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26章她就是利用你而已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你陪他喝酒一直到现在吗?”田倩倩闻到了周宇浩身上熟悉的香水味道。

  这款香水的味道其实很淡雅,如果不是专业做造型和化妆这个行业的人可能也不会太敏感。

  而且,今天田倩倩在和连瑞纳讲话的时候,她的身上其实也是这个香水,这不由让她浮想联翩。

  “对啊,不过从酒店出来的时候,遇到了我那个高中同学,她今天喝了酒,挺开心的,感谢我的同时说了几句话,不过你放心,真的只是在酒店门口说了几句话,然后我们就各自离开了。”周宇浩解释。

  “她为什么感谢你啊?你帮了她什么忙?”田倩倩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哦,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就是让我帮忙介绍一个朋友给她认识,我的那个朋友之前落魄的时候,我帮过他,现在混得还不错,人也很好,还是单身,我想她也许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了我认识他,所以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吧。”周宇浩回答。

  “所以你认为是让你当个介绍人喽?”田倩倩感觉周宇浩也是被耍了。

  “是啊,如果他们两个真的成了,也是一段佳话啊!”周宇浩笑着说。

  “你那个朋友是干什么的?叫什么名字?”田倩倩继续追问。

  “老婆,你怎么了?怎么一直追问这些啊?”周宇浩觉得很奇怪。

  “你知道我今天去竞选一场大型活动的造型工作失败了吗?你猜我的竞争对手是谁?”田倩倩瞪着周宇浩问。

  “谁?”周宇浩这才感觉到不对劲,难道是万莹莹?

  “连瑞纳!”田倩倩一字一顿的说。

  连瑞纳?周宇浩一愣,不认识,不过同时也的松了口气。

  “我并不认识这个人,老婆,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周宇浩总觉得田倩倩将火气都撒在了他的身上。

  “你确定自己不认识这个人?一个很漂亮的女人!”田倩倩不信。

  “我真的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周宇浩觉得自己也没有必要撒谎。

  “你那个高中同学叫什么名字?做什么工作的?”田倩倩觉得一定是她。

  “她就万莹莹,她自己说她现在做关于美容护肤这一块的工作。”周宇浩说:“我当时还说以后有机会的话可以和我老婆合作这样的话呢!”

  “那你有没有告诉她,你老婆是我?”田倩倩觉得这很关键。

  “这个倒没有,我想总没有必要说的太详细了吧,她也并不是很喜欢听。”周宇浩解释。

  其实这件事也很容易理解,因为万莹莹是认识minin的,而且当年他们也是不错的朋友,可想而知,她对周宇浩的老婆也没有什么好的感觉。

  周宇浩也没有必要一直将自己的老婆挂在嘴边,不说也是正常的事情。

  田倩倩将自己的手机拿出来,然后找到米粒发给自己的视频,“你看看那个女人是谁?”

  周宇浩拿过手机,看见视频不由一愣,“你这个是从哪里来的?”

  “你别管,我就问你那个女人是不是你那个同学!”田倩倩觉得绝对是一个人!

  “没错,她是我的同学,可是她叫万莹莹啊!”周宇浩有些发蒙了。

  “名字而已,我可以叫田倩倩,我也可以叫其他的什么名字,这个重要吗?重要的是你帮着你的同学将我打败了,谢谢您啊,老公!”田倩倩的确生气。

  “什么意思啊?”周宇浩一头雾水。

  “你还不明白吗?她就是利用你而已,为什么她早不来找你,晚不来找你,偏偏着时候来找你,就是为了对付我!”田倩倩越说越生气。

  “我想你是误会了吧,你和她之间都不认识,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对付你?就算你们是竞争对手,也是各凭本事,就算这次我无意间帮了她的忙,我们下次还可以努力啊!”周宇浩内心有亏欠,但是觉得也不能完全怪罪他或者万莹莹。

  “你现在还向着她说话?周宇浩,你搞清楚,那个女人的工作室就开在我的对面,一直不露面,知道最后一刻才走进会场,你还说不是冲着我来的?”田倩倩觉得就是为了她而来。

  “好了,这件事我会问清楚。”周宇浩觉得很心烦。

  “你还想找机会和她继续见面是吗?”田倩倩更不高兴了。

  “那你要我怎么样呢?总是要问清楚吧?”周宇浩说。

  “明天早上我要你送去去工作室,让你亲自看看她的工作室位置,并且让她知道你是我老公,并且保持距离!”田倩倩觉得那个连瑞纳的目标绝对不是简单的让她竞标失败而已,她的目标很有可能是周宇浩。

  其他可以让,但是老公绝对不可以让,因为对于田倩倩来说,她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都在这里了,一个都不可以受到伤害,同时也不可以被抢走!

  周宇浩点头答应了,然后刚要抱抱田倩倩,田倩倩却蒙起了被子,显然不太想理他。

  这几天,似乎因为万莹莹的出现,他和田倩倩之间的矛盾也升级了,刚过了几天安稳的日子,周宇浩自然也不想每天都在争吵中度过。

  可是万莹莹真的有什么其他目的吗?周宇浩也不敢确定,毕竟她和minin之间的关系,以及她做的这些事,似乎真的存在什么问题。

  但是曾经她毕竟救过自己的性命,这一次就算是还了她的人情,以后断了关系也就是了。

  而且他和minin也有很久没联系了,之前还听说他她已经有了新的恋情,这不是皆大欢喜的事情吗?

  或许她已经开始淡忘了以往的一切,现在,对于minin来说,那些过往云烟,都可以不再提及或者忘却了,作为朋友,万莹莹应该也不会故意来报复吧?

  周宇浩洗澡的时候想了很多,半个多小时以后才从浴室出来,而田倩倩并没有睡着,她一直在计算着时间,觉得这么久,周宇浩一定不只是洗澡,他一定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或者就是在偷偷的和那个女人联系,这让她更加不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