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05:第一趟出货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果姐在张雷丰面前转动一圈。

  “怎么样?这身衣服是不是很漂亮?”笑眯眯的对他问道。

  张雷丰抿着嘴点点头。

  “你是不是有点紧张?”果姐对张雷丰继续问道。

  “我要说不紧张那都是在胡说,不过还好,我可以承受。”张雷丰耸着肩膀回答道。

  果姐笑着拍拍他的肩膀:“丰哥,放轻松,我陪你一起去你大可不必紧张。”张雷丰从她的脸上看不出一丝丝的紧张,难道她们现在已经可以达到这么有恃无恐的运送货物了吗?不可能吧,据自己的了解,现在不管是飞机还是火车过安检都非常严格的,如果这手拉箱里是货物,那么她是如何通过安检的?难道......火车站的工作人员有他们的人?

  张雷丰不敢在继续往下想,从沙发上站起来,伸出手就要去碰行李箱。

  手还没有碰到就被果姐一下拍下去。

  她用一双十分警惕的目光看着张雷丰:“丰哥你不希望这上面留下你的指纹吧?”语气充满神秘色彩的问道。

  张雷丰愣了一下,他们做事确实有够谨慎,谨慎的让自己都感觉害怕。

  说话的功夫,果姐走到一旁的柜子里面拿出两幅白色手套,走回来递给张雷丰一副。

  “用这个拎箱子我们才不会留下任何指纹。”十分骄傲的说道。

  张雷丰努努嘴,跟她拎着箱子往外走。

  两个人走到门口的时候,果姐突然间停下来,转身对他叮嘱一句:“丰哥,临去之前我还是想要多说一句,从现在开始这个行李箱千万不要离开你的视线,也不要让任何人去触碰它,好吗?”语气非常的严肃认真,差一点张雷丰就相信了。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怎么能视而不见。

  张雷丰点点头:“我知道了。”回答道。

  果姐满意的笑了笑,打开门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房间。

  乘坐电梯来到楼下,昨天的那辆黑色商务车早已经停在门口。

  把手提箱放上车,乘车前往车站。

  张雷丰前脚离开酒店,后脚就有人刷开他所在的房间,带头的男子对着手下点点头。三个人走进房间一顿的翻找,找了一圈什么都没有找到之后回到门口,对着自己的上司摊开手:“光哥什么都没有。”小声回答道。

  “你们确定?”

  “是的,确定。”

  “那行,你们几个先去工厂那边,我跟老板说一声。”

  “好嘞光哥。”

  三个人匆匆忙忙离开房间,光哥来到顶层。

  敲响了房门,得到允许之后进入房间。

  来到房间内十分恭敬的面对着卧室站在门外:“老板。”低声喊道。

  “说吧。”房间内传来一个非常低沉的回答道。

  “我们刚刚去查了,那个小子很干净。”光哥回答的时候一直都不敢抬头。

  “好,我知道了,记住我们曾经因为条子死的兄弟,不要大意。”

  “我知道了。”

  “去忙吧,随时关注果姐他们的动态,如果发现不对劲,马上让柯子他们动手。”

  “哎。”

  光哥一路后退离开房间。

  要说自己的老板到底长什么样子他都不清楚,每次见面总是要隔着一扇门,不单单是他不清楚,整个公司里面除了果姐知道他是谁以外其他人谁也没有见过。这也是为什么人家可以在这一行业里混这么多年都没事的原因吧。

  光哥离开房间,马上联系柯子:“柯子你们到火车站没有?”

  “光哥我们已经到了。”电话内传来柯子的回答声。

  “好,密切注意果姐他们的动态,有任何的事情马上联系我。”

  “哎,知道了。”

  张雷丰一直坐在车内沉默的低着头,像是在发呆,又像是在休息,没有人知道他的大脑此时运转的对快。

  按照刚刚自己所拎的行李箱大小和材质可以确定空的重量在1.5KG,而刚刚自己拎起来重量在10KG左右,里面放着最少8KG的货物。

  根据《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规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无论数量多少,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五年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没收财产:制造,贩卖,走私超过一千克。

  如果行李箱里面真的是货物,那自己要是被抓住都够枪毙几十次的了。

  果姐在他们的公司里面地位非常的高,她不可能会涉险做这件事,由此看来他们还是在试探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警察派来的卧底。

  综合上述的分析张雷丰可以非常确定行李箱里面并不是货物,很可能只是一些没有用的白面或者其他东西。

  想到这里,他内心长呼一口气,毕竟自己第一次做这种事情,还真的害怕地方警察不知道自己是谁,万一出点什么事情可就不太好交代了。

  果姐挑着眉毛看了张雷丰一眼:“兄弟,别紧张,放轻松。”玩笑着说道。

  张雷丰伸出舌头添了下嘴唇:“我尽量。”

  汽车来到火车站附近停车场,司机扭头说道:“果姐,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

  果姐点点头:“好,那就到这里吧,回去告诉老板就说我们已经上路。”

  “嗯,知道了。”

  果姐拍下张雷丰的肩膀:“走了。”

  说着两个人一前一后走下车,从后备箱里面取出两个行李箱。果姐拎着自己的行李箱就像是拎着一卷卫生纸一样,十分的轻松,这让张雷丰更加的坚定自己的判断。她的行李箱里面压根就没有任何的东西。

  自己的这里面有重量只是一种诱导而已。

  来到检票口张雷丰故意加快脚步:“果姐,你确定我们不会有事吧?”装出一副很担心的样子小声问道。

  说话的时候,眼睛还不停的东张西望,十足一个做贼心虚表现。

  果姐深吸一口气,转身把手搭在张雷丰的肩膀上:“丰哥不至于吧?你好歹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我告诉你,你越是紧张不安警察越喜欢找你,淡定一点,大步的往前走。”凑到张雷丰的耳边向他传授自己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