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17章最熟悉的陌生人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和周志从厨房出来,刚好也看到了这一幕,两个人不由也都是一愣,现在的年轻人果然是开放啊!

  不过田倩倩在高兴他们两个人和好之余,也着急的找起了两个孩子,见到东东正抱着妹妹,转过身子去不看,可是芳芳却透过手指缝特别好奇的想要看一看的样子,不由觉得好笑。

  好在田小雨也是知趣的,并没有太长时间就放开了周宇欣,然后看着已经不知所措的周宇欣说:“这段时间其实我也想了很多,嫁给我吧,往后余生,我会是你的依靠!”

  “谁要嫁给你啊!”周宇欣还嘴硬。

  田倩倩笑呵呵的走过去,“好了,你就别口是心非了,你们两个人和好了,嫂子就算离开这里也放心一些。”

  “总不能为了让你放心,就让我们宇欣受委屈吧?”周宇晴走过去,显然是不同意的。

  “大姐!”周宇欣看见周宇晴过来了,就有了危机感。

  “那就是不嫁了?”田小雨没想到自己的求婚竟然还失败了。

  “没错,不嫁!”周宇晴本来接下来想说至少应该考虑一下,结果周宇欣却被她吓得连忙说:“谁说我不嫁?你嫁不出去,我可不想陪着你一起嫁不出去!”

  “周宇欣,你说什么?”周宇晴当时脸色就变了。

  李锦军忍不住笑了,很精彩啊,周宇晴回头看见幸灾乐祸的男人,“你还笑?都是因为你!”

  “我?管我什么事?”李锦军觉得自己特别冤枉。

  “哼!”周宇晴从沙发上拿了自己的包就往外走。

  田倩倩急忙推了李锦军一把,“哥,快去追啊!如果还爱就表白,不爱了也要说清楚。”

  李锦军点点头,追出去了,刚好在门口遇见了万财和田坤,万财还没等说话,李锦军就打了一声招呼追出去了。

  “这孩子怎么了?才来怎么就要走了?”万财有些不能接受。

  “刚才看见上车的人好像周宇晴,是不是惹人家生气了?”田坤倒是眼神好使。

  “周宇晴?”万财听到这个名字,转身就往外跑。

  周志一看,也跟着往外追,孩子们的事情,大人还是少跟着掺和,特别是万财,若不是他一直反对,或许李锦军和周宇晴已经在一起了!

  田坤两只手都拿着东西,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追出去,还是不追出去才好,转头却看见了田小雨和周宇欣拉着手的模样。

  田小雨顿时被田坤的眼神给吓到了,不过却没有放开周宇欣的手,而是牵着她的手走了过去,“爸,我和宇欣分开这么久,还是觉得放不下她,所以希望您可以理解儿子的心情,咱们也不能做对不起人家女孩的事。”

  “叔叔,我和小雨是真心相爱的,我以后一定会做个孝顺的好儿媳妇的。”周宇欣今天也是格外的乖巧。

  这就对了嘛,田倩倩不由拉着两个孩子笑了起来,看样子田小雨和周宇欣算是修成正果了。

  田坤看到两个孩子也都是真心诚意的,自然也不想多说什么,人这一辈子可以和谈得来的人生活在一起才会幸福。

  “你们两个,看看我手里拿这么多东西都不过来接一下!”田坤没有直接说同意,不过显然也是默认了。

  田小雨和周宇欣立马过将田坤手里的东西给拿了过来,而东东和芳芳则是在一边大笑起来。

  他们也不知道在笑什么,总之就是开心。

  田倩倩这才想起来厨房里还在煲汤,急忙跑回了厨房,东东和芳芳不由又笑了起来。

  田坤带着田小雨还有周宇欣,东东和芳芳也过来帮忙,一起将家里的过年气氛给搞起来了。

  这让芳芳想起了之前周宇浩为他们准备的惊喜,然后便念念叨叨的说起来,不过却又说不清楚。

  田倩倩将剩下的菜都做好,正要给万财他们打电话,这几个人竟然都回来了!

  让大家意外的是看状况似乎还挺和睦,只是周宇晴和李锦军并没有拉着手,或者走在一起,可见他们并没有和好,再往他们后面看,田倩倩顿时明白了一切,周宇浩回来了!

  他今天戴着帽子和墨镜,不过进来以后就都摘掉了,芳芳和东东都特别高兴的跑过去叫着:“爸爸!”

  周宇浩自然也高兴的弯下身子,抱了抱一对儿女,然后东东还不忘记在周宇浩的耳边打小报告,“爸爸,大姑姑和大舅舅是不是吵架了?”

  “没有。”周宇浩眨眼一笑。

  他今天回来的比较大张旗鼓,是开着他以前的车回来的,所以进来的时候没费什么事,只是门口的保安有些疑惑的眼神目送了他的车很久。

  到了家门口,结果发现这几个人正在那里争吵,看见他从车上下来以后,都不说话了。

  周宇浩走过去,站在他们的面前,将他们每个人都看了一遍,“这是在干什么呢?迎接我?”

  “周宇浩,看见你还活着特别意外,不过你真是不够意思,竟然都不提前告诉我们一声,浪费感情!”李锦军将话题给转移了。

  “这件事是我不好,我道歉,不过今天的状况是你和我大姐之间发生了什么吧?”周宇浩不依不饶。

  周宇晴冷哼了一声说:“我和他能怎么样?不过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陌生人?”周宇浩才不信。

  万财在一边急忙附和,“如果是这样,那简直不要太好了!”

  “老万,孩子们的事情,你就别掺和了,我们都赶紧进去吧,站在这里让人看笑话!”周志想要将万财给拉进去。

  “儿子,回屋了。”万财要进去,自然也要将李锦军带进去,不然怎么能放心?

  周宇晴要走,周宇浩将她拉住,“大姐,你弟弟我起死回生的第一个年,你就这么走了?”

  周宇晴觉得如果自己走了,的确不太像话,所以便跟着回来了,对于她来说一方面是为了周宇浩,另一方面,她也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只有留下来,才有机会和李锦军再续前缘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