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59:奇怪药物【十一】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你吃完之后没有任何的感觉吗?”女人继续问道。

  张雷丰似笑非笑的继续点头应答。

  女人明显皱起眉头,她在想这种事不应该会发生,她们制作的药怎么可能会没有任何的反应。

  转身对着正在工作的一名男子说道:“强子你们制药用的剂量是不是按照我们规定用的?”

  “花姐我们肯定是按照剂量勾兑的,一克也不多一克也不少。”叫强子的男子回过头摘下口罩,毕恭毕敬的回答道。

  花姐?这个名字让张雷丰忍不住的想笑。

  “继续工作吧。”

  “哎。”

  花姐回过头来看向张雷丰:“你在笑什么?”对他问道。

  “没什么。”张雷丰回答道。

  花姐翻个白眼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一旁的工作台,去那里拿两颗药回到张雷丰的面前。

  这是他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结果还是发生了。

  花姐把手里的药递到张雷丰的面前:“这两颗药就是你吃过的,既然没事,现在你在吃两颗吧。”说道。

  张雷丰从椅子上站起来,向后倒退两步,站在一旁的男子用手顶住他的后背。

  “我可以选择不吃吗?”张雷丰对她问道。

  花姐摇摇头:“不行,不过我可以保证这是你最后一次吃,只要你吃完了一点事情没有那二十万就是你的。”说话的时候用手指了指张雷丰身后的桌子。

  他转身看过去,那里整齐的摆放着一沓现金,不过并不是二十万,只有上面的这几张是真的,下面全都不是真的。

  张雷丰看到这里感觉机会来了,他一步一步的走向那些钱,身后的两名男子在他即将到达桌子旁的时候,一左一右拽住他。

  张雷丰趁此机会快速的扫了一眼左侧男子手腕上的腕表,现在已经是下午三点零八分,自己在面馆去厕所的时候是上午的十点二十分,看来距离五个小时很快就到了。

  只要邢东杰他的速度够快,那么自己肯定能够得救。

  想到这里,张雷丰转身回到花姐的面前:“这位大姐这二十万我不要了可以吗?”

  花姐摇头回答道:“不可以,现在你只有一条路,吃下去带着钱离开。”她的语气变得非常强硬,对着张雷丰命令道。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伸出手接过她手中的两粒新鲜出炉毒药。

  咂咂嘴,用舌头添了一下嘴唇:“一天之内吃两次药,我真的是没病找罪受。”小声嘟囔一句。

  花姐站在一旁眨眨眼,丝毫没有任何打算放过自己的表现。

  张雷丰回头看看站在身后的壮汉都在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

  看来这一劫是躲不过了。

  “如果可以我喜欢在稍等一下。”张雷丰对着花姐说道。

  “等什么?结果都是一样的,还是赶快吃下去吧,我可不希望让他们喂你。”说话的时候用眼睛瞄了一眼两个壮汉。

  张雷丰努努嘴,张开嘴把拿着药的手放进嘴里。

  咕咚!

  咽了一口涂抹。

  花姐对张雷丰身后的两个人点点头,他们马上走到张雷丰面前,把他的身体里里外外搜一遍,最后在袖口里面找到那两粒药。

  张雷丰没想到她竟然会来这一手,这可真的是大大超出自己的预料。

  花姐从他们的手中拿过那两粒药,对着房间内的所有人说道:“你们全都出去。”

  他们纷纷离开房间,关上房门。

  花姐脱掉自己的风衣,活动一下身体:“大神探你隐藏的不错哦。”冷冷的说道。

  张雷丰猛然一愣,心想,自己这么有名吗?

  “你……在说什么?我不明白?”故意装个傻看看她对自己了解多少。

  花姐来到张雷丰的面前,把两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推着他坐在沙发上。

  然后把脸凑到距离张雷丰不足五公分的地方:“我在说什么你不明白吗?张雷丰,悬疑大神探,呵呵。”这一次还说出自己的名字,看来她是真的认识自己。

  既然这样,张雷丰就没必要在继续未装下去,用手拨开放在自己肩膀上的两只手,从沙发上站起来。

  整理一下破烂的外套。

  脸上的表情瞬息万变,花姐站在他的身旁感受到他身体内散发出的强大磁场。

  “你为什么要参与这件事?”花姐对他提问道。

  “呵呵,因为我曾经吃过你们的药。”张雷丰回答道。

  花姐愣了一下:“你吃过?”不可思议的问道。

  张雷丰很认真的点点头:“对,瓶子上写着X的药,我吃过,那种感觉很不爽。”

  “X药?呵呵,看来你也是我们的客户咯。”

  “我不是你们的客户,我是你们的克星。”

  “你想要什么?”花姐的语气变得柔软一些。

  张雷丰挑了下眉毛:“我想要你……们去该去的地方。”说话的时候故意停顿一下。

  “哦?我们该去的地方是什么地方呢?”

  “执行场。”

  “哈哈哈……我那可爱的大神探,我敢在这个时候跟你谈这些可不是在开玩笑,你虽然破案很厉害,那么我现在很想知道你的武功怎么样?”花姐说着向后倒退两步。

  张雷丰眯着眼睛,脑子快速转动着,这娘们问我这个是打算跟我比武?打女人可不是我的作风。

  啪!

  就在张雷丰还思考的时候,身后突然间被一样东西刺中,先是剧烈的疼痛,片刻之后便是眼皮沉重,浑身无力,眼前一黑倒在地上。

  花姐看到倒下的张雷丰笑了笑:“看来你的能力也不怎么样嘛。”说完对着手下摆摆手。

  他们用最快的速度把这里打扫干净,开车离开。

  范淼淼在五个小时没有收到张雷丰消息之后,马上联系邢东杰:“时间已经到了,还是没有他的消息。”急促的说道。

  “我知道了。”邢东杰说完挂断电话。

  立刻集合人员前往张雷丰经常去的面馆。

  面馆的老板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逮捕。

  在审讯室里面邢东杰对他审问道:“说,你们制药的窝点在什么地方?”

  男子努努嘴一脸无辜的回答道:“警察叔叔什么制药窝点?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