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07:开门见山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和果姐坐在这里简单的聊了几句之后果姐便躺在床上,两条腿相互叠在一起。

  “丰哥你要是累了就休息一会,我们的路程还很长。”果姐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点点头:“你休息吧,我现在还不想休息。”低声回答道。

  果姐没有在多说什么,在床上翻个身背对着张雷丰躺在那里,看上去像是在睡觉,实际却在不断的翻阅着手机。

  张雷丰呆坐在窗户边一路欣赏这样沿途的风景,这是自己第一次这样去看车窗外的风景。

  回想起之前的生活,感觉每天除了无聊就是思考,好像除此之外再也找不到其他的乐趣了。

  看来自己真的要改变一下了吗?张雷丰想了片刻之后还是摇摇头,我就是张雷丰,张雷丰就是我。我不能为这个社会改变自己,之前的那个自己挺好。

  虽然和正常人不太一样,但是也不至于因为这个那个不断出现的事情而烦躁。

  现在的人们的生活节奏太快了,快的根本就不知道沿途的风景是什么就已经走到了尽头。

  张雷丰正在思考问题的时候,突然间门外出现了一个黑影,他在自己的门口停留大约十几秒钟,当张雷丰转过头去的时候快速的离开。

  看到这一幕,张雷丰瞬间从床上站起来,走到房门前拽开房门,探出头向外观察。

  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在火车站候车厅坐在身旁的两个人其中一个。

  果姐听到房门响扭头看了一眼,看到张雷丰正站在这里向外看的时候开口问道:“你在看什么?”

  张雷丰回过身来关上门,一步一步的走回到果姐身旁坐下来,这可是他第一次主动的去凑果姐。

  果姐感觉有些不太对劲,从床上坐起来。

  张雷丰直勾勾的看着她,很严肃的问道:“你口口声声说相信我,却又在不停的试探我,这些到底了是为了什么?”

  果姐听完有些尴尬的笑了两声,随后说道:“你在说什么?什么我们不停在试探你?丰哥,你想多了,如果我们要是不相信你,怎么可能会带着你走这一趟。”

  “呵呵,带我走这一趟?刚开始我确实相信你是打算带我挣钱,但是现在我感觉你是在害我。我知道这趟火车上并不是只有一个人,你还带来了两个杀手。”张雷丰丝毫没有任何的隐瞒,对着果姐做出回答。

  听到张雷丰这句话,果姐的脸色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他么的,那两个废物怎么这么快就暴露了,心中暗自叫骂道。

  “我想他们两个总不会是来杀你的吧?”张雷丰冷冷的问道。

  果姐用手拍拍张雷丰的肩膀:“丰哥你真的想多了,我承认这趟火车上确实还有两个人,但他们绝对不是杀手,更不是冲着你来的,他们只是想要护送我们安全到达SZ,真的,这件事你确实想多了。”

  果姐还在尽力的安慰着张雷丰。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从床上站起来,掏出一根烟掉在嘴上。

  啪嗒!

  点燃了香烟,吸一口,吐出层层烟雾。

  “关于这件事我不想在多说什么了,今天这件事我可以不再提,我只希望你能明白一件事,我这个人从来不和怀疑自己的人打交道。”张雷丰回过头来对果姐说道。

  说完之后不等她回答便起身走出房间,来到车厢相接处独自一个人抽着烟。

  果姐听到张雷丰刚刚的那一番话,在看到他的反应,感觉张雷丰不像是装出来的。

  思绪片刻用手机拨通了其中一个人的电话:“你们过来一下。”

  “果姐,什么事?”两名男子相继走进房间,对她问道。

  “你们两个真的是有够废物的,这么快就已经被他发现了。”果姐上去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骂。

  两人听完相互对视一眼:“啊?不是吧?”不可思议的回答道。

  “不是个屁啊,下一站你们下车。”果姐没好气的说道。

  “这……万一他要是。”

  “别他么的这这这了,张丰是我带进来的,你们不相信我?”果姐怒视着他回答道。

  男子急忙向后倒退两步,摆摆手:“不不不,我们绝对没有这个意思,我们下一站就下车。”赶快做出回答,对于公司的二当家这可是他们惹不起的神。

  果姐呼一口气:“走吧。”

  “哎。”

  看到他们离开,果姐扭头看向车窗外。

  张丰,张丰,你可千万不要是条子,要不然我一定活剐了你。

  张雷丰抽完了烟,等了大约二分钟翻身回到房间。

  他进去之后果姐马上就露出笑容,站起来迎他。

  拉着张雷丰坐在自己的身边:“丰哥有件事我必须要向你道歉。”把头依靠在张雷丰的肩膀上摆出一副小女人的样子说道。

  “你像我道歉?好像没有这个必要吧?”张雷丰装出一副依然还在生气的语气回答道。

  “不,非常有必要,实话告诉你吧,那两个人确实不是来护送我们的,他们是公司派来监督你和我的,毕竟我从来没有对公司说起过你,突然间你冒出来他们有点怀疑。”果姐早就想好了一套说辞。

  当然这些话对于张雷丰来说无非就是耳旁风,丝毫不会去听。

  “我刚刚已经把他们骂了一顿,并且向公司表示你是我带进来的,如果怀疑我们现在就可以动手,如果不在怀疑下一站火车停靠他们必须滚蛋。”

  “丰哥,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果姐说着把手放在张雷丰的胸口。

  张雷丰的心脏砰砰砰的狂跳着,这种本能的反应自己到现在都还没有办法控制。

  “你在公司里到底是什么职务?”张雷丰对果姐问道。

  果姐努努嘴:“我要说我就是个小助理你信吗?”一脸委屈的回答道。

  “小助理?我总感觉你比小助理的职务要告很多。”

  “呵呵,他们也许只是给我面子吧,毕竟我在这个公司已经四年多了。”果姐似笑非笑的回答道。