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6:落幕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罗玉晶在众人面前,噗通一声直接跪在地上。

  “柯志强我还有孩子,求求你放我一条生路,我可以把我所有的钱全部给你,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只希望你能放过我。”

  柯志强冷笑两声:“呵呵呵,罗玉晶你真他么的是天真,老子杀了三个人,你感觉我还能活着?更何况我要的不是钱,我要的就是你们四个人下去陪我。”

  罗玉晶眼泪在眼眶内不停的打转,一幕幕往事袭上心头。

  “……”

  曾经的他们全都是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因为志同道合走到一起,柯志强负责技术,孙强和孔大路负责运营,娟子和罗玉晶两人负责推广和市场调查。

  他们每个人都是各自负责各自工作,干的热火朝天。

  这一天,柯志强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全部设计,他们为了庆祝明天的上线内测相约一同去了酒吧庆祝。

  “来,兄弟姐妹们,让我们为了这半年的努力干杯。”柯志强高举着酒杯大声喊道。

  “干杯!”

  众人全都是一脸笑容,他们的脑海中憧憬着未来有钱的生活样子。

  第二天内测非常成功,玩家给出很多好评,这让他们五个人干的更有动力。

  罗玉晶通过自己的好朋友花了一笔重金砸下某杂志封面,也就是这一天让他们彻底的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拍摄完封面几个人在一起喝酒庆祝,酒后柯志强开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前方出现一位骑自行车男子,他因为躲闪不及将男子撞飞出去。

  被撞男子当场身亡,而柯志强也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

  四个人在经历过所有努力之后依然无法解决这件事,他们最终选择放弃。

  柯志强被法院宣判……

  没有了柯志强他们在一些技术问题上面根本没办法解决,这个时候他们想要找一些懂技术的人来。

  AK的到来让他们看到了新的希望。

  第二天早上娟子打开电脑日常的查询一下他们账上资金,点开之后上面的数字让她惊出一声冷汗。

  所有的资金已经全部被转移出去,目前整个公司的账目上只剩下不到五十块钱。

  娟子把这件事通知罗玉晶他们三个人,可是孙强的电话一直无法打通。

  孔大路接通电话只说了一句:“我们昨天商量了一下,大家还是各奔东西吧,没有了柯志强的技术我们根本不可能完美的运营这款游戏。”

  说完之后他便挂断电话。

  游戏被带走了,钱也被带走了,留给娟子和罗玉晶的只有几台电脑和一个即将要到租期的办公室。

  她们两个人最终也选择离开,罗玉晶离开中国,娟子则通过自己的努力开了一家女子会所,谁也没有想到柯志强在出狱之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报复。

  柯志强刚出狱的第一件事其实是去到他们曾经一起打拼的公司,但是来到这里早已经找不到他们四个人的影子。

  通过打听和询问他才得知,就在自己出事后不久公司就已经倒闭,也正是因为这件事让他本来兴奋的心情一落千丈。他们四个人的面孔一一出现在自己脑海中。

  是他们毁了自己的设计,还毁了自己投入了很多心血的公司,他决定要报复他们,让他们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

  ……

  罗玉晶跪在那里苦苦哀求着他,希望能够放过自己。

  柯志强听完她的这番话后笑着摇摇头:“罗玉晶我真的很想放过你,不过我做不到,非常感谢你把真实的过程告诉我。”说着他慢慢转动枪口,对准了罗玉晶。

  张雷丰知道时机已经成熟,大喊一声:“柯志强。”

  柯志强猛然扭头看向张雷丰,就在这一瞬间,一把手枪在张雷丰的双腿之间露出来。

  砰!

  邢东杰手中的枪响起,子弹瞬间射穿了柯志强垫在AK肩膀上的手臂。

  他手中的枪脱落掉在地上。

  AK见状转身用笔记本电脑对着他的头部狠狠砸下去。

  柯志强眼前一黑,直挺挺的向后方倒去。

  张雷丰转身对着邢东杰努努嘴:“枪法还可以。”低声说道。

  邢东杰丢掉手里的枪,疼的不停龇牙咧嘴。

  救护车来了,带走了邢东杰,警车来带走了张雷丰他们几个人。

  来到警察局,张雷丰坐在审讯室,看着面前空荡荡的椅子。

  吱!

  有人推开房门。

  抬头扫一眼,发现是公安局局长和另外两个没见过的人。

  他们来到张雷丰面前停下来。

  局长把他从上到下看了一遍:“张雷丰。”喊道。

  “你小子可以啊,听说你一枪就给楼上的狙击手干掉了?”局长不可思议的问道。

  看张雷丰的虎口并不像是开过枪的人,没想到这小子还真是深藏不露。

  张雷丰骄傲的努努嘴:“小意思。”十分嘚瑟的回答道。

  局长翻个白眼:“介于你对此次破案有功,我决定……”

  局长还没有说完,张雷丰便伸出手:“给我吧。”说道。

  局长愣了一下,皱起眉头说道:“给你?给你什么?”不解的问道。

  “奖状还是证书?”

  “这些都不是。”局长说着转身从身后警员手中拿过一个信封。

  看到信封的厚度和长宽,张雷丰脸上露出笑容,接过来回答道:“这个多实惠。”

  “你小子……怪不得邢东杰说你是个特殊的“神经病”,看来他说的一点错没有啊。”

  张雷丰离开警察局,范淼淼和AK站在门口在等他。

  看到他的身影之后范淼淼一个箭步跑过去用力的抱住他:“张雷丰你吓死我了。”嘴里嘟囔着说道。

  AK默默的站在一旁看着他们两个,感叹道:“这个社会是怎么了?他一个“神经不正常”的家伙都有女孩子喜欢,为什么我这么犀利的黑客却找不到爱情……苍天啊你们对我不公平啊。”

  啪!

  张雷丰拍下他的肩膀:“苍天对你挺公平的。”低声说道。

  “我们现在去什么地方?”AK侧着头问道。

  “去什么地方?各回各家。”张雷丰不屑的回答道。

  说完他便和范淼淼大步流星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