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08:得之你心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耸耸肩:“不管你在公司是做什么的了,我刚刚也只是想要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你也别在意。”

  果姐一把就抱住了张雷丰:“我怎么可能不在意呢丰哥,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看到你发火我都害怕了。”娇滴滴的对他回答道。

  张雷丰面对如此的诱惑怎么能不心跳加快。

  为了缓解这份尴尬,张雷丰急忙推开果姐,从床上站起来。

  “果姐,我想我们……这是在火车上……我……”故意表现出支支吾吾和手忙脚乱的样子回答道。

  果姐看到他的样子偷笑了两声,站起来又扑进张雷丰的怀里,把头依靠着他的胸膛,小声说道:“丰哥有句话你听过没有?救命之恩,以身相许。”

  “果姐这不合适,真的不合适。”张雷丰说着又一次推开她。

  要不是为了调查这些事情,我现在真想要一个大嘴巴子抽你个金光灿烂。

  “说好的咱们两个人的时候不要叫我果姐,你怎么不听呢?从现在开始只有咱们两个人的时候你叫我果果,听见了没有?”果姐撒娇的能力让张雷丰着实感受一番。

  这能力简直无敌啊。

  “你听到了没有啊?”果姐看张雷丰没有回答,又追问一遍。

  张雷丰频频点头:“听到了,听到了。”回答道。

  果姐用两个手捧着他的脸,吧嗒亲了一口。

  “丰哥我可不是忘恩负义的人,只要你不出卖我,背叛我,我保证让你回到富有的生活,甚至我能让你呼风唤雨。”果姐十分骄傲的仰着头对他说道。

  看上去这像是一句在吹女的话,但是张雷丰却听出了另外的一番味道。

  果姐这明显是对现在的生活不太满意,她内心想要改变现在的生活,如果是这样的话,自己可以帮助她先搞垮现在的老板,然后把她推上去,再然后……

  有了这个想法,张雷丰感觉这件事并没有那么困难了。

  两手握住果姐的肩膀,很认真的看着她回答道:“果姐…….哦不,果果,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要不然我也不会来找你。刚刚你说的那番话让我想通了,你放心我肯定不会背叛你,也不会出卖你,如果可以我会帮你逃离助理的职位,让你成为真正的女王。”

  张雷丰故意用这句话来试探果姐,看看自己的推测到底准不准。

  果姐听完立马用手堵住了他的嘴:“丰哥,不要瞎说,我在助理职位挺好的。”低声对他说道。

  张雷丰点点头。

  果姐松开手,两个人回到各自的床位上坐下来。

  剩下的时间他们没有在进行任何的交流,不过自从张雷丰说完这番话之后果姐总是不断抬头看他,眼神中总是挂着喜悦。

  火车运行了十四个小时之后抵达SZ火车站,果姐和张雷丰手挽手走出去。

  一辆黑色的商务车停在他们的面前,车门被打开,一名男子走下来。

  “果姐好久不见啊。”说着上去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位是?”男子看到了张雷丰指着他问道。

  “哦,这是我兄弟,现在帮我做事。”果姐十分轻松的回答道。

  “你好,你好。”

  张雷丰和他象征性的握握手,随后从车内又走下来两个人,他们接过果姐和张雷丰的行李箱。

  “果姐,我们先走了。”

  “嗯,走吧。”

  三个人回到车内,开车离开。

  果姐长呼一口气:“丰哥,我们的任务完成了。”转身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楞了一下:“这就完事了?”

  “嗯,对呀,这就完事了,他们在验完货之后会把钱打给我们。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果姐笑着回答道。

  张雷丰努努嘴:“要是这样的话,那确实挺简单的。”

  “哈哈哈,走吧,我们在这里玩两天在回去。”果姐拉着张雷丰跑向出租车候车区。

  两个人乘坐出粗车先去了一家五星级酒店,果姐在前台开了一间总统套房。

  来到房间,果姐脱掉外套,把鞋子从脚上踢下去:“哎,这十几个小时火车坐的真是要命,我先去洗个澡,你也休息一下吧丰哥。”

  “好。”张雷丰走到沙发上坐下来。

  十四个小时的路程,确实也累坏了张雷丰。

  果姐洗完澡裹着浴巾走出来,张雷丰扫了一眼急忙把眼睛挪开。

  果姐挨着张雷丰坐下来:“丰哥你这是干嘛?我有这么吓人嘛。”嘟着嘴埋怨道。

  张雷丰摇摇头:“不是不是,我只是不太好意思。”小声回答道。

  “哈哈哈,我这不是裹着浴巾呢嘛,你把头转过来,转过来,快点。”

  “今天晚上你想吃什么?”果姐对他问道。

  “随便吧,我吃什么都可以。”

  “那行,我知道这里有一家很出名的西餐厅,我们去享受享受?”果姐提出自己的建议。

  张雷丰点点头答应下来。

  叮铃铃!叮铃铃!

  果姐的手机突然间想起来。

  她站起来拿过手机,看了一眼来电号码,对着张雷丰做出不要出声的手势。

  随后接通了电话:“老板,”对着电话里面喊道。

  “那两个废物告诉你的?”

  “你要是这样想我也没办法,我可没有那么说,而且张丰是我带进来的,很多事情我想做的还是不要太过,毕竟我们现在很需要可靠的人来跑这趟线。”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们在这里熟悉两天就回去了,你等我回去再跟你说。”

  “嗯,好,知道了。”

  果姐有些生气的挂断电话,把手机扔到沙发上,仰头长呼一口气。

  张雷丰虽然没有听到老板说的话,但还是能够通过果姐的回答得到一些线索。

  “我先去换衣服,等下出去吃饭。”

  果姐换好衣服,挽着张雷丰的手臂走出酒店,两个人在所有人的眼中就像是一对夫妻,一路上果姐不断的讲述着自己这几年的糗事,张雷丰配合性的笑着。

  “就是这里了。”

  来到西餐店,果姐和张雷丰被服务员拦住了:“不好意思,我们今天客满了,二位可以在这里稍微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