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15章我也要喝茶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东东和芳芳都抢着表达自己对爸爸妈妈的爱,他们对现在可以拥有这个家,特别的珍惜,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这一切都是不容易得到的。

  以前在孤儿院的时候,东东最渴望的就是可以有自己的家,每次从学校出来,看见其他同学有人接,而自己却要一个人跑回家,他的心里都是有落差的。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经常都是大家抢着去接他,有时候外公和姥爷明明已经去了,爷爷还是回去学校门口,说是就想看看孩子。

  虽然平时爸爸妈妈的工作很忙,但是他们也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他们最好的生活,同时也很爱他们,不会让他们感觉到不是他们亲生的孩子。

  田倩倩和周宇浩也的确和心疼他们,这一次让他们欣慰的是好在两个孩子愿意和他们一起去国外生活。

  吃完饭,田倩倩将周彦博哄睡了,出来看见周宇浩陪着两个孩子看动画片,画面竟然特别和谐。

  这样多好,田倩倩特别喜欢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简单的生活也好。

  第二天下午,田倩倩才带着三个孩子回到了别墅,再有一个月就过年了,然后他们也要离开这个地方了。

  其实田倩倩也有些不舍得,但是没办法,人生就是如此,有舍才有得啊!

  过年的气氛越加的浓烈,东东和芳芳几乎每天都会吵着让万财和田坤带着他们出去,这几天周志也经常过来,老哥三在一起也不知道在研究什么。

  东东就成为了田倩倩的情报员,故意去探听消息,看到他们在一起喝茶的时候,东东就跑了过去。

  “哟,东东来了。”万财看见东东就不说话了。

  “外公,我也要喝茶。”东东觉得自己需要找个理由留下来。

  “你喝什么茶?去一边玩!”万财觉得小孩子喝茶对身体不好。

  “东东要喝茶,就让他尝尝味道。”周志说着倒了半杯给东东。

  东东小心的尝了一口,有一点点的苦涩味道,真不知道大人们怎么就那么喜欢喝呢!

  “爷爷,你们每天在一起喝茶不无聊吗?”东东问。

  “不无聊,喝喝茶,聊聊天,也是一种享受。”周志回答。

  “那你们聊什么啊?”东东继续问。

  田坤笑起来,“你个小机灵鬼,问这个干什么啊?”

  “呵呵,没事。”东东觉得他们就是不想告诉自己,哼,那自己就偷听!

  “我走了!茶不好喝!”说完东东就跑开了。

  不过他并没有跑远,而是躲了起来,不过因为太远,所以听不见他们说了什么。

  之后,东东趁人不注意,悄悄的爬了过去,然后藏在沙发的后面,这个位置,他们看不见自己,不过自己却可以听见他们的声音。

  万财:“孩子们非让我们过去,我们就过去走个过场,然后在回来。”

  田坤:“我会说的英语就哈罗、古德猫呢,过去了不就是一个哑巴?”

  周志笑:“我们不也跟着一起过去,再说了就是让孩子们心里舒服一点,我在国外生活过三年,那是真的不行!”

  “哎,我也不太习惯。”

  “那就一个月,多一天都不行!”

  “对,回头就跟孩子们这么说!”

  东东将听到的话跑回去都告诉了田倩倩,田倩倩无可奈何的笑了,简直就是斗智斗勇啊!

  不管那么多了,先让他们过去再说,或许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就喜欢那里的生活了呢?

  因为快要过年的原因,所以大家都很忙碌,年底了,田倩倩也回去工作室看了看,虽然辞职了,不过毕竟在这里工作了那么久,也应该回来看看,毕竟很快就要离开这里了。

  柯艺馨看到田倩倩也特别开心,知道她就要去国外发展了,柯艺馨也可以理解,只是她的想法有些奇葩。

  田倩倩给所有的人都带了礼物,然后将最后一份交给了柯艺馨,两个人一起走进办公室。

  办公室换了主人以后,风格倒是没有什么改变,还是和以前一个样子,柯艺馨说她这个人比较懒,觉得这样就挺好。

  “倩倩,你这次下决心去国外发展听说不是因为可米老板,是你自己提出来的?”柯艺馨问。

  “嗯。”田倩倩说。

  “为什么?是不是准备和x先生在国外生活了?”柯艺馨问。

  “x先生?”田倩倩一愣,真是亏得柯艺馨想得出来。

  “是啊,你就不要瞒着我们了吧?我们都知道了,你啊,和他一定有什么,其实也不用瞒着我,我支持你们的,就是有机会的话,可不可以让我看看他到底长什么样子啊?”柯艺馨撞了一下他的肩膀。

  田倩倩无奈的笑起来,她是该将尚景的照片,还是周宇浩的照片拿给柯艺馨看呢?

  到时候自己又该如何解释呢?算了,还是继续隐瞒吧!

  “艺馨,我并不会和x先生生活在一个地方,他真的是因为身体的原因,所以才会暂时的退出,不过相信以后会回来的,而我则是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我和他是朋友,不过仅仅是朋友而已。”田倩倩回答。

  柯艺馨显然有些失望,“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他那么有才华,那么帅?”

  “他是很不错,只是不适合我。”田倩倩笑。

  柯艺馨其实对x先生也是有执念的,只是她对自己的老公的感情一直很深,所以不会因为崇拜而选择放弃。

  “太遗憾了,我觉得他很适合你,而且对你很好,不过对你很好的男人也挺多的,你若是都爱了,也显得太博爱了。”柯艺馨说着笑起来。

  田倩倩不由一愣,自己有那么抢手吗?

  见到她眼神中的疑惑,柯艺馨便举出了例子,“比如尚景啊?你和他的绯闻也不是空穴来风吧?至少我知道他对你是有爱的。”

  原来说的是尚景,田倩倩无力反驳,不过尚景就是x先生啊,所以说了半天,还是一个人!

  “田倩倩,你不喜欢x先生该不会就是因为在等他吧?”柯艺馨突然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瞪大了眼睛。

  田倩倩一愣,天啊!柯艺馨的脑洞还是挺大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