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04:神秘的暗号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四处环顾一圈,在这个房间里面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东西。

  这才来到沙发坐下来。

  果姐忙了大约二十分钟,把手机放在茶几上,抬头看向张雷丰。

  “丰哥别跟他一般见识,就是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果姐对着张雷丰说道。

  “没事的,我可没有这么喜欢计较。”张雷丰轻描淡写的回答道。

  果姐笑着点点头:“那就好,这几天我们有批货物要送到SZ那边,你既然打算做了,那就跟我跑一趟吧。”

  张雷丰皱了下眉头,这么快就有活了?怪不得她今天会帮自己查去SZ那边的火车票。

  “好啊,你需要我做些什么?”张雷丰爽快的答应下来。

  “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只需要跟着我就可以。”果姐回答道。

  “就这么简单?”

  “对啊,就这么简单,怎么样这笔钱是不是比较好挣一点?”果姐微笑着回答道。

  张雷丰笑了笑:“比我想象中的要好挣很多。”

  此话一出果姐的眼睛突然间瞪大了,她的眼神让张雷丰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

  “比你想象中?”果姐十分警惕的问道。

  张雷丰点点头:“是啊,比我想象中,昨天晚上你告诉我之后,我一直都在想这个问题。”十分悠闲的做出回答。

  果姐听完这句话回答,神情顿时舒展开来,脸色也恢复了笑容。

  “那行,你回去休息一下吧,明天早上八点钟准时上来找我。”

  张雷丰站起来走出房间,回到自己的房间后拿出备用手机,打开手机在上面敲下一串数字,随后拨打过去。

  正在房间呆坐的中年男子听到电话响声,马上掏出手机,看到是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之后立刻接通电话。

  “请你们放过我的家人,这笔钱我会还给你们的。”张雷丰对着手机低声说道。

  中年男子听出了张雷丰的声音,神情变得越发紧张,但是他并不知道张雷丰说的是什么意思。

  什么放过他的家人?这笔钱又是什么意思?难道他现在遇到危险了?

  突然间想到张雷丰说过得一段话。

  “你稍等我再开会,等会给你打回去。”中年男子做出回答。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你开个屁会啊,我告诉你如果你要是敢伤害我的家人,我保证跟你没完。”对着电话发出一顿怒骂,随后生气的挂断电话。

  中年男子被骂的一头雾水,立刻跑出办公室。

  “马上联系邢东杰。”对着手下命令道。

  “是!”

  “你好,哪位?”邢东杰接通电话问道。

  “是我,现在有个重要的电话需要你帮我分析一下。”中年男子回答道。

  “张雷丰来电话了?”邢东杰一猜就知道肯定是张雷丰打来的电话,要不然绝对不会找到自己。

  中年男子愣了一下,随后点点头:“是的。”

  “说吧,他说了什么?”

  邢东杰说着打开了张雷丰给自己的电脑,在电脑的屏幕上出现了一大页的汉字,在汉字的下面张雷丰做出了另外的一种解释。

  “请你放过我的家人,这笔钱我会还给你们的。”中年男子回答道。

  邢东杰马上按照张雷丰给自己留下的这些来进行核对。

  “我...现在...已经......成功......进入,明天我要去深圳请放行。”

  “他再告诉你已经成功进入敌人内部,明天他要去SZ,让你们对他进行放行。”邢东杰马上将核对出来的信息高速中年男子。

  他听完之后一脸的不可思议:“你怎么知道这些?你们是不是有什么暗号吗?”惊讶的问道。

  邢东杰抿着嘴笑了笑:“不好意思,为了保证张雷丰的安全我不便过多的透露,如果他有电话你可以马上联系我。”说完之后邢东杰挂断电话。

  中年男子在心里对张雷丰默默的伸出一个大拇指,这小子安排的真的是太紧密了。

  不过这样也好,最起码他会是安全的。

  “马上联系SZ警方,让他们对张雷丰他们放行。”

  “是!”

  随后中年男子拨通了张雷丰的电话。

  “这笔钱我只能在给你一个月的期限,如果你不还的话我可不敢保证我的手下会怎么做。”中年男子阴冷的对他说道。

  听到这番话,张雷丰心里有底了,说明他已经了解到自己想要表达的事情。

  “你放心,我说过会还你就一定会还你。”张雷丰说完之后挂断电话,暗自长呼一口气。

  此时坐在果姐卧室的神秘男子从房间走出来。

  果姐对他挑下眉毛:“我就说过他很可靠,现在你相信了?”

  “呵呵,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一个人可以值得相信,我们可不是没有遇到过条子来当卧底。”神秘男子声音非常的有磁性。

  果姐无奈的眨眨眼:“明天就知道结果咯。”

  张雷丰和果姐同住在一家酒店,却在为不同的事情而考虑着。

  第二天早上八点钟张雷丰准时敲响果姐的房门,她穿着一个半透明黑色蕾丝睡衣打开房门,用毛巾正在擦拭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丰哥来了,你够准时的嘛。”

  张雷丰关上门径直走到沙发那里,在沙发的旁边放着两个行李箱,从外表上看是新买的而且一次都没有使用过,至于里面放的是什么自己就不知道了。

  果姐让他先在沙发那里休息一下,自己去卧室换一件衣服。

  果姐开卧室房门的时候突然间转身看了张雷丰一眼,发现他没有回头看自己的时候才走进去,随后关上了房门。

  在她看来张雷丰一直背对着自己,却不知道通过装着红酒的高脚杯张雷丰就可以看到一切。

  她进房门为什么要突然间转一下身呢?

  张雷丰的脑子就像是一台机器一样,快速的做出分析,最终得到的结果就是那个房间里面一定不只有果姐一个人。

  能跟她在一起休息的张雷丰猜想也就只有她们所谓的老板了吧。

  由此看来,果姐在这个团伙里面的分量很重嘛。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果姐换上一身干练的职业装从卧室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