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70:完美犯罪【九】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花姐从自己的想象中回过神来。

  对着张雷丰摇摇头:“现在你还不能离开,我必须要知道这颗钻石是不是真的。”十分坚定的回答道。

  张雷丰就知道她会这样说:“好啊,那我们现在就去验证一下这颗钻石的真伪。”

  花姐启动汽车。

  开车返回到别墅内,几个人坐回到沙发上,彼此看着对方。

  “拿出来吧。”花姐伸出手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取出那颗钻石放在桌子上,虽然刚刚已经和它见过面,但现在再一次相见,还是让花姐和AK面部表情凝固,两眼放光。

  不得不说它的魅力之大。

  花姐伸出手慢慢的将它拿起来,像是拿着一件易碎的花瓶一样左右观察。

  咚咚咚!

  过了大约十分钟有人敲响房门。

  花姐的佣人打开门,一个拎着手提箱的中年男子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孙女士您好。”中年男子毕恭毕敬的说道。

  花姐示意他坐过来。

  男子坐下来,花姐开口问道:“东西都带来了吗?”

  “全都带来了,今天你获得了什么样的宝物呢?”男子回答道。

  花姐将钻石之星递过去,男子看到的时候身体猛然一颤:“这……这是不是那颗钻石之星?”话语间都带着颤抖。

  花姐点点头:“你帮我看一下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男子打开手提箱从里面拿出放大镜,将钻石放在手心开始仔细的研究。

  嘴里时不时的还会发出各种嘀咕声:“我从来没见过如此美丽的钻石,从来没有……它兼职就是一个极品,极品啊。”

  听到他说这些话,花姐的脸上浮现出喜悦,看来这是真的。

  张雷丰在男子观察的时候一把将钻石抢过去。

  花姐蹭的从沙发上跳起来:“你什么意思?”对着张雷丰质问道。

  “现在我想要的是否可以兑现了?”

  花姐双手攥着拳头,咬牙切齿的看着张雷丰:“你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

  “是的,因为我不想跟你这种人在一起太久,你让我做的我帮你做了,而且你也经过鉴定,现在是时候兑现你的诺言了。”张雷丰回答道。

  花姐看了一眼他手中的钻石,又看了看张雷丰,左右权衡一下,现在张雷丰已经对自己没有太多的用处了,而且他直接设计参与这件事,应该不会去报案。

  想到这里花姐对他点点头:“好啊,你把钻石留下,现在就可以离开。”对他做出回复。

  “AK我也要带走。”张雷丰附加一句。

  花姐想都没想就答应下来,张雷丰他都不在乎更何况一个AK。

  张雷丰把钻石放回到男子的手中,轻轻的拍下他的手:“这可是钻石之星,千万别抖。”说完带着AK大摇大摆的走出房间。

  两个人离开这里,AK追上张雷丰:“丰哥,我们到底在做什么?我怎么感觉我们刚刚犯了罪?”

  张雷丰哈哈大笑着拍拍他的肩膀:“我们刚刚盗取了价值昂贵的钻石之星,犯罪是肯定的,不过这些我都可以摆平。”

  “丰哥我可不想进监狱啊,你真的可以搞定吗?别坑我啊……”

  两人一路向前走着AK不太放心的追问。

  打车来到保险公司,AK彻底的愣了:“你还要偷东西?”惊恐的张大嘴巴问道。

  张雷丰嘴角上扬露出一丝微笑。

  他还没有说话大厅里面的张经理和孔先生便马不停蹄的赶过来:“没事吧?”对着张雷丰质问道。

  张雷丰从另外的一个兜子里面取出一颗一模一样的钻石交给孔先生:“这是你的。”说道。

  孔先生接过来马上命令手下去检测真伪。

  一旁的AK看的是目瞪口呆,彻底的蒙了。

  通过检测确认是真品,孔先生紧紧的握住张雷丰的手:“张雷丰先生感谢您,真的是非常感谢您。”激动的说道。

  张雷丰笑了笑:“不用谢我,只需要给我们弄两张回去的机票就可以了。”

  “啊?”

  “哈哈哈哈……没问题,我马上就为您办理。”

  花姐拿着自以为是真的钻石美的不得了,晚上打开电视发现新闻电视台正在播放关于钻石之星失窃的消息,这更加证实了她手中这颗是真的。

  张雷丰和AK乘坐飞机返回大陆。

  在飞机上AK不断的提出疑问。

  “你是如何把真的换成假的?”

  “你是怎么骗过她的”

  “还有那个经理和孔先生怎么会知道这些?”

  “你到底都做了些什么?”

  一连串的问题让张雷丰脑瓜子嗡嗡作响。

  “其实这件事非常简单,我只需要提前通知他们有人在打钻石之星的主意,然后还要装作一无所知。那天你摔倒之后,张经理就已经把那颗真的钻石放在你的兜子里面,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随后有人撞翻孔先生,这就给花姐造成了一个我能够趁机调包的假象。”

  “至于那个帮花姐验证钻石的人也是孔先生通知好的。”

  “既然是这样,那我们为什么不直接给他假的呢?因为就算是假的他也会说成真的。”AK提问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花姐常年盗取珠宝钻石,她对这方面的理解不次于那个鉴定人,如果用假的她都能看出来。”

  AK略有所思的点点头:“原来如此。”

  “哎,不对啊,董迪他们几个人呢?”

  “呵呵,我想他们现在应该正在被审讯。”

  “审讯?”

  在他们制造车祸之后很快就被警方控制,入侵网络的家伙比他们更加的被抓住,至于张雷丰他们耳麦内传来的回复声不过是找了一个人代替而已。

  AK了解这一切之后对着张雷丰伸出大拇指。

  “丰哥我现在感觉你真的太恐怖了,局中局啊。”

  张雷丰眨下眼睛。

  飞机平安落地,张雷丰和AK乘坐出租车返回家。

  正在房间沙发上探讨关于张雷丰事情的范淼淼和邢东杰听到有人在开门,马上弹跳起来。

  转身看向房门。

  张雷丰打开房门从外面走进来。

  刚一进门,范淼淼就发出惊恐叫喊声。

  “啊……”

  张雷丰急忙用手摁住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