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27章那不打扰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早上,就像田倩倩说的那样,周宇浩亲自送她去工作室,并且还下车为她打开车门,两个人在车边拥吻告别十分甜蜜。

  不过周宇浩虽然看见了另外一边的工作室,不过却没有看见连瑞纳本人,他甚至怀疑会不会是田倩倩搞错了。

  不过闹了这一出,田倩倩走进工作室之后反而尴尬了,因为米粒果然又站在玻璃后面偷窥!

  她之前见到过周宇浩和连瑞纳一起吃饭,当时给田倩倩发了视频,田倩倩否认了,可是刚才,自己却给了她一次确定的机会!那个人不是周宇浩又会是谁!

  “总监,早上好!”米粒没多说什么,不过表情却已经说明了一切。

  “早上好。”田倩倩突然觉得自己失误了,米粒的个性不会将这件事传播出去吧?

  她走进办公室,越想越是不妥,正想和米粒好好谈谈,结果走出办公室,就听见米粒正在和别人聊天的内容。

  “咱们田总监的老公和对面的连瑞纳好像有点关系呢?这次我们之所以失败,我看就是因为那个男人,之前我提醒过总监,她还不信,我真是无语了,甚至怀疑她是不是和对面的连瑞纳是一伙的!”

  “怎么会?咱们总监总不至于帮着别人毁自己吧?”

  “听说连瑞纳特别漂亮,恐怕是男人都过不了美人关吧?”

  “她的漂亮是整出来的,不过这也是小道消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管是不是真的,漂亮就行了呗,还以为人家男人是想负责任啊?不过是玩玩而已。”

  “那就可怜了咱们总监了,她还被蒙在鼓里呢!”

  “你怎么是蒙在鼓里?也许是各自玩耍,互不干扰,现在很多有钱人都是这样的生活状态。”

  田倩倩越听心里越不是滋味,这就是所谓的旁观者清吧,自己要不要去找那个联瑞纳谈一谈。

  可是如果她咬定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自己岂不是很尴尬,并且将周宇浩又往她身边推了一步?

  米粒回头看见了田倩倩,不由立马闭了嘴,其他人也都散开了。

  “你和我进来一下!”田倩倩冷着脸,将米粒叫进去。

  “对不起啊,总监,我也不是故意在背后说这些是非的,只是刚好有人看见了您和您老公秀恩爱,问了一句,我一时没忍住。”米粒歉意的说。

  “米粒,你也该管管你的这张嘴了,有些话可以说,有些事必须烂在肚子里。”田倩倩希望他可以明白这个道理。

  “我知道了。”米粒当然不会改变自己,她一直如此,不传这些乱七八糟的绯闻,她将会觉得人生没了乐趣。

  田倩倩又交待了几句,便让他出去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好难过,周宇浩和那个女人之间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

  周宇浩虽然说几句自己就相信了,是不是太随意了?可是周宇浩怎么会欺骗自己呢?

  田倩倩甚至开始怀疑那个女人到底是不是像周宇浩说的那样,是他的高中同学了!

  晚上下班的时候,田倩倩给周宇浩打了电话,让他过来接自己下班,因为早上自己没开车过来。

  周宇浩自然不敢怠慢,晚上真的开车来接她了,然后两个人并没有回家,而是去了一家西餐厅吃饭。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这样过二人世界了,本应该是很快乐的事情,可是田倩倩却无法笑出来。

  “老婆,你还是不高兴?”周宇浩看得出来。

  “你要我怎么高兴呢?现在我们工作室的人都再传你和连瑞纳的事情,让我很难看。”田倩倩苦着脸说。

  “怎么会这样?”周宇浩没想到事情会闹得这么大。

  田倩倩不说话,两个人之前的气氛有些怪异,饭吃了一半,田倩倩去了卫生间。

  回来的时候,还没有走近周宇浩,就听见他正在打电话,“没关系,你并不知道这件事,再说竞争也是各凭本事,你也不要太介意了。”

  田倩倩停下脚步,不禁皱起眉头,他这是在和谁打电话?怎么感觉像极了连瑞纳?

  “感谢就不必了,我之前也不知道你的用意,不过也可以理解,这件事就算了吧。”周宇浩又说。

  田倩倩放轻脚步,靠近周宇浩,想听清楚他说的每一个字。

  “这个并不存在利用不利用的事情,你也不知道倩倩是我的老婆,她也是个大度的女人,不会因为这件事和我吵架的,你不必担心。”周宇浩说着看了一眼时间。

  嗬!你怎么知道我大度?我现在可是气着呢!田倩倩站在了周宇浩的身边。

  周宇浩抬起头,看见了田倩倩,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手机,显然,他并不是很想让田倩倩看见自己正在和万莹莹通电话。

  结果田倩倩却将手机给抢了过去,然后坐在了对面的座位上。

  “她真的不介意吗?需不需要我帮忙解释一下啊?”连瑞纳声音特别柔和。

  “您好,连瑞纳小姐,我是田倩倩,不好意思,这样随便接过我老公的电话,不太礼貌,可是我想您既然这么想知道我的态度,索性我亲自告诉你更好一些。”田倩倩干脆声音比她的还要温柔。

  “田总监?”果然,连瑞纳有些意外。

  “我老公并不知道你是我的竞争对手,而且听说你以前还救过他,所以就当做是他还你的一个人情吧,对于我而言机会很多,错过了这一次,可能是因为和我的理念不同,下一次你怎么知道不会更好呢?”田倩倩说。

  “田总监,这次的事情,我是真的不知道,很抱歉,你没有生气,我真的很高兴。”连瑞纳的声音似乎没有刚才那个柔和了。

  “我有什么好生气的?我现在和我老公正在吃西餐呢!”田倩倩的意思很显然,有些不耐烦了,连瑞纳已经打扰到他们了。

  “真是不好意思,我并不知道,那不打扰了。”连瑞纳也感觉自讨没趣了,有些事很她想象的不一样呢!

  田倩倩将手机还给周宇浩,脸色依然不好看,不过这是她对周宇浩的不满意,却不能在外人面前让他难堪,因为她还是爱着这个男人的,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有机可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