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03:不断的试探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不得不说张雷丰等了这么久等的就是这句话,虽然这项工作很有挑战性,但他也不想在这里多待一分钟。

  还是越早结束越早回家。

  张雷丰内心很是开心,但绝对不能变现出来。

  他用手托着下巴,皱着眉头,脑子压根都没有动一下,却表现出在思考的样子。

  果姐看到张雷丰这个样子,从床上站起来,拉着他坐在自己的身旁。

  把一只涂满红色指甲油的手搭在肩膀上:“丰哥我呢别的不问你,就问你一句话,相信还是不相信我?”

  张雷丰点点头:“这个问题不用再问了,我还是那句话,如果不相信你,现在我们不会见面。”十分肯定的做出答复。

  果姐抽了一口烟,把剩下的一半烟递给张雷丰:“好,既然你相信我,那就不多说别的了,我可以实话告诉你这份工组非常的危险,属于在刀尖舔血一样。”

  “当然这么危险的工作一定也是高报酬的,只要你能帮忙运送一趟货物处境或者从境外运送一趟货物回来,就可以拿到五万元的酬劳。”果姐对着张雷丰说出这番话。

  张雷丰听完之后愣了一下,由此可见果姐也是这桩生意里面的人,哎,如果知道你会做这个当初就不该救你。

  “你该不会是打算让我运送......”张雷丰话还没有说话就被果姐的手堵住了嘴。

  “嘘,你知道就好,不要说出来。”果姐小声提示道。

  张雷丰倒吸一口凉气:“你感觉我能干的了这个吗?”对果姐问道。

  果姐冷笑两声:“呵呵,丰哥凭你的能力和智商我想这些都不成问题,更何况有我在你怕什么?直接放心大胆的干,挣一笔钱换掉债务到时候你是去是留我绝对不阻拦。”一副大意凌然的样子让张雷丰忍不住的努下嘴。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现在又没有更多的办法......那好吧,这件事我同意了。”张雷丰再三斟酌之后答应下来。

  果姐伸出手和他握在一起。

  吧嗒!

  在张雷丰的脸上亲吻一口,留下一个红色的口红印。

  随后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自己的挎包那里取出一部手机扔给张雷丰:“等我电话,明天带你先去见一下老板,你今天好好休息一下吧。”说完径直走出房间。

  丝毫没有人任何喝多的迹象,张雷丰看到她离开,拿出手机的手机翻看两眼。

  这是一款十分普通的手机,拆开后盖在电池的下面发现了一个十分小的芯片。

  按照当前的行驶看来这个芯片应该会死对自己定位用的,他们可真的是有狗鸡贼。

  张雷丰从新扣上电池,打开手机把它扔到一旁,躺在床上两眼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如果自己要是真的死在这里也许只有范淼淼和邢东杰会为自己落泪吧。

  时间来到第二天上午九点钟,那个一直安静的手机响起来。

  张雷丰转身从窗边走过来拿起手机,看到是个陌生的号码时停顿片刻接通电话。

  “现在下楼。”电话内传来一个男人低沉的声音。

  说完他就挂断了电话。

  张雷丰翻个白眼,之前都是自己挂别人的电话,现在看来这种感觉非常的不爽。

  穿好衣服走出房间,来到楼下,正前方停放着一辆黑色的商务车,车窗用的全都是黑色车膜,从外面根本看不到里面情况。

  哔哔哔!

  商务车的喇叭响起来,张雷丰走过去。

  来到车门前,车门缓缓打开。

  果姐和一位戴着墨镜的男子并排坐在那里,看到张雷丰的时候果姐对他露出笑容:“来,上车。”

  张雷丰点点头,弯腰跳上车。

  汽车启动驶离这里。

  张雷丰坐在男子的对面,把他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

  大圆脸,肥硕的身材,穿着一件短袖背心,下面一条长破洞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运动鞋。

  怎么看他怎么不像是果姐所说的老板,倒像是老板身旁的一条狗。

  不过想想也对,如果老板真的这么容易见到,那些卧底就不会这么吃力了。

  “哎,听果姐说你是她兄弟?”男子十分不屑的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眨眨眼:“呵呵。”冷笑一声。

  男子突然间坐直身体:“你笑他么什么?”

  “我笑你说话的语气。”张雷丰对他没有一丝的恐惧,反而觉得真的很可笑,他就像是一个跳梁小丑在那里呲牙裂组的乱叫。

  男子说完就要挥手,张雷丰一把摁住挥过来的手臂:“如果可以我们就谈,不可以我现在可以离开。”阴着脸对他回答道。

  男子的脸上挂着一丝尴尬,果姐见状急忙掰开他们两个人的手:“你们这是干什么?都是我的朋友,就不能收敛一点?”低声对男子呵斥道。

  只见他的眉目之间传来了一丝无奈,然后便把头扭到一旁。

  这一个十分细小的动作足以证明他不仅不是老板,而且还害怕果姐。

  “兄弟消消火,我们是为了挣钱不是为了来闹事,听姐姐的行不行?”果姐转过头来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挑着眉毛点下头。

  “你身份证带了没有?”果姐随后问道。

  张雷丰从内衣兜子里面把身份证递给她。

  她看了一眼,随后拿出手机在上面敲打起来,透过车窗的反光张雷丰看到她进入了火车购票系统,给自己买了一张去SZ的火车票。

  买完票果姐突然间又点了取消订单。

  她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呢?张雷丰脑子转动一圈,看来她是为了验证自己的身份证是不是真的。

  把身份证拍了一张相片随后递回来。

  “回去吧。”对着司机说道。

  “好的果姐。”

  司机掉头回到酒店门口。

  果姐跟张雷丰一同走下来:“你们先走吧,不用等我。”

  “哎。”

  汽车离开,果姐带着张雷丰走上电梯,只不过这次不是去的张雷丰所在楼层,而是去了顶层的套房。

  来到顶层尽头,果姐用钥匙打开房门,邀请张雷丰进去。

  两个人一前一后进入房间,这个套房里面布置的就跟家一样。

  果姐走到沙发上一屁股坐下来:“你先做一下,我忙点事。”说着低头在手机上敲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