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20章一切顺利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的工作室很快进入了正轨,各方面也都还不错,只是让她没想到的是就在她们工作室的对面一夜之间就多了一家和她们同级别的造型工作室。

  其实之前那家店铺装修的时候她也有注意到,只是没想到竟然会成为他们的竞争对手。

  在这边的工作室,田倩倩身边还没有什么值得特别信任的人,她也有考虑过将秦茵带过来,但是考虑她有男朋友,还有家人,所以便打消了这样的念头。

  现在她的助理也是一个中国女孩,叫米粒,她的个性比较张扬,很适合国外的生活,不过田倩倩对她不是很喜欢,却暂时没有更好的人选。

  毕竟对面出现了竞争对手,所以田倩倩便让米粒去调查了一下对方的底细,才知道这家店的店主也是有些来头的,家庭背景和经济实力也很雄厚。

  两家可以说是棋逢对手了,至于以后谁更胜一筹,那就要看各自的本领了,对于田倩倩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而且最近刚好有一个很重要的大案子,而对面的连瑞纳造型工作室就是她们唯一的竞争对手。

  不过对于这个项目,田倩倩还是很有信心的,毕竟她们之前已经洽谈过了,而且各个方面也都很和谐,况且有tur集团的出面,应该是万无一失的。

  每天下班回到家里,田倩倩一般都不会将工作上的事情和周宇浩说,两个人在家里的约定就是不谈工作。

  她们给周彦博找了一个新的阿姨,是个外国中年大妈,人很随和,只是身材微胖,有时候稍微大大咧咧了一点,不过倒是负责任。

  暂时也只能如此,挨过这一年,周彦博就可以送进托儿所了,那时候他们也可以省心一些。

  东东和芳芳倒还好,而且东东的英文水平已经特别好了,环境造就他更加的优秀,姿势芳芳的脚步就稍微慢了一点。

  她现在还是有些散漫,不过因为长得漂亮又可爱,在幼儿园里也是吃得开的,而且还有些孩子会跟着她一起学中文。

  晚上,一家人在一起,说一些有趣的事情,特别是东东和芳芳,总会说一些在学校里的事情,当然,他们也一直很期待周末的时候去农场玩。

  对于田倩倩和周宇浩来说,孩子们的适应能力让他们欣慰,而且几位老人暂时也没有离开这边回国的打算,只是不知道过了这段时间他们又会做出什么决定。

  孩子们都睡了以后,田倩倩和周宇浩洗了澡回到房间,结束了一天的疲惫,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美好时刻终于到了。

  “老婆,这段时间很辛苦吧?”周宇浩让田倩倩躺到他身边。

  “还好吧,工作就是这样啊!不过回到家就会感觉很轻松了!老公,其实我觉得这样挺好的。”田倩倩抱着周宇浩,闭起眼睛。

  “明天有客人来。”周宇浩突然说。

  “谁啊?”田倩倩一愣,抬起头看向周宇浩。

  “其实也不算什么客人,吴征回部队了,不过苏一昂专业了,他也没什么事情可做,所以我让他过来帮我。”周宇浩说。

  “苏一昂专业了?为什么?”田倩倩的印象中,苏一昂一直都很优秀,还不到该转业的时候。

  “他受了伤,不适合继续留在部队了。”周宇浩回答。

  “受伤了?”田倩倩知道他们的工作其实平时都很危险的,很不容易。

  “是啊,伤好了以后,他主动提出转业的,还是吴征给我打电话,不然我还不知道这件事。”周宇浩回答。

  “那你打算让他做什么?”这个时候,如果安排不好很容易伤了他的自尊心。

  “我也在犹豫,如果给他一个太高的职位,恐怕胜任不了,而且压力也太大,职位太低了,又怕他心里不舒服。”周宇浩为难。

  “那就让他像以前一样,跟在你身边做助理吧,司机兼职保镖,然后帮忙调查有些事情,多让他做一些事,让他感觉自己还是有价值的,最主要的是工资方面一定不要让他觉得是多给他,而是他应得的。”田倩倩说。

  周宇浩笑了,“没想到你心思倒是细腻,我也这样想过,只是不知道他能不能明白我的苦心。”

  “苏一昂这个人其实挺实在的,又是你出生入死的兄弟,老公,我想你一定知道该怎么办。”田倩倩也不想说太多。

  周宇浩点点头,亲吻了一下田倩倩的额头,“你没遇到什么麻烦吧?”

  “我?没有啊,一切顺利,非常非常的好。”田倩倩知道周宇浩的压力已经很大,自然不想将自己的事也让他一起烦恼。

  “那就好,早点睡吧。”周宇浩最近的确很累。

  关了灯以后,田倩倩却睡不着,过几天就是她的生日了,不知道周宇浩还记不记得她的生日了,这是他们在国外过的第一个生日,她希望可以是很有意义的那一种。

  田倩倩想的有意义不是多么浪漫,而是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哪怕就在农场相聚也是可以的,吃一顿饭,聊聊天,就很好。

  但是她也不打算给周宇浩压力,不管他怎么安排,自己都觉得是很好的,毕竟最近大家都很忙。

  第二天早上起床,大家又是往常一样的急匆匆的吃早饭,然后各自上班,上学,又是积极奋斗的一天!

  来到工作室,米粒就着急的找上田倩倩,然后很神秘的说:“田总监,你知道吗?对面的那家连瑞纳的老板之前不是说是韩国txu的总裁孙女吗?现在有消息说这是谣言!”

  “真的?”田倩倩一愣。

  “你看!”米粒将一篇报道拿给田倩倩看,果然,连瑞纳的身世之谜被炒得火热。

  简直太搞笑了,这种事怎么可能作假?当大众都是瞎的吗?田倩倩摇头一笑,不以为意。

  “总监,这么说来,我们根本不需要担心什么,他们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米粒说。

  “不要大意了,这次的竞标我们必须成功,这是给我们工作室造势的绝佳机会!”田倩倩必须抓住这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