟囔着。

  “我不可以和别的女人吃饭吗?”周宇浩显得很无语。

  “可是这一次不同啊,大家都说你和她之间很暧昧,一起去了酒店,然后没有出来!想象空间多大啊!”田倩倩认真的观察着周宇浩的表情,好像的确是她想歪了。

  “真是有病!”周宇浩抽动了一下嘴角,不经意的看向茶几旁边的地面,不禁眼睛都石化了。

  田倩倩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看来危机解除了,现在轮到康瑞了!

  “康瑞,你给我滚出来!”周宇浩大嚷。

  “怎么了?!”康瑞一脸无辜的从卫生间里出来,好快的速度,竟然已经换了衣服。

  “马上给我处理干净!”周宇浩指着地板上很小的一滴西瓜汁说。

  “知道了!”康瑞蹲在地上,看着那滴西瓜汁,又拿出抽纸擦,然后进去卫生间拿了白色的抹布,继续擦。

  下一步该不会就是全面消毒了吧?我看向周宇浩,他正背对着我们,回头见康瑞用口型说让田倩倩一会儿在外面等他。

  看来他有话说,田倩倩点头答应了,刚要往外走,突然想起了正事还没说。

  “周总,我找你是问你年终晚会你参加吗?”田倩倩试探性的问。

  “我没兴趣。”周宇浩果然第一时间拒绝了。

  “周总,你参加呗,好多女同事都特别希望你可以参加!”田倩倩继续劝。

  “关我什么事?”周宇浩摆出与他无关的态度。

  “你不是单身吗?咱们公司那么多优秀的女员工,你也可以选妃嘛!”田倩倩开始诱惑他。

  “我不想去!”周宇浩还是一脸冷漠。

  “不想去?我看你是不敢去吧?”田倩倩只好使用激将法。

  “我为什么不敢去?”周宇浩挑眉问。

  “很简单啊,万一你喜欢的让你不喜欢你,岂不是很丢人!”田倩倩轻蔑的笑着准备往外走,嘴里还碎碎念:“我就知道你不是单身,明明有了女朋友,还欺骗公司里那些小姑娘,简直就是……”

  “你说什么我都不去!”周宇浩竟然看出了田倩倩的套路。

  但是田倩倩不想就这么认输,转过身还是摆出瞧不起他的样子说:“我只是实话实说,咱们公司优秀的男员工也很多,就是有个别几个女员工特别想跟你套套近乎,我才来跟你说这件事的,不然我才懒得来呢!”

  “说完可以走了!”周宇浩似乎也不太高兴。

  “胆小鬼!”田倩倩生气的往门口走,看来任务失败了。

  “你再说一遍!”周宇浩这次真的急了。

  “我说你是胆小鬼,连个年终晚会都不敢参加,你也就跟我凶的能耐,面对其他美女也就不行了!”田倩倩挑着眉毛,双手叉着腰,十足的派头。

  “好,田倩倩,你别后悔,这次的年终晚会我会去参加,你可别后悔!”周宇浩答应了!

  田倩倩张大嘴巴,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周宇浩,立马走到他的面前,仰头看着他,伸出自己的小拇指,强行将周宇浩的小拇指勾在了自己的指尖,“不许反悔啊!已经拉勾勾了!”

  周宇浩似乎还有些没缓过神,田倩倩已经蹦蹦跳跳的离开了他的家,激将法果然还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