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23:张雷丰病倒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邢东杰说完便匆匆忙忙离开家门,范淼淼一个人呆愣在原地。

  停顿大约一分钟,拎着行李箱离开。

  回到家敲响房门,张雷丰走过去打开门,范淼淼累的气喘呼呼站在外面:“累......累死我。”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

  还在自己说话的时候,张雷丰一把拽住行李箱把它拎进房间,放在房门内,转身回到自己的沙发坐下来。

  范淼淼对他的态度见怪不怪,但是对他帮自己拎行李箱这件事倒是非常的惊讶。

  “哎,你知道嘛,邢东杰的妻子给他留了一封信,看完信之后我明显发现他的脸色有了变化。”范淼淼一边换鞋脱外套一边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坐在沙发上两眼凝视着前方,眉头时不时皱一下。

  范淼淼看到他在思考问题,乖乖的闭上嘴进入厨房找食物。

  时间来到晚上九点钟,张雷丰突然间站起来,吓了范淼淼一跳。

  他走出工作区域来到客厅,坐在范淼淼的面前:“你在吃什么?”对她问道。

  范淼淼愣了一下,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吃了一半的外卖:“外卖啊,我刚刚问你好几次吃不吃你不理我,所以我就只给自己点了。”回答道。

  张雷丰眯起眼睛,把脸一拉:“好吧,既然这样我只能出去找点吃的了。”说完从沙发站起来。

  范淼淼一听要出去吃,马上把外卖扔在桌子上:“我也要去,这个外卖实在是太难吃了。”

  两个人走出家门,雪已经停了,之前还没有融化掉的又被扣上一层。

  鞋子踩在积雪上发出咯吱咯吱响声,听上去有些恐怖。

  “你现在没有想问题吧?”范淼淼对张雷丰试探性的问道。

  “目前我只能想到这里了,剩下的需要邢东杰给我答复。”张雷丰回答道。

  “那好,现在能听我说一说邢东杰的事情了吗?”

  “说吧。”

  “今天你走了之后邢东杰确实回来了,我们进门之后在茶几上发现一封信,他看完这封信之后脸色变得非常不好看,但奇怪的是他什么都没有说,还告诉我说“没事”,你说是不是很奇怪?”范淼淼把自己今天所看到的情景告诉张雷丰。

  张雷丰的大脑对于这么简单的事情分析起来几乎都是瞬间。

  他冷笑一声:“家丑不可外扬,这件事到此为止吧,你在这里面不会帮上什么忙。”对她很认真的回答道。

  范淼淼紧走两步面对着张雷丰向后倒退走:“你是不是知道信上内容?”

  “不知道,不过可以猜到。”

  “你今天先说是情感方面原因,现在又说是家事,难道是......”范淼淼的脑海中显出一个词语“离婚”。

  张雷丰点点头。

  “怎么可能?他们怎么可能会离婚?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这样了?这绝对不可能。”范淼淼不相信信上内容会是这些。

  噗通!

  走着走着,范淼淼倒退到一堆雪上面。

  看到她摔倒张雷丰忍不住的偷笑一声。

  “张雷丰你大爷,不知道拉我一下吗?”范淼淼躺在雪堆上面对他喊道。

  张雷丰走过去伸出手,把她从雪里拉出来。

  范淼淼站起来的那一刻,转身一把用力的将张雷丰推进去。

  噗通!

  张雷丰直接一头扎进雪堆里面。

  范淼淼在外面不停的还在用手往他身上埋雪:“哈哈哈,哈哈哈,让你气我,投降不投降?”开心的喊叫着。

  路过的人们看到此情此景全都一愣,随后笑着走过去。

  张雷丰刚开始手还在动,可过了大约二分钟突然不动了,范淼淼发现这个问题喊了一声:“还想骗我,哼,我可是很聪明的。”喊出这句话的时候,她内心早就没有底气。

  看到张雷丰还是没有动,范淼淼有些慌乱,急忙用手抛开埋在他身上的雪。

  用力把张雷丰从雪里面拖拽出来。

  张雷丰的眼睛紧闭着,头上,脖子,衣服上面全都是雪。

  “张雷丰?张雷丰?你别吓我啊,张雷丰?”范淼淼用力晃动着他叫喊道。

  张雷丰依然是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范淼淼彻底慌了,手颤抖着从兜子里面拿出手机拨通急救中心电话。

  救护车开过来,把张雷丰抬上担架。

  范淼淼坐在救护车里面,用手紧紧的攥着张雷丰的手:“张雷丰你不要吓唬我啊,你可千万别有事啊。”嘴里不断的泛着嘀咕,眼泪不知不觉的从眼眶中滑落下来。

  救护车开进医院,张雷丰被推进急救室,范淼淼焦急的在外面等待着。

  “你都做了些什么?”

  “如果他要是出点什么事,你要怎么面对他?”

  “范淼淼啊范淼淼,你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大脑内不断的责怪自己。

  吱!

  抢救室的房门被打开,医生从里面走出来。范淼淼抹了一把眼泪,一个箭步冲过去:“医生他怎么样了?怎么样了?”语气焦急的问道。

  医生摘下口罩看了范淼淼一眼:“你是他爱人?”

  范淼淼先是一愣,随后急忙点点头:“是的,是的。”回答道。

  “我说你可以的啊,你老公发烧都40度了,你竟然没发现?你现在去办理住院手续吧,我们需要对他的脑神经进行扫描。”医生说完从范淼淼的身旁走过去。

  范淼淼不知道张雷丰在发烧,而且他也没有任何的表现。

  “你赶快去办理住院手续吧。”走过来一位护士对范淼淼催促道。

  “好好好,在什么地方办理?”

  “从这里左转,那边有收费窗口。”

  范淼淼急忙跑出去,来到收费窗口才被告知需要身份证,而她什么都没有。

  回到护士找到刚刚跟自己说话的护士,想要让她先给张雷丰进行下一步检查,自己现在回家取身份证。

  护士咧着嘴摇摇头:“来医院不带身份证?干嘛来了?如果你不缴费,我们拿不到单子根本没办法进行检查。”十分强势的对范淼淼做出回答。

  范淼淼虽然是个女孩子,那也是个有脾气的人。

  用她的话来说,一般情况不发威,一旦发威吓得自己都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