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68:完美犯罪【七】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花姐推开房门走到他的身旁坐下来。

  “你有多大的把握?”对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睁开眼斜视她一眼,回答道:“我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是事情。”一句话就足以证明他的信心。

  花姐得到这样的回答就像是吃下一颗定心丸,站起身走到张雷丰身旁,用手轻轻的抚摸下他的脸:“你如果帮我把这件事办成了,我一定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话语中透着诱惑,说完之后站起来离开房间。

  第二天早上七点钟,张雷丰从沙发上坐起来,伸个懒腰,长吸一口气。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打开房门走下楼,客厅只剩下花姐和AK,其他的几个人已经不见踪影。

  花姐递给张雷丰一个微型通讯器:“你带着这个来安排他们。”对他说道。

  张雷丰接过来塞进耳朵里面。

  “给我一块腕表,我需要计算时间。”

  花姐走出去,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块万国男表亲自戴在张雷丰的手腕上。

  “这算是我提前送你的礼物。”花姐似笑非笑的回答道。

  张雷丰抬手看下腕表,现在出门到达保险公司应该差不多,马上对着AK摆摆手:“我们出发吧。”说道。

  一行三人开车直奔保险公司。

  汽车行驶在路上,AK抱着电脑一直盯着张雷丰看,希望他能够告诉自己到底要如何解开那个巨大的保险柜。

  张雷丰却丝毫没有给自己人任何的提示。

  吱吱吱!

  汽车停在保险公司门口,张雷丰坐在车内一直盯着门口。

  “什么时候动手?”花姐对张雷丰问道。

  “别着急,你要的货还没有到。”张雷丰懒洋洋的回答道。

  这个时候花姐就算是在不开爽也得忍下去,毕竟张雷丰已经从被动变成主动。

  张雷丰感觉差不多的时候,低头看下时间,此时距离他和张经理约定的时间还有五分钟。

  转身对着AK和花姐说道:“该我们上场了。”说完之后三个人打开车门,直奔保险公司。

  来到公司大堂,张经理笑脸迎上来:“孙女士您好。”对着花姐依然保持着恭敬。

  “今天来有什么业务要办理吗?”继续问道。

  花姐正在想要办理什么业务的时候,张雷丰向前迈一步:“我们是来收购她保险柜内的藏品的。”低声做出回答。

  张经理听完先是一愣,随后看向花姐:“那……我带你们去办理一下手续吧。”

  花姐不知道张雷丰到底在打什么主意,现在只能让他牵着自己的鼻子走。

  “AK你和她去办理一下手续,我现在要在验一次货。”张雷丰转身对着AK命令道。

  “好的丰哥。”AK也是一脸的费解。

  张经理叫过来两个人让他们带着花姐和AK去贵宾室办理转让手续,而自己要带着张雷丰离开。

  就在这个时候花姐快步追上来:“我想我们还是一起先去看一下吧,等你确定要买的时候在来办理也不迟。”她虽然身处被动,但依然不会给张雷丰单独的机会。

  张雷丰和张经理对视一眼,转身笑着点点头:“好啊,那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四个人乘坐电梯来到保险柜外,看着张经理继续用他那一套繁琐的程序打开保险柜门。

  进入到保险柜之后取出花姐存放的宝贝递给张雷丰。

  张雷丰转身交给AK:“仔细检查一下。”命令道。

  扫了一眼腕表,心里倒计时十九八七六……三二一。

  “好,我知道了。”张经理摁下耳麦小声做出回答。

  “那个我们现在有事……张女士您看我们是不是可以换个地方去谈呢?”张经理试探性的对花姐问道。

  花姐扭头看了张雷丰一眼。

  张雷丰走过去:“张经理据我了解你们公司的规定是不可以在顾客不同意的情况下将保险柜内的东西带出去吧?如果我们离开保险柜东西被人抢走,你是否能够给我赔偿呢额?”语气非常的强硬。

  张经理听完之后脸上顿时大变,变得很尴尬。

  “可是……”

  “你去忙你的,我们就在这里,其他的保险柜我们也不可能打开,更何况门外还有别的人你害怕什么?”张雷丰继续说道。

  张经理思来想去对着门外的人摆摆手:“你们在这了陪着客户。”命令道。

  “是!”

  “失陪一下。”说完之后他匆匆忙忙走出去,片刻后便听到说话声:“你们几个跟我走。”

  时间来到上午九点钟,有一行车辆停靠在张雷丰他们的车旁,从车内先走下来六名黑衣男子,一个个身材魁梧,目光警惕的观察着四周环境。

  呼啦!

  拽开最中间那辆车的车门,从里面走下来一个拎着密码手提箱的男子,他下车之后跟随者六个人一同走进保险公司。

  测算好时间之后,张雷丰摁下通讯器:“监控是否已经拿下?”用极小的声音问道。

  “已经搞定了。”

  “混乱现场可以开始了。”随后继续说道。

  吱吱吱!咣咣咣!

  话音落下,几辆车在不同的道路发出碰撞。

  最近的巡警快速取车赶往现场。

  花姐走到张雷丰身旁低声质问道:“你到底在搞什么?”

  “AK检查的怎么样了?是不是可以搞定了?”

  AK转身看向张雷丰,他也不知道是该回答没问题,还是有问题,不过这一次张雷丰给了他提示。

  “没问题。”AK回答道。

  “那好,我们现在去和孙女士办理手续。”张雷丰说着就往外走。

  站在一旁的两名男子马上跟上来:“先生您这是?”

  “我们现在要去办理手续。”张雷丰回答道。

  “请您稍等一下吧,张经理马上就会回来。”

  “那好,不过我可不喜欢在这里面待着。”张雷丰说这话还是走出保险柜。

  身后的AK抱着小保险箱和花姐跟着张雷丰一同离开,来到电梯口三人停下来。

  电梯上面的数字开始滚动,张雷丰知道时机来了。

  他转身凑到AK的耳边小声嘀咕几句。

  AK听完两眼一瞪。

  “按照我说的做。”张雷丰命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