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16章说的就是你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终于来到了年关!年夜饭还是要一家人一起吃的,这一次,田倩倩没有去饭店,而是选择在家里。

  而且所有的食材和菜式都是她自己选择的,也就是说今年的年夜饭是她一个人亲手做的!

  因为过年,田倩倩将万财家里所有的人都带薪休假了,因为她想让周宇浩也有机会回来一起吃饭。

  现在家里的人都已经知道他还活着的事情了,而周宇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她知道的时候大哭了一场。

  不过哭过之后就是愤怒,见到周宇浩的时候,狠狠的捶打着他胸口,因为没有周宇浩,她的压力其实很大,毕竟那么大的公司,她一个人真的感觉很累。

  不过周宇浩回来了,终究是一件好事,周宇晴哭过闹过之后还是很开心的。

  周志当然不会让田倩倩一个人在厨房里忙碌,家里做饭好吃的恐怕也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了。

  上一次田倩倩还给周志包了不少的饺子放在冰箱里,因为这件事,万财还吃醋了。

  因为田倩倩没有给他包过饺子,田倩倩还说想吃就说呀,随时随刻包都可以,根本不需要放在冰箱里。

  做菜的空档,田倩倩从厨房出来,刚好看见田小雨正在和东东和芳芳玩游戏,抬头又看见周宇欣和周宇晴一起来了。

  之前为了请他们两个人也是费了不少的力气,周宇欣为了不见到田小雨所以不想来,而周宇晴则是因为李锦军在这里,所以不想过来。

  但是田倩倩觉得他们两个人不来的话,总觉得缺少一点什么,况且他也希望通过这次的相聚,可以改善大家之间的关系。

  田小雨看见周宇欣,也如同没看见一样,直接走到了田倩倩的面前,“姐,陆冰去看linda了!”

  “linda的事情怎么解决了?”田倩倩最近都要忘记问这事了。

  上一次陆冰和田小雨的公司遇到麻烦的时候,linda给她打电话说自己要结婚了,田倩倩将这件事告诉了陆冰,结果后来才知道linda的那个要结婚的对象就是告陆冰公司盗用版权的人。

  并且还威胁linda如果不和他结婚,就让陆冰身败名裂,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他并没有成功,陆冰平安无事,并且有了很成功的反转,而linda也不会嫁给那个男人。

  人就是如此,不知道在哪个转折点发生什么事情,那次以后,陆冰便对linda的感情复燃了。

  “人家陆冰和linda就是敢爱敢恨,不像某些人,虚伪!”周宇欣走过来说。

  “你说谁呢?”田小雨问。

  “说的就是你!”周宇欣当即就反驳了回去。

  “行,你给我过来,我跟你好好说道说道。”田小雨说着将周宇欣给拉到了东东的房间里。

  “喂!”周宇晴担心的刚要跟过去,田倩倩将她拉住了,“大姐,新年好!”

  “好什么啊?你看田小雨该不会对我们宇欣怎么样吧?”周宇晴急。

  “大姐,让他们两个人好好谈谈。”田倩倩反而觉得没什么。

  周宇晴还是不放心,突然听见了李锦军的声音,“你干脆将周宇欣放进自己的口袋里,那么多的不放心,在家里还能怎么样?”

  “李锦军!”周宇晴转头,其实现在她见到李锦军还是会觉得心跳。

  对于李锦军,可能还是余情未了吧,可是周宇晴同时也知道,自己和他之间已经不可能了,但是即便不可能,却还是深深的爱着,只是这份爱有些凝重。

  “哥,你怎么才到,爸他们去拿东西了,我还要去做饭,你陪着大姐聊聊天。”田倩倩说着便将周宇晴交给了李锦军招待,然后又进去了厨房。

  周志悄悄的走到了田倩倩的近前,小声的问:“他们这是什么情况啊?”

  “我是盼着小雨和宇欣可以和好,我哥呢和宇晴姐也可以好好谈谈他们之间的关系,不过结果如何,只能看他们自己了,我也不好强求什么对不对?”田倩倩说。

  周志点点头,又悄悄的向外面偷看了一眼,“我也觉得李锦军这孩子不错,宇晴如果真的跟着他,我也放心了。”

  “爸,您就别操心那么多了,每个人的命运都不同,我想如果真的不是我哥,宇晴姐也会遇到自己的幸福。”田倩倩其实就是安慰周志。

  因为她真的不知道李锦军和周宇晴之间到底有没有感情,毕竟他们之间还有一个林柔,明年她就要出来了,那时候李锦军的选择恐怕也是艰难的。

  东东和芳芳一直躲在沙发的另一面,然后偷偷的看着李锦军和周宇晴,都好奇的瞪大眼睛。

  可是他们两个人就像没有看见对方一样,谁都不说话,东东和芳芳都着急了。

  “哥哥,他们为什么不说话?是不是大舅舅已经不喜欢大姑姑了?”芳芳小声问东东。

  “他们和小舅舅还有小姑姑一样,已经分手了。”东东倒是什么都知道。

  “为什么?”芳芳不能理解。

  “因为不爱了呗。”东东抽了抽鼻子,不过似乎又不是。

  芳芳觉得奇怪,所以便一下子冲了过去,直接站在了周宇晴的面前,“大姑姑,你为什么不和大舅舅在一起了?”

  “啊?”周宇晴觉得有些不习惯。

  “是你不爱大舅舅了,还是大舅舅不爱你了?”芳芳继续追问。

  “芳芳!”东东追了过去,觉得气氛有些尴尬。

  不过很快更尴尬的一幕又发生了,从东东的房间里周宇欣似乎不太开心的走了出来,而田小雨随后追出来。

  大家正觉得莫名其妙,田小雨突然将周宇欣的手臂给拉住了,然后一把将她抱住,然后便吻了上去。

  “哇塞!”芳芳喊了出来,然后用手捂住了眼睛,不过却露出了手指缝。

  东东急忙过去将芳芳抱住,然后自己转过了身,而李锦军也适度的站在了两个孩子的面前,同时眼睛不自觉的就看向了周宇晴。

  周宇晴自然也没想到田小雨竟然这么有魄力,不由的有些胡思乱想,如果李锦军也突然吻了她,她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