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27:回家过年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话语非常犀利,而且目的明确,他不是要给何刚做无罪辩解,因为这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要做的就是从故意杀人改成激情杀人。

  “第三就是据我们了解何刚的妻子常年对他进行言语上辱骂,何刚一直都在这样的环境下生存,势必会对他的心理上造成伤害。”

  审判长听完张雷丰的这三点之后扭头和身旁的另外两名审判长相互对视一眼,纷纷点点头。

  “公诉方有什么要说的?”

  “我们不同意他的观点,就算是地上没有摊状血迹,那也不足以说明凶手不是有预谋的杀人。如果凶手真的不是有预谋杀人为什么会一锤子砸到被害人头部,而不是胸部,背部或者其他部位,凶手肯定知道头部是人最脆弱而且最容易一击致命地方。还有,凶手在杀人之后选择自杀,这样的案例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多数凶手在杀人之后都知道要面临是什么样的处罚,他们选择自杀也是情理之中。”

  “第三被害人长期处于这样的生活,那么他为什么没有选择离婚?为什么要在忍受不了的时候杀害被害人?”

  公诉律师的能力确实很强悍。

  “辩护律师请问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审判长对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在他的身后范淼淼和小宝全都紧握着拳头,她们都在等待着自己打胜这场官司。

  “辩护律师请问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审判长加重了一丝语气说道。

  张雷丰从椅子上站起来:“有。”

  “公诉律师你提出的所有问题我都可以接受,但是有一件事我想你们应该都不知道,那就是被害人在回家之前的那一夜和其他男人发生关系,然后在回家之后和何刚发生争吵,在争吵之中说出了这件事,何刚当时正在手持铁锤挂自己女儿小宝的相片。”

  “所以我们可以认定何刚并不是有预谋的想要用铁锤击打被害人,而是在被激怒的情况下做出反应。”

  张雷丰此话一出,旁听人员一片哗然。

  大家全都在小声的议论着这件事,审判长不得不敲响木槌:“肃静,肃静。”

  公诉律师听完这句话惊愕的看向张雷丰。

  张雷丰并没有拿到任何的证据,我只是通过现场相片所分析出这件事。

  “被告这件事是否属实?”审判长对何刚提出询问。

  何刚扭头看向张雷丰,他在犹豫,他在挣扎。

  他不想背上这样的耻辱,但是他又不想抛弃自己的女儿。

  “被告这件事是否属实?请正面做出回答。”审判长又一次发出质问。

  何刚点点头:“是的。”

  “现在我宣布休庭。”审判长对于这突然发生的情况只能选择休庭商讨。

  旁听的人们开始不断的诉说着对这件事的看法,张雷丰跟何晓华两个人走进他们的休息室。

  咣!

  范淼淼带着小宝从外面冲进来。

  “这是真的吗?”小宝走到张雷丰面前质问道。

  张雷丰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说了一句:“在这件事没有结果之前,我不能说太多。”

  “求求你,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我的妈妈真的背叛了我们吗?”小宝苦苦的哀求,她希望得到张雷丰的回复。

  “小宝乖啊,现在他需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案子里面。”范淼淼拉着小宝安慰道。

  小宝用力的挣扎开范淼淼手:“不不不,我不相信,我虽然不喜欢她,但是我不相信她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撕心裂肺的喊叫道。

  张雷丰从沙发上站起来,用一双有些恐怖的眼神看着小宝:“如果你不想改变之前的判决就继续这样下去,如果你想再也看不到自己的父亲那我现在就可以离开。”严肃的呵斥道。

  小宝被他的表情吓到了,接连向后倒退,看着张雷丰的样子他有些惶恐不安。

  “叔叔哥哥,我”

  “范淼淼现在带她离开。”张雷丰对着范淼淼命令道。

  “好,我们现在就走,你别着急,别着急。”范淼淼说着赶快带着小宝离开这里。

  张雷丰看到他们离开,深吸一口气,坐回到沙发上。

  一旁的何晓华看到张雷丰生气的样子内心有些害怕,心想,不愧是富二代,这脾气都这么暴。

  在法警的通知下,所有人从新回到法庭。

  “公诉律师是否还有补充?”审判长开口问道。

  公诉方摇摇头:“没有。”回答道。

  “辩护方是否还有补充?”

  “没有。”张雷丰做出回答。

  “全体起立!”

  “现就何刚杀人一案做出如下判决。何刚在和妻子的争吵过程中一怒之下将其打死对何刚判决如下,根据《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规定,现判处何刚无期徒刑,此判刑为终身判刑。”审判长读完宣判书。

  张雷丰的内心长呼一口气。

  坐在旁听席上的小宝和范淼淼激动的抱在一起。

  只要人活着小宝就有希望。

  张雷丰走出法院,小宝和范淼淼她们跟着跑出来,范淼淼上去一把就抱住他:“张雷丰你做到了,你真的做到了。”激动的喊叫着。

  “谢谢哥哥,谢谢哥哥。”

  张雷丰摸了摸小宝的头:“行了,何律师非常感谢你的帮助,你现在可以回公司了。”转身对着何晓华说道。

  何晓华点点头,开车离开这里。

  范淼淼拿出手机拨通邢东杰的电话,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邢东杰听完也开心的笑起来,从死刑改成无期,看上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实际上却对小宝非常非常的重要,因为父亲就是她内心的避风港,可能以后的生活父亲不能时时陪在身边,但只要知道他还活着小宝内心就会充满力量。

  “小宝你接下来要去什么地方呢?”范淼淼对她问道。

  小宝努着嘴摇摇头:“我也不知道。”

  “我给你找个地方吧。”张雷丰对着小宝说道。

  “什么地方?”

  “呵呵,过两天你就知道了。”张雷丰神秘的笑着走出法院。

  三个人回到家,张雷丰看了一下日历,距离过年已经还有不到一周了。

  “我今年要回家过年,范淼淼你也回去吧。”张雷丰对着范淼淼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