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5:巅峰对峙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家中的人随着时间推移全部陷入恐慌之中,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的不怕死,更何况他们都是普通人。

  张雷丰的心里一直都在记录着时间,眼看着距离时间越来越近,邢东杰的身影还没有出现,这让他的内心多少一些浮动。毕竟在自己的家里还有好几个人,楼上楼下也肯定有人在家中。

  吱吱吱!

  一连串急促的刹车声在张雷丰身后响起。

  滴滴滴!

  房间内的**传来响声。

  范淼淼他们几个人全都惊恐的抱在一起。

  范淼淼和邢东杰的妻子相互对视一眼:“他们成功了吗?”不太相信的问道。

  “看这个样子应该是成功了。”邢东杰妻子忐忑的回答道。

  叮叮叮!

  范淼淼手机传来短信声。

  拿出手机看到是一个陌生号码:“找***。”

  “喂,您好……”范淼淼着急忙完的拨通邢东杰之前给自己留下的电话。

  两组**人员快速进入到他们家中,对**进行拆除。

  一切看上去都很顺利,张雷丰的手机发出震动,他知道这是范淼淼发来的消息。

  两枚***已经拆除,但没有人知道柯大路有没有在别的地方还藏着**。

  邢东杰的车子停在张雷丰车旁,透过车窗开业看到车内坐着的正是刚刚下飞机的罗玉晶。

  他们两个人一前一后从车内走下来。

  “柯志强你要的人我带来了,现在马上解除炸弹。”邢东杰对着柯志强大声喊道。

  柯志强发出阵阵冷笑:“哈哈哈,没想到你一个堂堂的刑警队长竟然也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话语中带着嘲笑。

  “别他么废话,赶快解除**。”

  邢东杰并不知掉**已经被拆除,所以现在他的内心全都是家中的**。

  一旁的张雷丰用尽各种眼色想要制止他,可惜他死活不冲着自己所在方向看。

  真不敢想象柯志强一旦发现炸弹没有作用之后会怎样。

  柯志强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屏幕,顿时间整个人都愣在那里:“怎么可能?”看着手机屏幕上没有一格信号,嘴里不断的翻着嘀咕。

  他抬头冷冷的看向邢东杰:“没想到你们竟然破解了我的防护墙。”

  “不过现在我已经得到了我想要的,**对我来说已经没有用了。”

  就在柯志强说完转身的一瞬间,张雷丰意识到危险将要发生。

  他快速转身对着邢东杰喊道:“小心!”

  话音刚落下,柯志强就对着身旁的帮手点点头。

  砰!

  一发子弹从枪膛而出,直奔罗玉晶。

  罗玉晶整个人都愣在原地,已经移动出去的邢东杰见状转身回扑倒罗玉晶。

  罗玉晶被邢东杰压在身下,顿时回过神来。

  “你没事吧?”对着邢东杰低声问道。

  “没事,赶快找地方躲起来。”邢东杰对着她说道,说完咬着牙从她身上翻滚到一旁。

  躲在车后的张雷丰扭头发现邢东杰的腹部在流血,急忙跑过去把他从空旷地方拽到车后。

  子弹不断的在追击者他们的脚步。

  邢东杰躺在张雷丰的怀里,不断的穿着粗气。张雷丰从他的身上摸出手枪,对着楼顶上的人做出回击。

  咔咔咔!

  用手摁了好几下扳机,丝毫没有任何反应。

  “保险,保险。”邢东杰对着张雷丰喊道。

  子弹上膛,打开保险,一只眼闭着对准目标扣动扳机。

  砰!

  一声枪响张雷丰的手臂不由自主的向上抬起,刺耳的声音让他耳朵嗡嗡作响。

  子弹飞出枪膛,在天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奇迹般的落在楼顶男子的头部。

  噗!

  子弹射穿他的大脑,带着鲜血从后脑飞出。

  男子的头一歪倒在一侧。

  枪声停下来,张雷丰拿出手机拨打急救电话,却发现连急救电话都无法打出去。

  “AK,AK。”对着工厂外喊道。

  “丰哥我在这,我在这。”AK抱着电脑从工厂外走进来。

  张雷丰就知道这小子肯定没有走,对他回答道:“我现在需要打电话,恢复信号。”

  “OK,稍等一下。”AK说着盘腿坐在地上在电脑上快速的敲打两下,解除对信号的屏蔽。张雷丰的手机上面恢复信号,马上拨通急救电话。

  挂断电话,转身看向邢东杰:“按照现在的出血量你还可以在坚持27分钟,距离这里最近的一家医院从现场出车到这里需要18分钟,如果速度够快15分钟就可以到。”

  邢东杰忍者腹部的疼痛对他翻个白眼:“都这个时候了,能不能不要用你那推理了?”没好气的呵斥道。

  张雷丰耸耸肩:“我也不想,但是最起码能够让你知道你还可以活下去。”

  “丰哥,丰哥……”AK的声音从后方传来,声音中带着恐慌和求救,张雷丰悄悄的把手枪递给邢东杰,他可以瞎猫碰到死耗子干死楼顶上的人,这一次他可不会在这么幸运。

  邢东杰把手枪藏在大腿下方,张雷丰从地上站起来,慢慢转身。

  AK站在距离自己不到八十米远的地方,在他的身后还有柯大路。

  “张雷丰我没想到你的枪法这么好啊。”柯志强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嘴角上扬骄傲的笑了一声:“你不知道的事情多了去了。”

  “呵呵,那好啊,现在我在给你一次机会,我数到三就会开枪,在我和他之前必须要死一个。”柯志强说着向后倒退一小步,把枪顶在AK的后脑勺上。

  站在前面的AK双腿不停的颤抖:“丰……丰哥,救救……救我。”断断续续的说道。

  “柯志强你来这里的目的不是为了他吧?难道你不应该先解决掉你的名单第四人吗?”张雷丰转变话题,将重点转到一旁瑟瑟发抖的罗玉晶身上。

  柯志强透过AK的肩膀看到罗玉晶,两眼之间顿时爆发出愤怒的火焰,看来张雷丰的计划得逞了。

  “罗玉晶,说你的遗言吧。”对着她恶狠狠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