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60:奇怪药物【十二】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邢东杰内心很焦急,每多一分钟的等待张雷丰就会多一份危险,他必须要尽快得到张雷丰所在的位置。

  啪!

  用力的拍下桌子,从椅子上站起来大步流星一般来到男子的面前,两手撑在他所做的椅子扶手上。

  一双冰冷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我再问你最后一遍,制药的窝点到底在什么地方?你真的以为我会随随便便的去抓你?而且你的员工可没有你这么能抗,如果他说在你的前面,对你没有丝毫的好处。”

  “自己好好考虑一下。”邢东杰说完转身回到审讯桌子旁。

  “这里你盯着,我去看看那边什么情况,如果那边招供了我通知你。”故意加大一丝音量对着警员说道。

  邢东杰说完离开审讯室,来到另外的一个房间。

  一进门就走到警员身旁:“招了没有?”开口问道。

  警员无奈的摇摇头。

  “行了,不用审了,他的老板已经全都说了,按照他提供的线索我想给他减刑是肯定的了。”邢东杰对着警员大声说道。

  坐在椅子上正在思考如何对付他们审讯的男子,听到这番话立马抬起头:“他招了?”不可思议的问道。

  邢东杰微笑着点点头:“对啊,本来我们是希望你能说出来,你最多就是个从犯,再加上主动交代会减少很多处罚,不过你的老板比你聪明的多,他可不希望在这件事上让着你。”

  “警察同志,警察同志,他只知道人被送走,但是并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人是我送的,我知道地点。”男子有些慌乱的叫喊道。

  都这个时候了,他最需要的就是减刑。

  邢东杰听完挑下眉毛,略有所思的用手盯着下巴:“哦?还有这档子的事,等会,我再回去问问他。”他表现出并没有打算听他说的意思。

  “哎哎哎,别走啊,别走啊,我知道很多事情他都不知道。”男子急忙喊叫着。

  走到门口的邢东杰停下来,转身看向他:“你确定知道的比他多?他可是你的老板。”带着质疑的语气对他问道。

  “呵呵,他确实是我的老板,但那只是表现现象,他只是负责替花姐她们寻找试药人罢了。”

  邢东杰看他开头,就知道肯定会说下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打断了男子的话语:“我可以听你说完,但是丑话说在前面,既然你自己打算说就不要有任何的隐瞒,OK?”

  “好,我会把我知道的全都告诉你。”

  邢东杰点点头:“开始吧。”

  男子停顿片刻,要过去一根香烟,点燃之后抽了一口。

  “花姐具体的身份我不清楚,大家都这么叫她,她在本市制药的地方我一共去过两处,一处在南郊那里的烂尾楼内,一处在外地人口最多的好运市场旁边出租房……”

  男子不断的讲述着自己所知道的事情,不过邢东杰在听到他说出这两个地点之后马上站起来。

  “你们继续,我出去一下。”对着警员说道。

  离开审讯室立刻集合队伍,兵分两路,一路前往南郊烂尾楼,一处前往市场的出租屋。

  邢东杰带着人来到烂尾楼内发现这里早已经人去楼空,看样子他们走的很匆忙,桌子上还残留着一些白色药粉,对着身后警员挥下手:“把这个带回去化验。”

  “是!”

  “二组你们那边什么情况?”邢东杰用对讲机发出询问。

  “大队长我们已经达到指定位置,房间内抓获三明正在制药人员,并没有发现花姐和张雷丰的身影。”

  “马上问他们。”

  “问过了,他们也不知道花姐和张雷丰在什么地方,他们说花姐压根就没有来这里。”

  邢东杰深吸一口气,看来张雷丰这小子现在是凶多吉少。

  “把他们全部带回警察局,继续审问。”

  “收到!”

  一场对张雷丰的拯救以失败告终。

  此时的张雷丰早已经踏上出城的道路,他从昏睡中醒来,发现自己被反捆着手,嘴巴上也被缠上胶带,蜷伏的窝在一辆车的后备箱里里面。

  根据身体的晃动他可以断定自己在移动。

  但是具体在什么地方他也不知道。

  邢东杰啊邢东杰你们这速度也太慢了吧,我要是被人杀了就得怪你们,心里不断的犯着嘀咕。自己拖延那么长时间,竟然都没有等到邢东杰的出现。

  张雷丰用手在背后摸索着,企图摸到一个尖锐东西好划开胶带,就在这个时候车辆突然间停下来。

  张雷丰立刻停下手里的动作,闭上眼睛,继续装睡。

  车子停了大约二分钟继续开始移动,看来他们不是在等红绿灯就是在过收费站。

  想到这里张雷丰不仅的瞪大眼睛,如果要是过收费站那说明自己很可能早已经离开本市。

  哔哔!

  大货车的喇叭声让他已经有了答案。

  汽车在行驶大约二个小时之后减慢速度,最终停下来。

  张雷丰闭着眼睛保持着昏睡样子。

  车门打开,有人走下去,片刻之后后备箱也被人打开。

  “你用了多少药,怎么到现在都还没醒?”一名男子低声问道。

  “没醒还不好。”另外一个没好气的回答道。

  “切,我是怕你用药过量给弄死了,花姐可是对他很重视,别搞砸了。”

  “我说你小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娘们了?我心里有数,赶快把他抬进去吧。”

  说着心里有数,但从他的话里张雷丰听出有些担忧的味道。

  很快男子在翻动他身体的时候用手摸了下脖颈,确认张雷丰还活着的时候长呼一口气。

  张雷丰被他们两个人从后备箱内抬出来,他眯着眼睛四处观察这里。

  发现这是一个很大的院子,周围有一个很高的围墙,围墙内种着一些树,还有一个凉亭和铺着鹅软石的小路。

  看来这次来的地方应该是总部。

  听到有人从对面走过来,张雷丰急忙闭上眼睛。

  来到三楼最右侧的一扇门外他们停下来,把张雷丰直接扔在地上。

  咚咚咚!

  轻声敲响房门。

  “花姐我们把他带过来了。”小声汇报道。

  “带进来吧。”花姐的声音从门内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