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05:空空如也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侧头看了他们五个人一眼。

  “你们准备好了没有?”开口问道。

  五个人纷纷把手轻轻的放在确认件上,然后对着张雷丰点点头。

  “那好,我数到一,一起摁下去,记住一定要一起摁。”张雷丰再三的做出叮嘱。

  “知道了,你能不能快点数,本来我一点都不紧张,现在让你搞得我非常紧张。”站在他一旁的男子有些不耐烦的催促道。

  张雷丰把嘴一怒,冷笑一声。心想,但愿你摁下确认键之后还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三二一!”

  张雷丰拉着长音说完这三个数字之后把放在确认键上面的手摁下去。

  滴滴滴!

  六个保险柜同时响起来。

  砰砰砰!砰砰砰!

  随着确认键摁下去,保险柜门几乎是在瞬间弹开。与此同时保险柜内摆放着的手枪发出响声。

  因为张雷丰和可丽知道这些,所以他们在摁下确认键的时候马上蹲在地上。

  但是其他四个人就有些倒霉了,谁也没有能逃脱掉这次袭击。

  他们的身体依次直挺挺的向后方倒下。

  张雷丰在他身旁男子倒下的同时,用手拔出他腰间的手枪对准了站在保险库门口的男子。

  果断的扣下扳机。

  子弹飞出枪膛,不偏不倚的射在男子持枪的手腕上。

  叮当!

  一声响,男子手中的手枪掉落在地上,他左手紧紧的握着右手,整个人不断的向后倒退。

  张雷丰从地上站起来,可丽也站起来。

  她走到男子的面前,用手捡起他掉落在地上的武器,用手一把将他拽过来,把枪顶在了他的下巴上面。

  “现在感觉如何?”对他问道。

  男子一脸痛苦的看着她:“可丽,我劝你最好不要嚣张。”咬着牙回答道。

  可丽努努嘴:“如果你要是像我求饶我肯定能放过你,但是你这样说让我很不爽,我这个人最烦的就是有人威胁我。”说完她不等对方做出回复,直接扣动扳机。

  子弹射穿了男子的头部,可丽松开手,他直挺挺的向后方倒下。

  转过身看向远处的张雷丰:“没想到你竟然射击还不错。”有些惊讶的说道。

  张雷丰冷笑一声,把枪扔在地上,来到可丽的身旁停下来。

  啪!

  可丽一把拽住张雷丰的手腕。

  张雷丰刚一转身就被可丽用枪顶住了胸膛,一点点的往后推动他,直到无法在后腿才停下来。

  可丽伸出舌头添了下嘴唇,眼神中透着一丝让人脸红的信息。

  “此情此景难道我们不应该做点什么吗?”可丽用枪在他身上滑动着问道。

  张雷丰伸出手把她向外推动一下:“是应该做点什么。”说话的时候他转身用手打开保险库大门。

  “站住。”

  可丽举着枪对他呵斥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十分淡定的回答道:“你是不会杀我的。”

  “呵呵,你怎么知道我不会?我刚刚杀了一个人难道你没有看到?”可丽冷冰冰的说道。

  “你杀他们我相信,但是我肯定你不会杀我。”

  “这可不一定哦。”

  “那好,如果你要想开枪,那随时可以。”张雷丰说完还是拽开了保险库大门,大摇大摆的走出去。

  可丽嘟着嘴暗自嘀咕几句,跟着张雷丰一同离开保险库。

  两个人来到客厅,可丽对着女佣摆摆手:“去吧保险库里面清理一下。”命令道。

  “好的主人。”说完她们两个人便一路小跑走向保险库。

  两个人回到可丽的卧室,张雷丰坐在沙发上。

  可丽端过来两杯酒递给他一杯之后也坐下来。

  叮铃铃!叮铃铃!

  可丽刚要说话的时候,张雷丰的手机响了。

  他拿出手机接通电话。

  “张先生情况如何?”电话内传来那名男子的询问声。

  张雷丰停顿片刻回答道:“保险库我已经打开了,保险柜我也打开了,不过并没有你想要的东西,我想这位可丽小姐只是想要用这样的方式来威胁你们吧。”明明知道这不是真的,但他还是直言不讳的说出来。

  对方在听到这番话的时候明显一愣。

  “你打开了?”简直是不太敢相信继续追问道。

  “是的,你没有听错。”

  “那为什么会没有我想要的东西?”

  “因为她压根就没有。”张雷丰回答道。

  “不不不,这绝对不可能,她如果没有怎么可能会给我发过来那些相片。”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难道你不知道有一种技术叫做PS吗?更何况她又知道你和谁发生关系,所以这很简单。”

  男子还是不相信,他对着张雷丰说道:“如果真的是这样,我需要派我的人去看一眼。”

  “随时欢迎。”张雷丰说完挂断电话。

  一旁的可丽看到他挂断电话,对着张雷丰皱起眉头:“你怎么知道我这里什么都没有?”质问道。

  张雷丰冷冷一笑,举起酒杯喝了一口:“我只是告诉他你这里什么都没有,可不代表我说的都是真的。”

  “没想到堂堂的大神探也会骗人,不过保险库和保险柜你都打开了,那里面确实什么都没有。”可丽一脸轻松的回答道。

  此时此刻她很舒心,要杀自己的人已经死了,张雷丰这个大神探也确实打开了保险库和保险柜,并且他在那里面什么都没有找到。

  至于剩下的问题只能让他们独自解决了。

  殊不知张雷丰从一开始就知道保险库和保险柜里面什么都没有,这不过是可丽用来转移视线的一种噱头。

  如果说输错密码自动上传信息或者什么的他相信,但是请问一下手机放在保险柜里面会有信号吗?如果没有就需要WIFI设备,但是在整个保险库他都没有发现一个WIFI设备。还有,手机就算是不打电话,不发短信,只是待机,也不可能达到永久不用充电,那它们又如何充电呢?很显然那里面连WIFI设备都没有,就更别提什么电线了。

  通过这些张雷丰就知道,可丽之所以这样不过是为了让那些想要杀他的人不要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