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69:完美犯罪【八】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AK拎着保险箱站在门口,张雷丰站在他的身后。

  电梯一路下降,来到地下三层。

  叮叮叮!

  伴随着提示声,电梯门缓缓打开。

  张经理带着一位西装革履男子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两拨人见面的一瞬间全都愣住了。

  “孙女士您这是?”张经理急忙问道。

  “我们已经验证好了,现在去办理交接手续。”张雷丰回答道。

  张经理点点头,从电梯内走出来。

  AK往电梯里面走,就在这时脚下被人绊一下,整个身体向前趴过去,手里的保险箱脱手而出,砸在电梯内壁掉落在地上。

  因为没有扣锁,导致里面的珠宝飞溅而出。

  叮叮叮!当当当!

  散落一地。

  张雷丰简装对着AK怒斥道:“你他么的怎么搞得?摔坏了老子要你命。”

  AK被张雷丰的怒斥声吓一跳,连忙冲进电梯内收拾着散落地上的珠宝。

  张经理见状跟着一同蹲在地上帮忙。

  “孙女士没事的,没事的。”嘴里不断的发出嘀咕声。

  花姐为了确保自己放在里面的手表和一些珠宝没有摔坏,急忙凑过去观察。

  “张经理我们希望你马上带我们过去。”穿西装的男子有些不耐烦的催促道。

  “孔先生保险柜就在右手边,我让人先带您过去可以吗?”张经理试探性的询问道。

  “不必了,我们自己过去吧,我希望你能够尽快解决这件事。”说完他转身走出去。

  咣当!

  就在孔先生转身打算前往保险柜的时候,突然间从他的侧方跑过来一名男子,他的速度非常之快,快到让孔先生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撞飞出去。

  他手里紧握的保险箱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重重的摔在地上。

  张经理听到外面的声响,急忙跑出来。

  看到摔在地上的孔先生和自己的手下时急忙跑过去:“搞什么?你在搞什么?我看你是真的不想过了。”对着手下怒斥道。

  “孔先生实在对不起,实在对不起。”急忙将他从地上拽起来。

  孔先生拍拍身上的灰尘,走过去拿过保险箱:“张经理我看我们选择跟你们合作应该是个错误,这件东西放在这里我非常的不放心。”话语中充满怨言。

  张经理不断的赔礼道歉:“对不起,对不起,这真的是一个特殊情况,我保证不会在发生任何的情况。”

  张经理走过去用力推了下自己的手下:“你到底在干什么?知不知道我现在可以马上让你滚蛋。”

  “经理我们的监控被人控制了。”手下低着头回答道。

  张经理听完猛然一愣,不由自主的扭头看向张雷丰。

  “孔先生我建议您马上进入保险柜。”张经理转身对着孔先生说道。

  孔先生听到他们的谈话,马上表现出非常担心的样子,按照张经理的指示快速走向保险柜。

  AK和花姐把所有的东西全部捡起来,张雷丰走过去拍下他的肩膀:“走吧。”说道。

  张雷丰摁下电梯,电梯门缓缓关闭。

  来到大厅,张雷丰对着AK说道:“带着她去办理交接手续吧。”说道。

  花姐眯着眼睛反问道:“张雷丰你确定真的要把这些东西要走?”

  张雷丰努下嘴:“如果你不想留下任何的嫌疑,最好是这样。”不屑的回答道。

  花姐扭头环顾一圈,发现四周有很多人都在看着自己和AK,张雷丰已经把她逼到了这条路的尽头。

  心想,张雷丰如果你要是敢骗我,我一定要杀了你。

  “走,我们先去办。”转身对着AK没好气的说到。

  张雷丰看到他们走向柜台,悬着的心彻底放下来,此时此刻他距离胜利已经越来越近了。

  办理交接手续用了很久,张经理在送孔先生离开之后来到他们的身旁:“刚刚的事情真的非常抱歉。”对张雷丰他们深表歉意。

  “你应该庆幸没有摔坏任何的东西,不然……我想你的后果很恐怖。”张雷丰阴阳怪气的回答道。

  张经理频频点头做出回应。

  AK和花姐办理好所有的手续,抱着保险柜走回来:“丰哥我们办理好了。”小声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点点头:“张经理这批东西你暂且替我保管一下吧,我只是不希望你在出现刚刚的事情。”

  “放心,放心,我保证绝对不会了。”张经理拍着胸脯子回答道。

  张雷丰对着AK使下眼色示意他交过去。

  张经理双手抱着保险柜跟AK回到地下,大约五分钟之后两个人乘坐电梯回到一层,AK把钥匙递给张雷丰。

  张雷丰走过去和张经理握握手。

  张经理送他们三个人离开公司,看着他们上车,目送他们离开。

  汽车开出去一百多米停下来,花姐转身看向张雷丰:“我要的东西呢?“伸出手质问道。

  张雷丰努努嘴:“你要的东西不在我这里。”回答道。

  花姐两眼一瞪:“什么意思?东西在哪?”追问道。

  张雷丰指了指后排的AK。

  花姐立刻扭头看向AK,AK一脸懵的摊开手:“丰哥你可别坑我啊。”

  张雷丰坏笑两声:“呵呵,我怎么会坑你呢,你自己摸一下左侧的口袋。”

  AK问讯把手伸进自己左侧的口袋,他的表情瞬间凝固,整个人都呆愣在那里。

  “拿出来看看那是什么?”张雷丰继续说道。

  AK就像是一个机器人,慢慢的把手从口袋内伸出来。

  一颗闪耀着光芒的钻石出现在他的手掌心。

  花姐看到它的那一刻,脸上的表情也被凝固,这是她梦寐以求的东西,此时此刻它就在距离自己不到半米远的地方。

  花姐伸出手想要拿过来却被张雷丰抢先一步。

  “你什么意思?”花姐对着张雷丰质问道。

  张雷丰努努嘴:“我已经帮你拿到了你想要的东西,那么我想要的呢?”

  “你想要什么?”花姐的眼睛一直盯着钻石,现在她根本没有任何的心思跟张雷丰说其他事情。

  “我想要的就是自由。”张雷丰回答道。

  “你本来就是自由的人。”

  “呵呵,我说的自由并不是那个,而是我现在马上就要离开。”张雷丰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