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64:完美犯罪【三】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他们几个人跟着杰姆斯走进船舱,很多船员和水手看到他们时投来异样的目光。

  杰姆斯一路引领着他们走进货轮的餐厅。

  来到餐厅内张雷丰和AK独自坐在最右侧的位置,花姐则和杰姆斯两个人坐在中间,他们在小声的说着什么。

  AK用手轻轻的碰了张雷丰一下,一脸无奈的看着他,好像很想知道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张雷丰对他轻轻摇下头,示意他不要在多问下去。

  花姐和杰姆斯谈了几分钟站起来相互拥抱一下,杰姆斯便离开餐厅。

  花姐径直走到张雷丰身旁,对着AK摆下手:“你先去那边,我和他有话要说。”低声命令道。

  AK看了张雷丰一眼,站起身来走出去。

  花姐挨着张雷丰坐下来,侧头看着他那张俊俏的脸:“张雷丰你有没有在想这件事?”开口问道。

  张雷丰斜视她一眼,十分干脆的摇摇头。

  花姐皱起眉头:“你是不打算帮我吗?”

  “难道你就不怕我把你扔进海里喂鲨鱼?”花姐继续说道。

  张雷丰只是呆呆的坐在那里,心想,你要是真的认为我不会帮你还有必要带着我来?

  “你现在……”

  花姐刚要在说一些话,被张雷丰打断:“我现在需要安静。”

  花姐有些尴尬的愣了一下:“好啊,我给你安静。”带着一些怨气说完之后站起来走出去。

  张雷丰看到她离开,对着站在那里的AK使个眼色。

  AK马上凑过来:“丰哥。”小声喊道。

  “从现在开始不要在提问,她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张雷丰对他提示道。

  花姐这个女人他是体验过,自己对她有很大的用处所以能活到现在,但是AK就不一定了,所以为了他的安全最好还是乖一点。

  AK听得有些迷糊,自己堂堂一个黑客高手为什么要听女人的话,更何况自己又不认识她,虽然长得好看,但这不能成为主要的原因。

  货轮在海上航行多个小时,在凌晨五点钟,天还没亮的时候抵达香港某码头。

  花姐和杰姆斯再次表示感谢,带着张雷丰他们几个人走下船。

  走出码头,花姐带着他们来到一侧的地下停车场,找到那辆满是灰尘的商务车之后做进去。

  看来她的很多财富都是从这里获得。

  汽车开出停车场,一路向南行驶,走在路上董迪和陆晓峰两个人不断的发出感叹,张雷丰和AK则安静的坐在最后一排。

  张雷丰满脑子都是计划,他想要脱身就必须帮花姐拿到那颗价值连城的钻石之星。

  汽车开到偏离市区的一处别墅园区,能够在香港这个房价吓人的地方买一套别墅的人绝非普通人。

  花姐带着他们走进房间,里面的佣人马上凑过来对她鞠躬表示欢迎。

  “你们先休息一下,张雷丰你跟我过来。”花姐指着张雷丰说道。

  两个人来到二楼的一间会客室,走进去关上房门。

  张雷丰坐在沙发上,眯着眼睛看向她。

  “明天我会带你去展览馆,你需要什么信息我都可以帮你搞到,我只希望你在展览之前给我一个满意的计划。”花姐对着张雷丰严肃的说道。

  张雷丰怒下嘴,冷笑一声:“我一直是靠破案生活,作案……不太适合我的生活方式。”

  “那只能说明你还没有习惯。你想想看,你帮助警察局破获了那么多的悬疑案件,可是最后你却没有任何的名利,所有的功劳和嘉奖都成了他们的,你最多也就是拿点奖金。”

  “既然你如此的优秀,我想如果你能够制作案件,一般是不会有人破解的了吧。”

  花姐极力的在游说着张雷丰,希望他能够彻底的加入自己的组织。

  张雷丰面部表情似笑非笑,用手摸下自己的鼻尖:“我没得选咯?”

  花姐十分坚定点点头:“目前的情况来看你没有别的选择。”回答道。

  张雷丰两手一拍大腿,从沙发上站起来:“既然如此那又何必耽误时间?”

  花姐皱起眉头,跟着他一同站起来:“什么意思?”不解的问道。

  “何必要等到展览的时候在去偷?你现在就可以动手。”张雷丰解释道。

  花姐眉头皱的更加厉害,心里不断的在犯着嘀咕,这家伙是在帮我还是在害我?现在去偷?去香港最大也是最严厉的保险公司偷,我怕是会死的很惨。

  “你什么意思?让我的人去送死?”

  张雷丰无奈的摇摇头:“你都会想到在展览的时候去偷东西,他们应该也不是傻子吧?”说完走向窗口,看向东方火红的天空。

  花姐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站在原地嘴里不停的在嘟囔着。

  突然间她明白了,脸上露出喜悦的表情。

  是啊,他们一定知道没有人敢去保险公司偷东西,所以他们会把重心全都放在展览的那一天。

  如果自己这个时候进入到保险公司……

  想到这里,花姐快步来到张雷丰身旁:“看来你已经有了好的计划。”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嘴角微微上扬:“我需要去那家保险公司。”回答道。

  花姐点点头:“好,没问题,天亮之后我就带你去。”十分爽快的答应下来。

  “我需要带着AK一起去。”张雷丰随后附加一句。

  “带着他做什么?”花姐警惕的问道。

  “因为他是我见过的最出色黑客,我需要他了解保险柜所在的位置监控和报警系统。”张雷丰做出解释。

  花姐迟疑片刻,最终还是答应下来。

  天亮了,所有人全都聚集在客厅里面。

  张雷丰和花姐两个人从楼上走下来,看到他们的眼神就知道脑子里面在想一些什么画面。

  “你们几个今天在家里休息,我们出去办点事去,AK你跟我们一起。”花姐安排道。

  离开家,开车前往市区,直奔最厉害的保险公司。

  行驶在路上,张雷丰对着AK问道:“电脑带着没有?”

  “带着呢。”

  “等会不要把电脑带进保险公司。”

  “啊?为什么?”AK一脸的费解。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要带进去。”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