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13:那是你姐姐?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范淼淼对着空姐发出询问,空姐有些不知所措的愣在原地,片刻之后回过神来。

  急忙对着范淼淼微笑着回答道:“这个位子是空的。”

  范淼淼努下嘴:“好,我现在要升舱,钱找他要。”说着绕过张雷丰一屁股坐在靠窗的位置上。

  坐在头等舱,顿时感觉身边的一切都很宽敞。

  情不自禁的伸个懒腰:“啊,还是这里比较爽啊。”舒服的说道。

  空姐被范淼淼搞得有些迷糊,看看张雷丰又侧头看了看范淼淼:“女士您好,女士”

  “我不是说了嘛,钱他出,你不要对我要啦。”范淼淼对着空姐回答道。

  空姐来到张雷丰的身旁,刚弯下腰还没有开口就看到张雷丰递过来一张卡:“没有密码。”随后传来他的声音。

  空姐接过来之后走出去。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才走回来,把卡递给张雷丰。

  “张雷丰”

  “舱给你升了,从现在开始请你保持安静。”张雷丰对她提示道。

  说完之后,把后背对着范淼淼闭着眼睛休息起来。

  自从那一夜之后,张雷丰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和范淼淼对视,只要一看到她的眼睛就感觉自责,尤其是这个家伙还不跟自己提这件事,搞得好像她很不在乎似得。作为一个女孩子怎么可能不在乎这些事情?

  第二天的早上八点钟,飞机缓缓的降落在某国际机场。

  张雷丰和范淼淼从飞机内走出来,从出口走出来的时候张雷丰用手轻轻的拉住了范淼淼:“你等下不要跟我靠太近。”小声提示道。

  范淼淼皱了下眉头:“啊?什么意思?”不解的问道。

  “总之不要跟我靠太近,你先走吧。”

  “为什么?你又要去什么地方?”范淼淼可不会轻易的被张雷丰给甩开,刨根问底的追问道。

  张雷丰眨眨眼睛:“别说这多话行不行?让你走就赶快走。”语气有些愤怒的回答道。

  范淼淼翻个白眼,怒视他一眼:“张雷丰我发现你现在真的很狂耶。”十分不爽的回答道。

  张雷丰的眼睛瞄到自己的姐姐,她已经看到了范淼淼和自己在聊天。

  他对着范淼淼摆摆手:“你问的地方我不知道,不好意思。”说完转身对着自己的姐姐张开怀抱:“哈哈哈,我亲爱的姐姐,没想到你还亲自来接我啊。”喊叫着走过去。

  范淼淼听到他的喊声,随着他的身体看过去,看到了和他拥抱在一起的女人。

  看到这一幕范淼淼气的差点没吐血,这个混蛋张雷丰女人缘还真是厉害啊,国外一个,国内一个,家里一个,外面一个那天晚上陪你喝酒我真是瞎了眼。范淼淼嘟着嘴带着愤怒的气息从张雷丰身旁走过去。

  “亲爱的弟弟,那是你的女朋友吗?”张雷丰姐姐指着范淼淼对他问道。

  张雷丰摇摇头:“呵呵,你见我什么时候找过女朋友?我想你可能是想多了。”十分不屑的对她回答道。

  姐姐努努嘴:“是吗?你之前没有女朋友我信,但是现在我不信,你们刚刚对视的那种眼神交流,你可别告诉我她是跟你问路的?还有她刚刚从我们身边走过去的时候身上散发的那种醋意,我也可以感觉出来,别把你姐姐当成傻子好吗?”

  “你看得出来就看得出来,你的事情我已经帮你解决了,从现在开始可否不要在出现在我的面前?”张雷丰转移话题。

  “哈哈哈,好啊,那我先走了亲爱的弟弟,期待我们的下次见面哦。”姐姐说完挥挥手,转身头也不回的走出去。

  刚一出大门就被范淼淼拦住去路,只见范淼淼两手叉腰一副高傲的样子看着她。

  张雷丰的姐姐看到她的样子之后忍不住的笑了一声:“小姑娘你这是打算要跟我打一架吗?”玩笑着问道。

  “呸,我从来不和人打架。”范淼淼没好气的回答道。

  “哦?那你在这里做什么?是不是打算问问我跟张雷丰什么关系?”

  范淼淼两眼一瞪愣了一下,心想,这你都知道。

  “是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范淼淼强装镇定的回答道。

  张雷丰的姐姐走过去拍拍她的肩膀,嘴上挂满了微笑,看见她微笑范淼淼就感觉在看着张雷丰笑一样,相似度非常之高。

  “我告诉你,张雷丰和她之间的关系比你看到的要亲,可以这样说,他是我看着长大的。”

  她的这一番回答,范淼淼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一个词语“青梅竹马”,但是转念一想,她看着张雷丰长大的?那他们两个要相差多少岁,难道他们是姐弟恋?

  范淼淼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张雷丰的姐姐已经绕过她的身体回到车内。

  关上车门之前对着范淼淼喊了一句:“小姑娘我弟弟性格有些古怪,不过人还是很好的,他可从来没有爱上过什么姑娘。对你我感觉他动了心。”说完关上了车门,拍拍司机肩膀,汽车启动驶离机场。

  “你弟弟?啊?刚刚那是张雷丰的姐姐?我的天,我我我竟然还那样趾高气扬的对待她糗大了,糗大了这回彻底的糗大了。”范淼淼心里不断的泛着嘀咕。

  啪!

  自己的正前方发出一声响指,抬起头看过去发现张雷丰正坐在一辆车的后排。

  “上车啊。”张雷丰对傻站着的范淼淼说道。

  她急忙跑过去拽开车门走过去。

  坐上车,两个人相互对视一眼,张雷丰对着司机说道:“师傅,开车。”

  司机开车一路向前直行,范淼淼坐在张雷丰的一旁一直呆呆的盯着他。

  张雷丰实在是熬不下去了,转过身对着范淼淼问道:“你这么盯着我做什么?”质问道。

  范淼淼挑着眉毛努努嘴:“我想知道刚刚那个女人是你”

  “知道就不要说了,是的,她就是我的姐姐,我的同父同母的亲姐姐。”张雷丰对她非常坚决的回答道。

  范淼淼长叹一声:“哎,没想到我刚刚竟然还对她飞扬跋扈你也是,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她是你姐姐?这件事都怪你。”突然间调转矛头,对准张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