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62:完美犯罪【一】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晚上两点二十分,花姐从外面走进来。

  看到依然站在窗口的张雷丰愣了一下,走过去说道:“我们现在改出发了,你是打算在昏睡中离开还是……”

  张雷丰扭头和她对视一眼:“除此之外我没有别的选择吗?”

  “是的,你只有这一个选择。”花姐十分干脆的做出回答。

  张雷丰心想,只有这一个选择你还问个屁啊。

  “那好吧,既然这样那我就没必要在昏睡了。”张雷丰对她做出回答。

  花姐笑着点点头,拍拍手,其中一名男子从外面走进来,手里拎着一个白色袋子。

  来到张雷丰面前把袋子递过去。

  张雷丰接过来看了一眼,原来这里面是一套崭新的西装还有一双皮鞋。

  “我可不喜欢你穿成这样。”花姐指了指张雷丰身上那件破烂的外套。

  “赶快换衣服吧。”花姐对张雷丰催促道。

  “我换衣服可以,你能不能先出去一下?”张雷丰回答道。

  花姐坏笑着回答道:“你这么害羞的吗?”

  张雷丰翻了个白眼。

  “好吧,好吧,我出去等你。”

  等到花姐离开,张雷丰快速的换上新衣服,拽开房门。

  这几个小时的沉思让他改变自己的想法,他要帮助花姐拿到那颗钻石,因为自己没有别的路可以选择。

  花姐看到穿上新衣服的张雷丰比之前更加的帅气,走过来挽住他的手臂:“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老公。”对张雷丰说道。

  他猛然一怔:“我是你老公?”

  “对,我说的是你对外宣称的身份是我老公。”花姐解释道。

  张雷丰无奈的探口气。

  一行人离开这栋别墅驾车一路向南,他们肯定不会做飞机和火车离开,只要是用到身份证的地方一律都不会出现他们的名字。

  这些张雷丰在出发之前就已经猜到了,所以他压根没有寄希望于此。

  两个男子轮番开车,张雷丰和花姐并排坐在后排。

  花姐把手搭在张雷丰的手上:“你感觉我漂亮吗?”抛着媚眼对他问道。

  “你指的是什么方面?如果单从外表你漂亮,如果从身材上来说你只能算是骨干并不漂亮,如果要是从内心……”张雷丰没有在说下去。

  凭借花姐的智商她能够猜到后面的话是什么,不过这些并不能让她生气。

  “看来你比较喜欢丰满的女人。”

  张雷丰趁机把手抽出来,对她晃动两下:“确切的来说我对女人不感兴趣。”

  前面开车的两个家伙瞬间扭头看向张雷丰。

  张雷丰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出恶心的味道,不过这样也好,省的他们天天跟自己跟的太紧。

  历经三天时间他们开车来到沿海城市,花姐带着张雷丰来到一家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内坐下来。

  “你们去跟他联系一下。”对着两名手下命令道。

  两个人微微点头,转身离开房间。

  “看你的意思是打算帮我了?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愿意支付你一千万作为酬劳。”花姐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抹神秘的笑容,一千万听上去确实很诱人,不过自己并没有任何兴趣。

  “你们只有三个人?”张雷丰对她提出疑问。

  花姐笑着点点头,回答道:“你可千万不要小看我们这三个人。”

  张雷丰皱起眉头,脑海中马上浮现出另外两个人的所有身份特征。

  其中一个带着隐形眼镜,手指非常纤细,而且手指甲很短,后背有些略微驼,看样子是一个经常玩电脑的人,因为需要敲打键盘所以不可能把指甲留的很长。

  另外一个孔武有力,五大三粗,典型的力大无脑。

  花姐是一个非常有思想的领导人,一个电脑高手负责入侵,一个孔武有力负责进入盗窃。

  这三个人是个不错的组合,不过对于钻石之星单靠他们三个人根本没办法完成,就算是张雷丰来设计这次犯罪也不可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完成这项任务。

  “你们三个人绝对完成不了这次任务。”张雷丰十分肯定的对花姐做出回答。

  花姐皱着眉头问道:“为什么?”

  “因为你们要偷的是钻石之星。”

  “NONONO,不要用偷这个字来形容我们,一个耀眼的钻石就不应该被锁在保险柜里面,我们只是负责把它从保险柜里拿出来。”花姐摆动着食指回答道。

  张雷丰冷笑一声,好一个拿出来。

  “你是不是有什么计划?”随后花姐对他问道。

  张雷丰思考片刻:“我没有任何的计划,我只知道单凭你们三个人根本没办法完成,就算是你们的技术在告也不可能。”

  花姐略有所思的把头扭到一旁。

  按照自己目前所掌握的情况,钻石之星的展览会有皇家警察和KD公司的人负责押送,并且当日展览期间钻石之星会被放在高强度的防弹玻璃柜里面。

  用武力根本没办法完成这件事。

  想到这里,花姐回过头来看向张雷丰:“看来我需要在找一些帮手了。”小声嘀咕一句。

  “你有没有合适的人像我推荐一下?”花姐随后继续问道。

  张雷丰摇摇头:“我认识的人从来不做这些事情。”十分干脆的做出回答。

  花姐听完之后忍不住的笑起来:“哈哈哈,据我所知你认识的人里面有一个叫AK的吧,他可是黑客界的一个奇才,而且我还知道有一个叫邢东杰的警察跟你也是好朋友。”

  花姐说出邢东杰的名字他倒是不稀奇,只是没想到她还知道AK的存在,看来这个花姐的能力并没有自己所想的那么小。

  张雷丰挑下眉毛十分轻松的回答道:“难道你想让刑警队帮你完成这件事?”话语间充满讽刺的味道。

  “我能让你来帮我,当然也可以让他们来。”花姐高傲的仰着头对张雷丰回答道。

  “邢东杰嘛我肯定不能让他来,但是AK……我想现在应该在路上了。”花姐看下她那一块价值过百万的百达翡丽手表回答道。

  张雷丰愣了一下,在来的路上什么意思?难道AK已经加入了他们?

  “哦,对了,还有另外两个人也会过来,你见到他们一定会很惊讶。”花姐随后附加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