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9:来到M国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坐进车内,司机扭头带着一丝惊讶看着他,说道:“我说小兄弟,你是不是上错车了?”

  “没有,现在赶快出发去机场吧。”张雷丰直截了当的回答道。

  “小兄弟,我不是来接你的,你要是想打车出小区就可以。”司机的语气依然保持着平和,张雷丰从他的话语间就可以分析出来,这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

  介于你是个善良的人,那我就不让你着急了。

  张雷丰坐直身体,对他一本正经的回答道:“你好,我知道你是来接范淼淼的,其实她并不是真的要坐车的人,而我才是,所以麻烦你了,把我送到机场。”

  司机听完,脑子有点懵,呆呆的看着张雷丰半分钟没有做出回答。

  脑子不断的转动着,范淼淼跟一个男人同居了?而且还是个看上去脑子有病的家伙。

  正在他还发愣的时候,张雷丰拿出手机拨通范淼淼的电话,然后让她跟司机解释一下,在这里耗下去,自己的时间可就真的不太富裕了。

  司机听完之后,这才启动汽车,驶离小区,一路按照张雷丰的指引前往机场。

  来到机场,抬手看下腕表,比自己预计的时间晚了足足五分钟,不由的加快了脚步。

  通过安检,进入到VIP休息室,在休息室等待不足十分钟就听到了服务员对自己说要开始检票了。

  踏上前往M国的飞机,坐在宽敞的商务舱,左右换股一圈,闭目休息起来。

  这是他第一次出国,内心倒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动,反而大脑一直都处于放空状态。用张雷丰的话来说,脑细胞一定要死在该死的地方。

  飞机在飞行十六个多小时之后,抵达M国国际机场,张雷丰走下飞机,走过通道,走出安检口。

  大老远就看到一个举着牌子的家伙站在那里左顾右盼,在他的身旁还站着一个黑头发黄皮肤的女人。看来跟自己打电话说中午的应该就是她了。

  张雷丰从远处背着自己的双肩包,来到他们两个人的面前。

  举牌子的男子从上到下把张雷丰打探一遍,随后他身旁的女人开口问道:“您是张先生?”

  张雷丰点点头。

  “您好张先生,我是替老板来接您的,您叫我娜莎就可以。”女子十分友好的做出自我介绍。

  张雷丰象征性的和她握握手,便跟着两个人一同走出机场。

  坐在车上,女子不断的说着一些和案件无关的事情,张雷丰坐在汽车的后排似笑非笑点头应答,实际他的耳朵根本就没有听进去一个字。

  想要知道家乡如何,想要知道祖国如何,自己不回去跑过来问自己,这种问题实在是太无聊了。

  汽车在马路上行驶着,张雷丰看着娜莎还打算继续说,急忙伸出手拦住她:“娜莎是吧,我现在想要休息一会儿,可以吗?”

  娜莎的脸上有些尴尬,强忍着挤出一个微笑:“不好意思,我可能是因为见到祖国的人有些停不下来,您好好休息一会吧,我们还要很久才能到。”

  张雷丰听到她这样说,内心竟然第一次感觉自己有点过分,老话说得好“他乡遇故知”。

  话一出,想要收回来肯定是不行了,张雷丰微笑着点下头,闭上眼睛。

  汽车在行驶将近两个小时之后,停在了一个从外面看还算低调的别墅前,别墅门缓缓打开,车辆开进去。

  张雷丰坐在车内,快速的环顾四周。

  吱!

  车子停下来,车门打开。

  娜莎第一个走出去,然后对着张雷丰做出请的手势:“张先生,这边请。”

  跟随娜莎来到别墅里面,两名佣人正在默不作声的工作着,她们听到开门声扭头看了一眼走进来的娜莎和张雷丰,随后继续低头工作。

  看她们的手,皮肤,还有工作的状态,张雷丰断定这两个人都不是一个太贫穷的人,脸上的皮肤非常的好,由此可见经常会进行保养,而且手上也没有像之前自己所见的那些佣人一样粗糙,如果她们不说,没有人会知道她们的工作会是佣人。

  当然这些并不能成为张雷丰怀疑的理由,毕竟这个家的主人很有钱,没准佣人的工资比一个白领还要高。

  路过她们的身旁,张雷丰用鼻子嗅了一下,她们身上喷着中档的香水。

  “张先生这边请。”走在前面的娜莎站在楼梯上说道。

  张雷丰加快一下脚步,跟着她走上二楼。

  二楼为佣人居住的房间,还有这家主人会客和健身的地方,三楼为主人卧室,书房,以及他们两个孩子的房间,哦,对了,楼道的尽头是一个看电影玩游戏的影音室。

  来到二楼的会客室,娜莎推开房门,邀请张雷丰先坐下,随后给他倒了一杯水。

  “张先生您稍等一下,我现在去通知老板。”

  “好的。”

  娜莎走出房间,张雷丰从沙发上站起来,快速的在房间转悠一圈。

  会客室内摆放着一套真皮的大沙发,一张办公桌,那边一个书柜,在右侧的角落那里则有一个桌子上面摆放着咖啡机等一些设备。

  哒哒哒!

  听到门外有脚步声,张雷丰快速的回到沙发上,端正的坐在那里。

  吱!

  房门打开,一个将近五十岁的男子从外面走进来,身高一米九左右,高鼻梁,蓝眼睛,一头金黄色的卷发,典型的M国人样貌。

  他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黑色的西装外套,西装和衬衫都没有牌子,由此可见这是一套私人订制的西装,从做工上面看价格不菲。

  从他那布满血丝的眼睛,还有一副悲伤的表情可以看出来,他要么是因为工作忙,要么是因为妻子的失踪,已经很久没有睡过安稳觉了。

  来到张雷丰的面前伸出自己的右手:“张先生您好,我是克里夫。”做出自我介绍。

  张雷丰和他握握手,两个人随即面对面坐下来。

  娜莎挨着张雷丰坐在他的身旁,充当起翻译的角色。

  克里夫坐在沙发上,嘴唇微动,显示出内心有些不安。

  “张先生,我之所以想邀请您来,是因为你曾经为我的一个朋友杰森处理过事情,所以我真的很希望您能够帮助我解决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