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77:雨夜惊魂【四】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通过他的这番话也证实了自己刚刚的猜测。

  何花被他骂的有些尴尬。

  “您别着急,出现这样的事情谁也不想看到,我们正在全力破案,现在来也是希望你们能配合一下工作,多给我提供一些线索。”何花耐着性子解释道。

  男子大手一挥:“别他么的扯淡了,多提供线索?我干脆告诉你们谁是凶手得了。”

  何花想要在说话的时候被张雷丰打断。

  “好啊,你现在告诉我谁才是凶手?”张雷丰两眼直视着男子质问道。

  男子被他的问题搞得一愣,随后冷笑一声:“呵呵,我要是知道我就不在这里坐着了。”没好气的回答道。

  张雷丰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抹神秘的笑容:“你女儿昨天去做什么了?”

  “买东西。”

  “买什么东西?去的什么地方?”

  “我怎么知道?”

  “既然你不知道,那我来说你听,昨天你跟你的女儿大吵一架,然后她从你们家离开,而你却并没有追上去对不对?”张雷丰此话一出,整个房间的人全都看向他,就连刚刚还在哭泣的妇女也抬起头。

  男子的眼神有些飘离,说话瞬间变得很不自然:“你……你胡说什么,我最心疼的就是我的宝贝女儿,而且……而且我昨天压根就不在家,怎么怎么可能会吵架。”

  “你昨天不在家?那好,那你是怎么知道她出去买东西的?”张雷丰的话语中带着强大气势想他扑面而来。

  男子急忙解释道:“是……是她给我打电话要钱的时候说的,说要出去买东西,钱不够了让我给她点。”慌乱之中找到一个不错的理由。

  当然这些全都不可能逃过张雷丰的法眼。

  他努着嘴点点头:“好吧,既然这样那我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说完站起身来往外走。

  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间停下来。

  他看到鞋柜外面摆放着一双皮鞋,皮鞋底子四周挂着一些不干了之后的泥土痕迹。

  鞋码四十三,身高一米七八,体重一百六十,转身扫了一眼房间,只有死者的老师和这双鞋相符。

  “你们怎么还不走?”中年男子没好气的走过来呵斥道。

  张雷丰推开门走出去。

  三个人回到车内,张雷丰对着何花问道:“房间里面那个死者柯丽丽的老师叫什么?”

  何花眯起眼睛:“老师?什么老师?”有些迷惑的质问道。

  张雷丰努下嘴,看来你这观察能力也不行啊。

  “就是那个戴着眼镜的人。”

  何花摇摇头:“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并不太了解。”

  “帮我调查出他的身份,我需要了解。”

  “好,我们现在去什么地方?”何花对他问道。

  张雷丰思考片刻回答道:“带我去最新案件发生的案发现场。”

  “那里现在全都是警戒线,你根本没办法进去的。”

  “没事,带我过去就行。”

  “好吧。”

  说完启动汽车,快速驶向案发现场。

  按照他们的车速和时间张雷丰推断出之间的距离,足足有十九公里之多,一个小女孩怎么可能回来这里?

  再一次来到案发现场,汽车停下来。

  张雷丰开口问道:“这里的傻子你知道不知道?”

  “我听说过,据说他是唯一一个看到过杀人过程的人,不过因为脑子……根本没办法给我们提供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无奈的回答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凶手一定就在这个镇子上。”十分肯定的做出回答。

  何花和范淼淼全都一愣:“在这个镇子上?”异口同声的喊道。

  张雷丰点点头:“对,一定在这个镇子上。”

  “你怎么知道的?”何花继续问道。

  “因为傻子的行动轨迹只有这个镇子,而你说他是唯一一个看到杀人过程的人,那就说明凶手就在这个镇子上面。如果是这样,那就说明这几个死者全都是被害之后进行抛尸,并且还有意的给她们摆出各种姿势。”

  “这几个地方距离可是……”

  “对,所以说凶手肯定有运送尸体的工具,在一个大雨的夜晚将尸体运送到不同地方。”张雷丰打断范淼淼说道。

  听到他的分析,范淼淼的后背一阵发麻。

  叮铃铃!叮铃铃!

  何花的手机传来响声。

  “队长。”接通电话后喊道。

  “啊?没有,没有。”

  何花转身看了张雷丰一眼:“我们队长想要跟你说话。”小声说道。

  张雷丰皱下眉头伸出手接过电话,放在耳边。

  “张雷丰我不管你是谁,也不管你是什么目的,现在请你马上停止对这件事的调查,这是我们警察的工作。”对方十分强势的对他做出命令。

  “你既然知道我的名字,那么就应该还知道我是公安局特聘的协助调查员吧?”张雷丰立刻做出回击。

  对方听到这番话立刻变得安静下来。

  短暂的安静过后对他说道:“我知道你是特聘的协助调查员,但是仅限于S市,我希望你能明白你现在已经属于干扰司法工作。”

  啪!

  张雷丰直接挂断电话,把手机递还给何花。

  心想,你说的这些多少年之前邢东杰天天跟自己说。

  “队长怎么说?”何花有些担忧的问道。

  张雷丰打开车门:“让我马上放弃这个案子。”

  “啊?对不起啊,都是因为我。”何花感觉非常的不好意思,急忙跳下车追上张雷丰对他表达歉意。

  张雷丰笑着摆摆手:“不用说这些,从现在开始你不要再跟我接触了,哦……对了,别忘了去宾馆把资料拿走。”

  “你要离开这里吗?”

  张雷丰笑了笑:“我什么都没有说,而你什么都不知道,就这样。”说完之后大摇大摆的走出去。

  何花想要在追上去的时候被范淼淼拽住手臂:“按他所得做就好,对于他感兴趣的案子不调查一个水落石出他是不会离开的。”小声在她耳边说道。

  “那你们……”

  “这个你就放心吧,这是我的电话号码,你有什么消息可以告诉我,我们有消息也会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