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25章怎么会这么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原谅了周宇浩,这件事算是翻篇了,一切照旧,生活也是要继续的。

  况且她这两天也没有时间再去纠结感情的问题,毕竟对于她来说工作室的发展很重要,可米对这次的项目也很重视。

  如果他们成功了,工作室在这边就算是彻底的扎根落脚了,并且起到了免费的宣传作用,如果失败了,将会是很大的损失。

  尽管很有信心,不过田倩倩还是做了精心的准备,那天带着米粒一起去参加了竞选。

  其实其他的竞争者的实力和他们相比都差了很多,唯一的竞争对手就是横空出现的连瑞纳工作室。

  但是他们虽然在各个方面也比较出类拔萃,也有很不错的靠山,但是和他们相比还是逊色了一些。

  走进竞选场,米粒才低声对田倩倩说:“总监,听说今天连瑞纳本人会出现呢!”

  “你确定?”田倩倩认为这也是连瑞纳对这次活动的一个重视。

  “我也只是听说。”米粒说着看看连瑞纳工作室的人,并没有陌生的面孔。

  这几天她对连瑞纳工作室可以说进行了全面的调查和监控,毕竟知己知彼嘛,他们内部的确有一些很有知名度还有实力的造型师和化妆师,不过也是临时组建的团队,并且听说并不和谐。

  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始竞选了,田倩倩以为连瑞纳不会来了,但是就在这时会场的门开了,一个戴着太阳镜的时尚女人走了进来,她身材绝佳,特别引人注目。

  “怎么看着有些面熟啊?”米粒皱起了眉头。

  “你见过?”田倩倩知道米粒对这种漂亮的女人和男人都是比较敏感的。

  当那个女人走进连瑞纳工作室的队伍,并且坐在了主位上,摘下了太阳镜的时候,米粒才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她就是连瑞纳!”田倩倩也有些吃惊,的确很漂亮。

  “总监,我之前给你发的视频里的那个女人就是她!”米粒显然有些为田倩倩担心了。

  “视频?”田倩倩反应了一下,脸色也变了,米粒说的该不会是周宇浩见的那个高中同学吧?

  怎么会这么巧?如果那个人就是连瑞纳的话?那么周宇浩说的找他帮忙的事情,难道是?

  田倩倩看向主会场,可惜这场竞争赛已经开始了,她没有了机会和退路!

  尽管内心忐忑不安,但是好在一切进行的还算顺利,可惜最后的关头,她自己也感觉到了强大的压力,连瑞纳工作室和他们提出的条件,以及各个方面,其实是不相上下的!

  最后经过他们的商议,才会有最后的决定,等待期间,田倩倩不经意的看向了连瑞纳,她似乎势在必得,神情自若,很自信!

  “总监,你确定那天的人不是……”米粒已经开始怀疑了。

  田倩倩还能说什么,她现在心里也是百爪挠心啊,周宇浩,竟然帮着外人整她吗?

  等待的时间无疑是漫长的,最终宣布结果的时候,田倩倩不由愣住了,连瑞纳工作室竟然竞标成功了,也就是意味着他们失败了!

  这对于田倩倩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米粒有些气愤,“总监,你看她得意的样子,显然早就知道结果了,肯定暗箱操作!”

  田倩倩没有说话,起身准备出去,既然失败了,她只能再想办法了,又不是只有这一条出路。

  只是内心对周宇浩的怀疑开始越来越深,他和这个连瑞纳真的有关系吗?这才是田倩倩现在最担心的事情。

  “嗨,田总监!”连瑞纳主动过来跟她打招呼。

  “连瑞纳小姐您好,恭喜你!”田倩倩也算是大度。

  “谢谢!其实你们也很优秀,以后如果有机会可以互相学习。”连瑞纳笑的很好看。

  “当然可以,我还有事,失陪了。”田倩倩说完和米粒一起走了出去。

  米粒一脸的不忿,“看见她得意的样子我就浑身都气,这个女人绝对不是什么善类!”

  “算了,是我们准备的还不够充分,下一次还会有其他更好的机会。”田倩倩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上了车以后,她给可米打了电话,这次的事情她也很抱歉,但是没有办法,有些时候,不是我们努力了就一定会有结果的。

  可米自然也觉得很遗憾,但是对于连瑞纳工作室的实力和背景他也是知道的,所以也没有说什么。

  因为这次的失败,田倩倩他们回到工作室之后,整个工作室的人都有些低沉,特别是看到对面的人欢呼庆祝的时候,他们更是生气。

  田倩倩为了鼓舞士气,特别给大家开了会,然后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次的失利而否定自己。

  他们还有很大的空间需要去努力,经过田倩倩的一番话,大家又干劲十足了,不管怎么样,一定要超越连瑞纳,这也成为了她们整个工作室的共同目标。

  晚上,田倩倩还特意请所有人去吃饭,然后一起去玩,大家都很开心,整个工作室的员工其乐融融,大家还是比较一条心的。

  回到家里,已经快要十一点了,孩子们都睡了,而周宇浩还没有回来。

  之前田倩倩给周宇浩打电话,说她要晚点回来的时候,周宇浩也说自己晚上有事晚点回家。

  当时,田倩倩就想到了如果周宇浩的那个同学真的就是连瑞纳的话,他们一定在一起,结果周宇浩却说和苏一昂一起出去处理他的私事,便没有再问。

  田倩倩洗了澡,没有心思睡觉,而是躺在床上等周宇浩,他回来的时候已经夜里一点多了,手脚很轻,不过田倩倩还是知道了。

  发现田倩倩还没有睡以后,周宇浩才来到了床边,“怎么了?在等我?”

  “苏一昂今天怎么了?”田倩倩问。

  “哦,他国内之前有个女朋友,已经分手了,可是现在那个女孩怀孕了,他也无法确定孩子一定是自己的,而且之前就是因为那个女孩好像在外面有其他的男人才会分开,他有些迷茫,所以我帮他找国内的人调查一下那个女孩的情况,同时安慰他一下,陪他喝酒。”周宇浩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