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12:回国的路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范淼淼没想到张雷丰竟然能够为自己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一个如此冰冷的家伙现在却低声下气的求人帮忙。

  胃是绞痛的,但是心却有一丝暖意。

  张雷丰在和对方进行交涉之后,对方打开车门。

  他急忙跑回来搀扶着范淼淼进入汽车。

  “坚持一下,坚持一下。”张雷丰语气变得有些慌张对她说道。

  范淼淼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丝微笑:“张雷丰你是不是很担心我?”轻声问道。

  张雷丰翻个白眼,没有做出任何的回答。

  内心却在想,你这不是废话嘛,不担心你我能这么做?要不是怕你死在这里我才不会呢。

  哈哈哈,你确定是因为害怕她死在这里?

  是,就是。

  张雷丰的大脑不断发出奇怪声响。

  汽车一路疾驰来到医院,张雷丰对司机表示感谢之后搀扶着范淼淼走出汽车。

  范淼淼刚下车就直呼:“我不行,走不动,啊,太难受了。”说话的时候还表现出一副极其痛苦的样子。

  张雷丰斜视她一眼,明知道她是故意这样的却还乖乖的蹲在她的面前,用手拍拍自己的肩膀:“来吧,我背着你。”低声回答道。

  范淼淼嘴角扬着笑容,一下子趴在了张雷丰的肩膀上:“你累不累?”对他问道。

  张雷丰翻个白眼:“你还是先去看病吧。”没好气的嘀咕一句。

  心想,我背着你这个人你说我累不累?

  快步走进医院,医生和护士在张雷丰的喊叫声中推着平板车跑过来,把范淼淼放上平板车推进急救室。

  通过对她的检查得知因为大量饮酒导致胃部粘膜损伤,急性胃炎,不过好在并没有其他事情。

  退出急救室,范淼淼被挂上点滴,张雷丰为她去缴纳费用之后回到病房。

  范淼淼躺在床上正在悠闲的思考着张雷丰的一些做法,想到他为自己着急的样子就忍不住的笑起来。

  看来这个冰冷的家伙也并不是一直冰冷嘛,想着想着她突然间愣住了。

  难道张雷丰是因为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而对自己这样的吗?如果要是这样,那就没有意思了。

  关键他们两个人昨天晚上也并没有发生任何过界的事情,不过是同床共枕一夜。

  可是范淼淼除此之外再也想不出张雷丰还能因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好来。

  就在这个时候张雷丰推开门回到病房,范淼淼立刻闭上眼睛装睡。

  “别装了,我知道你没有睡着。”张雷丰开口说道。

  范淼淼微微睁开眼扭头看了他一眼:“我们还有回去的钱吗?如果没有我找我爸要点。”问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呵呵,你爸挣的钱为什么要给你?就算是没有了,也可以自己想办法回去。”

  对于啃老一族张雷丰是非常的痛恨,非常非常痛恨,在这一点他是非常喜欢西方的一些教育模式。

  在你未成年之前我有义务照顾你,抚养你,但是当你超过十八周岁就意味着你已经成人,就需要自己抚养自己,家里不会再一味的对你付出。

  记得曾经看过一个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电影,里面有一句经典的台词。

  他的儿子问他:“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

  他冷笑着回答道:“请你告诉我哪条法律规定我必须要喜欢你?你是我的儿子,养你是我的责任,但是我养你不代表我喜欢你。”

  这句话至今我都记忆犹新。

  张雷丰从离开家的那一天开始,就没有再给家人要过一分钱,因为他一直都坚定,只要踏出家门的那一刻就证明自己已经有了生存的能力。

  范淼淼听到张雷丰这样说有些惊讶:“我只是没办法了才会像我的父亲开口。”解释道。

  “没办法?为什么你没有办法?其实因为你知道从你父亲那里要的钱都不需要还而已。”张雷丰一针见血的说出所有人的心声。

  范淼淼嘟着嘴把头扭到一旁:“人家都生病了,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小声嘀咕道。

  叮铃铃!叮铃铃!

  张雷丰的手机传来响声,拿出手机看到是邢东杰的电话之后停顿片刻接通电话。

  “张雷丰你小子在什么地方?”

  “国外。”

  “国外?你又去国外做什么了?”邢东杰一惊,问道。

  “有事没事?”张雷丰没好气的问道。

  “我刚刚敲你家门半天,范淼淼也没在吗?”

  “她在我这里。”

  “她也去了?嘿,你俩还真是可以的啊。”

  啪!

  张雷丰从他的语气中就听出来他一点事情没有,既然这样那还浪费什么电话费。

  挂断电话,邢东杰和AK对视一眼。

  “他这个臭毛病是改不了了。”无奈的嘀咕一句。

  AK努努嘴:“哈哈哈,谁说不是呢。”

  范淼淼在医院住了三天,身体恢复如初。

  这一天张雷丰从外面风风火火赶回来,看到已经换上自己衣服坐在床边的范淼淼,开口说道:“你确定已经好了?”

  范淼淼点点头:“我确定以及非常肯定,如果要是在躺下去,我才是真的不好了。”

  医院可不是一个好地方,谁也不会想要在里面多待一分钟。

  “那好,我们现在出发去机场,今天晚上飞回中国。”张雷丰说着转身走出病房。

  范淼淼紧走两步跟上他:“张雷丰,张雷丰。”喊了两声。

  张雷丰停下来,转身看了她一眼。

  “我现在身体好了你就这样了?你不能走慢点吗?”范淼淼嘟着嘴埋怨道。

  两个人时而并排走,时而一前一后离开医院,打车前往机场。

  当天晚上踏上了回家的飞机。

  张雷丰正在头等舱舒服的躺着休息,突然间被人狠狠的拍打一下。

  他猛然间睁开眼,看到是范淼淼的时候皱起眉头。

  范淼淼一脸愤怒的看着他:“为什么你做头等舱,我坐经济舱?”质问道。

  “这不很正常吗?因为机票是我买的啊。”张雷丰一脸不屑的回答道。

  “您好,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空姐听到了他们的争吵马上跑过来。

  范淼淼斜视了空姐一眼,看到张雷丰旁边的那个座位还空着,开口问道:“这个座位有没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