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18章一切顺其自然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因为是团圆饭,所以一大家子围坐在餐桌前,田倩倩的左边是周宇浩,右边是坐在幼儿椅子上的周彦博。

  而不知道怎么安排的,周宇晴和李锦军坐在了一起,这让李锦军有些尴尬,而周宇晴却喜不自禁。

  田小雨和周宇欣因为刚刚和好,所以全程都在秀恩爱,而老哥三则是一会儿斗嘴,一会儿又大笑起来。

  芳芳和东东都在过年前都准备好了一套吉祥话,这会儿刚好用上,两个孩子可是背了很久。

  不过效果确实非常好的,大家都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个美好的画面,田倩倩甚至有一瞬间的迷茫,或许留在国内才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周宇浩的特殊情况,他们必须去国外暂时生活一段时间,等大家都遗忘了这段故事,或者他们就可以回来了。、

  那时候周宇浩还是另外一个人的名字和身份,但是除了对外的名字,一切都没有改变。

  这段饭大家吃的还是很开心的,而且除了田倩倩,大家都喝了酒,周宇晴还喝醉了,本来给她准备好了房间,可是她非要回去,最后,这个护送的任务就交给了李锦军。

  李锦军也喝了酒,不过还是清醒的,司机开车,他和周宇晴就坐在后面,周宇晴一直靠着他的肩膀,然后嘴里碎碎念。

  李锦军其实听不太清楚她说的什么,不过却可以猜到她的意思,但是自己上一次去看林柔的时候,她的状态又不是很好,对于未来,她很迷茫,并且没有要求李锦军将来一定和她怎么样,只是希望自己出去的时候,不想看到他的身边有其他的女人。

  李锦军答应了,所以现在即便心疼周宇晴,也不能给她任何的承诺。

  人就是如此,都是自私的,李锦军感觉自己不仅自私,而且还很多情,心里放不下周宇晴,可是又不想对不起林柔,多么奇怪啊!

  将周宇晴送回家,这一次,李锦军没有做太久的停留,周宇晴看着被关起的房门,眼泪便流了下来。

  真的结束了,这就是她的人生,注定不会被一个男人真心的认真的爱着!

  李锦军回去的路上其实也想了很多,或许他跟周宇晴之间没有缘分吧!

  当然,以后的事情并不好说,如果有一天林柔出来了以后找到了自己的爱情,那时候李锦军便可以彻底的放心,可是那时候再回头追周宇晴来得及吗?她会等他,或者说一直爱着他吗?

  李锦军摇头笑笑,他没有那样的信心,算了,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过了年,田倩倩和周宇浩也就要带着孩子们出去了,当然这一次万财也会跟着他们一起去国外住上一个月。

  不过老哥三已经打算好到一个月就回来,所以东西都带的不多,觉得来回折腾特别麻烦。

  那天,田小雨和周宇欣,还有周宇晴都去送他们,看着他们上飞机,大家还是有些失落的,不过往后余生那么长,大家想要见面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周宇浩在国外的事业发展的也很好,田倩倩也会在国外将公司的工作室带到国外去,而孩子们也要适应新的环境和生活。

  他们并不担心东东,因为东东的英文说的还不错,而且学习和适应能力都很强,不过芳芳就要差一些,恐怕要花费一些时间。

  而对于周彦博来说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因为哪里对于他来说都是新鲜的,他也很喜欢新鲜的事物。

  到了国外之后,安顿下来,休息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周宇浩便带着他们一起去了在郊外的农场。

  让大家意外的是农场要比他们想象中的大很多,动物也很多,其实这里也是周宇浩找人帮忙置办的,所以他也是第一次来。

  东东和芳芳对这里也是充满了好奇,而万财老哥三之前虽然都是抗拒的心里,可是真的到了这里,便被这里美好的景象所震慑了。

  即便没有人,只是这里的风景,果林、葡萄园,还有农场里的动物和草坪,就足够让他们忙活的了。

  而且这里的员工大概有十几个,都是中国人,说着中国话,让他们有没有离开国家的感觉。

  而且距离这里不算太远的地方的确有鱼塘,可以去钓鱼,而且钓了之后不用给钱,还可以放回去再钓鱼。

  几个人一边走,一边看,一边说,田倩倩和周宇浩走在后面,听见他们已经开始勾画以后的事情,不由得偷偷的击掌。

  看来他们对这里还是很满意的,至少田坤是特别喜欢,因为他毕竟是乡下成长的人,总觉得这里特别适合自己。

  以前以为国外多么可怕,各个方面都不会习惯,可是现在看看还是不错的,以前他就想养几只牛羊在家里,可惜到最后,也没有实现。

  看到那些鸡鸭的时候,他也会想起以前老伴在世的时候,也喜欢在院子里养一些家禽,这几年已经没有这样的感受了。

  周志和万财倒是没有怎么接触过这样的生活,不过也是充满了兴趣。

  “爷爷,你看好多的牛!”

  “姥爷,那只羊有胡子!”

  “外公,这里这么多的鸡,我们以后是不是可以亲自喂他们?”

  东东和芳芳都开心的不得了,话也多了,而周彦博其实也是开心的,只是他还不会说话,但是身体却是一直在雀跃着。

  “老周,你看那边还有马群!”田坤特别激动。

  “哎呀,在国内我们还花钱去骑马,这会儿,好像可以肆意的骑了啊!”万财大笑。

  周志也说:“是啊,骑马,钓鱼,在葡萄园走走,还可以看看这些动物的成长,不错。”周志背着手,像个老领导。

  大家都十分高兴,中午就在这里吃饭,感觉住的环境也是很不错的,一套欧式的小型别墅,这里的工人们住在另一面,而且大家都很和善的样子。

  “我们接下来的一个月都要住在这里?”万财问。

  “是的,爸,你们这一个月就住在这里,我和宇浩的住处距离你们大概二个小时的车程,你们可以随时让司机送你们过去我们那里,我们也可是时常过来。”田倩倩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