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02:进入正题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果姐接完电话回到张雷丰面前,对他笑了笑:“我们走吧。”说着两个人走进酒店。

  刚一进门迎宾人员马上跑过来对她鞠躬:“果姐。”齐声喊道。

  果姐十分潇洒的从他们面前走过去,眼睛连看都不看一眼,这可不像是装出来的样子。

  两个人来到二楼的一个小包间,果姐点完菜随后要了两瓶酒,服务员便退出房门。

  “我......”张雷丰刚要说话,就被果姐伸出手拦住了:“现在我们吃饭,不谈这些好不好?我说过帮你就一定帮你。”

  张雷丰点点头。

  酒菜端上桌,果姐倒是也不客气,直接给张雷丰到了一碗。

  看到这晃动的白酒,张雷丰就想起那天晚上和范淼淼发生的事情,今天可千万不要在发生,自己身旁坐着的可不是范淼淼。

  “来,我敬你一杯。”果姐说着端起酒杯和张雷丰碰了一下。

  张雷丰仰头喝下这一碗酒,顿时就感觉整个食道都火辣辣的疼痛,赶快吃两口菜缓一下。

  “兄弟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叫什么,你是不是先来个自我介绍?”果姐放下筷子对张雷丰问道。

  “好,我叫张丰,之前从事一家贸易公司,后来倒闭破产了。”张雷丰丝毫没有停顿的说出这些资料。

  果姐眯着眼睛点点头:“张丰兄弟,你应该还记得我的名字吧?”

  “记得,果姐嘛。”

  “哈哈,按说你救过我不应该叫我姐姐,这样吧以后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你叫我果子就行,我叫你丰哥。”

  “嗨,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张雷丰摆摆手回答道。

  两个人酒足饭饱之后,张雷丰感觉头有点晕,整个人走路就像是踩着海绵一样。

  果姐的酒量比他要大很多,一路搀扶着他回到车内,开车返回酒店。

  回到房间把张雷丰扔到床上:“我说丰哥你这酒量可不行啊。”一边整理自己的衣服一边对他嘀咕道。

  张雷丰咂咂嘴,在床上翻滚一圈:“呵呵,喝酒可不是我的强项。”醉醺醺的回答道。

  “是吗?那你的强项是什么?”果姐追问道。

  “当然是赚钱啊,我是做生意的又不是三陪,这么能喝做什么?我告诉你,如果今天不是你请我,我一口酒都不会喝。”

  果姐听完忍不住的笑了一声:”呵呵,丰哥你真的是太会说话了,好了,我还有事先走一步,工作的事情包在我身上,你在这里好好休息一下,有什么事情给我打电话。”说完她悄悄的拉上张雷丰书包拉链,离开房间。

  咣!

  听到房门被关闭,张雷丰慢慢的从床上爬起来,侧头透过镜子确认果姐离开之后坐直身体。

  用手掐了掐自己的太阳穴,不得不说今天这酒喝得确实有点多,但还不至于多大自己大脑混乱。

  站起来晃晃悠悠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咚咚咚喝下去。

  斜视了一眼被翻动过的书包,看来这个果姐刚开始对自己很警惕,现在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当天晚上的十点钟,正在沉睡的张雷丰突然间被敲门声所惊醒。

  他从床上坐起来,走过去打开房门。

  果姐满身酒气的一下子扑到他的怀里:“丰哥你睡醒啦?”嘟嘟囔囔的说道。

  张雷丰透过她的肩膀向楼道内四处张望一下,确认没有人的时候拉着果姐进入房间,关上房门。

  拖着她正往床上走的时候,突然间她丢掉自己的挎包捂着嘴冲进厕所。

  哇哇哇!

  一顿狂吐。

  张雷丰把她的挎包挂在门口的衣架上,曾经有一个念头就是打开她的挎包看一看,不过这个念头转瞬即逝。现在他不能确认果姐是否真的喝多了,也不敢确认她是不是在考验自己,还是在等一等比较好。

  哗啦啦!

  冲水马桶响起,果姐擦着嘴从卫生间走出来。

  看到站在那里的张雷丰时愣了一下:“丰哥你在这里站着做什么?是不是在偷看人家的囧样,真讨厌。”用着一副娇滴滴的样子对他说道。

  张雷丰咧下嘴:“没有,我只是在这里等你一下。”

  “哈哈,今天真是不好意思啊,你第一次来这里,我还把你自己扔在酒店真是不好意思,你不会恨我吧?”果姐说着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两个人往床边走。

  “不会,反正我在这里也是睡觉。”

  “那就好,那就好,那个我现在有点困了。”果姐说着就把张雷丰摁在床上。

  张雷丰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看着面前的果姐,她的眼神足以证明她并没有喝多。

  果姐的嘴一点点的靠近自己,张雷丰内心在不停的翻滚,大脑飞速的转动。

  “果姐,我可不是一个趁人之危的人,我想你肯定是喝多了,还是休息一下吧。”说着推开她一个纵身站起来。

  果姐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嘴里不断的发出吓人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丰哥你可是第一个看不上我的人。”

  “我想你理解错了,我并非你想的那样,只是以我现在的能力我可不敢轻易的去拖累人。”张雷丰随表找了个理由做出回答。

  听完他的这个回答,果姐直接坐起来,用手整理一下自己的短裙,对着张雷丰摆摆手。

  张雷丰皱起眉头。

  从自己的兜子里拿出烟递给她一根。

  果姐抽了一口烟,突出一圈一圈的烟雾:“丰哥你能告诉我你欠了多少钱吗?”开口问道。

  “几百万吧。”

  “几百万?呵呵,这点钱还至于让你跑路嘛,你把他们的账户告诉我,我帮你还进去。”果姐的这个回答着实吓了张雷丰一跳。

  不过好在之前自己有准备。

  “这不好吧,几百万可不是一个小的数字。”

  “说实在的这些钱确实对我来说不算多,但是吧......这样吧,丰哥我们也不绕圈子了,我就问你一句话你相信不相信我?”

  果姐终于要进入正题了,这也是张雷丰一直都在等的话题。

  “如果我不相信你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那好,我可以保证你在一年之内还上这些钱,但是工作有一定的危险性......我不知道你......”果姐断断续续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