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63:完美犯罪【二】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不知道花姐所说的另外两个人是谁。根据自己的推理可以断定,那两个人绝非善类,很可能是自己之前破获的某些案子里面的“主角”。

  大约过了二个多小时AK推开门从外面走进来。

  张雷丰和他对视一眼,AK兴冲冲的跑过来:“丰哥你找我什么事?”问道。

  张雷丰愣了一下,脑子灵机一动知道了这件事的原因,肯定是花姐用自己的名义找到AK让他来到这里。

  “丰哥需要我做什么说吧。”AK迫不及待的问道。

  张雷丰努努嘴:“我现在……”

  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花姐所打断:“他需要你跟他一同去香港做一件大事。”

  AK扭头看向花姐,看到她的美貌和身材忍不住的咽口吐沫,没想到张雷丰身边的女人一个比一个正点啊。

  “去香港?丰哥你要去香港做什么?”

  “她不是说了嘛,做一件大事。”张雷丰轻描淡写的回答道。

  AK有点懵,用手挠挠头,看看张雷丰又看看花姐,总感觉气氛很怪。

  咚咚咚!

  有人敲响房门。

  “进来。”

  吱!

  推开门从外面走进来两个人,张雷丰看到他们两个的时候,顿时瞪大眼睛。

  左面那个名字叫董迪。

  有一张让女人都嫉妒的脸,身材瘦小的他是六年前自己破获一起诈骗案中的“主角”,靠着自己一张精致的脸,没事就往富婆身上贴。

  右面那个名字叫陆晓峰。

  身高只有一米六三,体态偏瘦,一双鸡贼的眼睛从进入房间那一刻就在四处扫视,别看他的身高和体型不怎么样,但这家伙可是一个偷盗高手,曾经也是因为张雷丰所败露。

  两个看到花姐的时候全都忍不住的咽口吐沫,前凸后翘的身材,没有任何瑕疵的脸颊,配上一条紧身皮裤,更是容易让人想入非非。

  “你就是花姐?”董迪S米米的看着她问道。

  花姐点点头:“是我。”

  “哈哈哈,能替你做事我还真的是很兴奋呢。”一脸猥琐样子不断的坏笑着。

  花姐翻了个白眼,转身走到张雷丰身边坐下来,和张雷丰的身体挨得很近。

  这一幕让房间内的所有人全都面露惊讶。

  董迪和陆晓峰这才注意到坐在沙发上的张雷丰,他们惊讶到张大嘴巴,用手指着他一步一步靠过来:“你……你不是那个大神探?”

  张雷丰挑下眉毛,没有做出任何的回答。

  “妈的,要不是因为你老子不可能会进监狱。”

  “你也是被他搞得?”

  “嗯。”

  两个人从对花姐的想入非非转到对张雷丰的憎恨。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带着愤怒。

  花姐伸出手打断了他们的话:“现在这位大神探已经答应帮我们了,我希望你们不要在提过去的事情。”

  “什么?他帮我们?我这几年在监狱里外面发生了什么?”董迪不可思议的问道。

  “你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现在人来齐了我说一下我的要求。”花姐的气势暴涨从沙发站起来非常严肃的说道。

  她拿过印有钻石之星图片的画册扔在茶几上:“这……就是我们这些的目标,价值3亿的钻石之星,成功之后你们每个人可以分走二千万。”

  先不说活怎么样,但是听到这个佣金就让他们两个已经摩拳擦掌,脑子里全都是自己有了二千万之后的生活要如何的奢靡。

  张雷丰发现AK一直都在看自己,在用眼神对自己提问,一个前段时间还让自己帮主破案的大神探,怎么突然间会参与到犯罪,而且看花姐和他的关系还非常不一般。

  难道他……堕落了?

  张雷丰则一直保持嘴角上扬似笑非笑表情,不解释,不回答,不说话。

  兴奋过后董迪和陆晓峰两个人平静下来。

  “我们很想知道如何才能拿到它。”董迪提出疑问。

  花姐把目光转向张雷丰:“你感觉现在这些人够用了吗?”问道。

  张雷丰努努嘴。

  “这个大家放心,到时候我们的大神探会设计出一套完美的实施计划。”花姐回过头对他们说道。

  “他真的会帮我们?我怎么感觉这里面有诈呢?”陆晓峰小声嘀咕道。

  “我也感觉有诈,一个堂堂大神探会来亲自设计犯罪?呵呵……这是讽刺还是疯狂?”董迪附和着回答道。

  花姐怒视他们两个人一眼,他们立刻闭上嘴巴。

  凌晨一点二十分,出去的两名男子走回来,凑到花姐的耳边嘀咕几句。

  花姐点点头,转身对着他们拍拍手:“我们走。”说道。

  几个人一前一后走出房间,花姐一直站在原地等着张雷丰走过来,然后用手缠绕住他的手臂:“你可千瓦不要给我耍花招哦。”小声提示道。

  张雷丰笑了一声。

  走出酒店,一行人开车来到一处荒废的小码头,在十分钟之后便看到远处有一束光在忽亮忽暗。

  花姐对着手下点点头,他拿出手电一明一暗的发送信号。

  一艘快艇停靠过来,花姐示意大家上去。

  “我们做这个去香港?”董迪看着快艇惊愕的问道。

  “别废话,赶快上去。”花姐的一名手下低声呵斥道。

  张雷丰坐在快艇的最后方,两手交叉在胸前,眼神变得非常严肃,他的大脑在飞速转动。

  一旁的AK轻轻用手碰了他一下:“丰哥,丰哥?”凑到他耳边小声喊道。

  张雷丰扭头看他一眼。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AK满脑子都是这个问题。

  张雷丰轻微摇摇头,没有做出回答。

  AK无奈的探口气,心想,我以为你是需要我的帮助你破案,谁知道你竟然让我来跟你犯罪。

  快艇在海面上疾驰,海水不停的在后方肆意飞溅。

  行驶大约半个小时,一艘满载集装箱的货轮出现在海面上。

  快艇停靠在货轮一旁,升降机锁链勾住快艇两侧,他们全部被拽上货轮。

  来到货轮上花姐走过去和船长进行大大的拥抱:“杰姆斯真的很感谢你能帮我这个忙。”眉开目笑的说道。

  “举手之劳不用在意,我们进去谈吧。”杰姆斯用着流利的普通话对她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